©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八月的丹佛,请你还这个寻求正义的女人一个公道!

作为粉丝我们无能为力,只希望Taylor能讨回公道,得到她想要的!

❤❤❤❤❤❤❤❤❤❤❤❤❤!


“她平时在家也这样嘛?”rafael撞撞菲茨威廉,虽然Elizabeth在他面前也很霸道,但是这么不谦让他好像还是少见。


莎拉波夫少爷,你见得可不少了,不然上次的YouTube事件是谁手滑上传的。


“还……好吧”菲茨威廉面露难色,瞅了旁边气得叉腰的妹妹,婉转的回答,不过她确实不怎么温柔就是了。


不过,长得好看就是王道,这条不就是你kloss家的金玉良言吗?


即便是刚出道时不会穿衣的Taylor,在机场莫名拎着购物袋还拖拉着运动拖鞋的karlie,只要脸在那,大家不都是可以忽略那些不足吗?


“因为长得好看不需要性格,rafa你深有体会不是吗?”Charlie白了一眼,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橙汁。真是不懂他不能喝酒为什么要来这种满是香槟的场合。


“嗯……好像是”一说起这个,他就想起自己的妈,莎哥不仅是个直脑筋又不会撩妹的笨蛋,连品味跟穿衣风格总是像恐怖片一样惊悚,唯一就是,选对了卡米拉,老天还真是会开玩笑!


“真是气死我了!为什么去哪都是见到这两只!”Elizabeth握紧拳头咬牙切齿!


“好啦好啦,我们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回去了,不会那么背经常撞见的!”Alison安抚炸毛的姐姐。


“话说我们要住哪儿?”Anne忽然想到,自己还没入住酒店不是?


“好像是汉普顿酒店,whatever,我现在还真想回去躺躺”Charlie叹了口气,什么苦差事,大老远跑来陪这两位大小姐,还不如在家咸鱼。


一行人又浩浩荡荡的来到酒店,却不知前台早已被人做过手脚。


记者跟娱记将酒店围的水泄不通,大白天就被记者捧着照相机咔嚓咔擦对着脸,Elizabeth真的觉得很不爽,不过庆幸身边有三个大汉,男子汉们,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刚才好险”Alison舒了一口气,拍拍被记者领带都扯歪的哥哥庆幸道。


“要是没有我们大概那些记者大概真的想把摄像机砸我们脸上”Charlie抖抖西装,终于知道为什么Taylor从来不喜欢记者拍他们了,因为……真的,太讨厌了!


“真是谢谢哥了”Elizabeth说着坏笑的揉了揉菲茨威廉的胸,她这个癖好还真的不知道哪里学来的!


“Lizzy!”菲茨威廉拿她没办法,只能揉揉她的头。


kloss家女孩子遗传平胸,男孩子却大胸,上帝你是不是在造人的时候打了个盹?


Taylor&karlie:你特么的现在是在怪我咯!


来到前台,意外发现是个年轻的黑人,看模样应该还是学生,一看到是kloss等人,眼神却不怀好意起来。


“您好,kloss一家入住”Elizabeth首先开口。


“很抱歉,您必须出示身份证跟信用卡还有酒店的邀请函”前台扯着比塑料花还假的微笑说道。


“可是,我们只有派对邀请函”Elizabeth一脸焦急、


这就对了,因为根本没有酒店邀请函这个东西,是他瞎掰的!


“那我就没有办法了,小姐,我们必须按照规矩办事”前台冷笑一声,假惺惺的表示可惜。


正当僵持不下的时候,Elizabeth无意间瞟到了在酒店角落鬼鬼祟祟的west姐妹,瞬间豁然开朗!又是你们两个搞事精!


前方高能,注意退让!


“邀请函?没有?我现在超级生气了!”Elizabeth拿出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演技,浮夸的假装生气!旁边的Alison一脸雾水,经过姐姐的眼神交流之后马上心领神会,加入剧场!


“小姐,我们只是按规矩办事”黑人小哥明显有点慌了,这是哪出啊?


“我今天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一天,去商店买喝的,说好的七分糖去冰不要钻,结果给了我一杯超冰九分糖,甜到齁!”Elizabeth浮夸的弹着睫毛,Alison像唱双簧似的按着胸口给她拍背!


厚,只是因为这样哦!真是很大的一件事呢!Charlie继续白眼!


kloss姐妹,你们的演技还真是叹为观止,拍烂手掌!真是好棒棒哦!


“抱歉小姐,我真的不是有意刁难你的”小哥赶忙补救。


“不仅这样,来到酒店,先生您的态度让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没有头脑的金发女郎,靠着好看的外表想来骗吃骗喝!我的心真的很hurt!”Elizabeth继续撇嘴哭诉,喂,你的眼泪呢!


“小姐!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小哥完全晃神,之前的盛气凌人也被磨得殆尽,内心也不得埋怨起那两姐妹来!


“我要写投诉信,投诉你!”Elizabeth抓起桌面的笔,佯装写信。


“you  are in trouble!”Alison别别食指。


“拜托拜托,不要写啊!”小哥彻底被吓傻,他可是兼职的,要是丢了工作就麻烦了!


“我不!”Elizabeth倔强的拿起笔画画画,边写还边念。


“亲爱的Henry先生,我是一位来自美国的白人女性公民……我”

“有什么问题吗?女士们?”正当场面僵持不下时,主管及时赶到,掐了一把小哥的肩膀,笑眯眯的问。


“yes”


“no!”


“她们是我们的VIP,你应该立刻给她们房卡”主管继续捏了一把小哥。


“玩得开心女士们先生们”主管礼貌的递过房卡。


“VIP,你知道是什么的缩写吗?”Elizabeth白了一眼,随后便带着朋友们上楼。留下心惊胆战的小哥!


“去你的XXX吧”小哥有苦说不出,为了挣那300刀的小费差点工作都赔上,说好的kloss大小姐温柔娴淑大家闺秀呢!我看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哦!


不过,看完这一出之后的菲茨威廉兄弟跟rafael更加坚定了不要惹女生这个想法,毕竟Elizabeth就是最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