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Taylor大公主生日快乐,new Taylor要更快乐!

TSK❤☆❤☆❤☆❤☆❤KK

 

愿你健康,愿你如愿!


“if you need me,i will be here”Taylor划亮手机,这是karlie几小时前的动态,图片的美景跟窗外如出一辙,她闭着眼睛侧了侧身子,像花儿向着阳光一般向枕边人靠近。


八月份是个旅游的季节,karlie刚刚过完生日,很可惜那天她可爱的宝贝还在意呆利,如果不是因为太想念她,一向体贴的公主tay是绝不可能在欧洲凌晨就跟她视讯的。


nothing special,just miss you,她如是说,眼睛的蓝色就像云端泄露的曙光,她盯着屏幕傻笑,趁她不注意拍了下来,意大利的早晨还蒙蒙亮,太阳也还没有升起来,她就感受了大西洋彼岸的温暖。


“You just miss me for a while, I'll miss you for life”karlie用手指刮了刮屏幕,她真希望现在就能摸到她。


“真希望你今天能在我身边,纳什维尔的花开好了,你的Kitty很想你”Taylor笑着朝屏幕靠近了些,如果可以她真的愿意搭红眼飞机赶去罗马--就像当初karlie一样,但是她现在不能。


现在可以了,Taylor靠着她,长手习惯搂着她的肩膀,karlie跟她一样喜欢旅行,但是却没什么时间。她刚刚经历了一些糟糕的事情,她需要陪伴,需要安慰。


Taylor足够坚强,独立,但是并不代表她不需要爱。


“也许你应该束个头巾”karlie撩了撩她的头发,她有时候嫉妒心发作连风都不放过,居然可以无间隙的亲吻她。


“你为什么看起来在吃醋?”Taylor像个企鹅,手指尖不安分扯着自己外套袖子,好笑的看着鼓着嘴给自己整理头发的小狮子。她真的好高,高到可以挡住她所有的视线。


当然,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她就是你视线的全部。


“因为你的头发被吹得乱七八糟”karlie将她的卷发一丝一缕的盘在耳朵后面,她能清楚的感觉到柔软指腹擦过她脸颊的触感,温暖而柔软。


“幼稚”Taylor噗嗤一声笑出来,双手拂过她结实的腹肌环抱她的腰,拉近距离的同时垫起脚尖给了她一个吻,她的嘴唇太薄了,她要很努力,才能将她的嘴唇覆盖,没关系,她可以慢点亲。


karlie还在看着她的耳朵出神,嘴唇边的温热让她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不要抿嘴,不然我会吻不到你的唇”Taylor给她蹭掉嘴角的唇印,双手贴紧她脸颊的同时重新给了她一个吻。


这个190会为她抱柴生火的长颈鹿,有时候幼稚得像幼稚园的小朋友,平时嫉妒Olivia就算了,现在连那风都不放过了。她们确实有段时间没在旅行了,现在这样很好。


平时她绅士惯了,这样小孩子一样很好。


她们来到加州境内的高山露营,她最近经历了很多,karlie总是想办法哄她开心,哪怕是早上Kookie,午餐的煎三文鱼,一切可以让她感觉好些的事情karlie都愿意去做。


karlie永远在用行动证明她没有爱错人,即使她出门无论帮她整理多好的行李箱在机场永远会被撑吐,即使她做的素菜很……素,即使她明明知道那些最好的词语是写给她的,她还是没办法用一个好的音调唱准……


没关系,她其他优点足以让她忽略这个,而且,她唱歌好听就可以了,自己可以唱给她听,她只要摇头晃脑跟着傻笑就可以了。


虽然有时候她会笑的太有感染力害自己也跟着笑场,可是她能怎么办呢,看着karlie她就没办法专心啊!何况她还不好好穿衣服!


那个说话跟倾听永远一直紧盯你视线的人,永远值得你珍惜。karlie总是夸她有着ocean blue的眼睛,可是她怎么会知道,她也一样沉迷着她的绿眼睛呢!


“那下次换我吻你好了”karlie低下头蹭了蹭她的鼻子,拉着Taylor的卫衣帽子将头埋了进去,对方的手抱紧了她的腰,灰色的帽子传出口舌碰撞的声音,这次不知所谓的狂风不能得逞了。


这么闲暇安逸的时光不会太多,那个born to make history 的女人,总是受到太多瞩目,那些喊叫得撕心裂肺的粉丝,也会分走她一些爱,她当然嫉妒她们,至少他们可以可以在任何场合,毫无顾忌的喊出“I love you”,哪怕脸色有点……狰狞,但是她还是羡慕。


有什么关系呢,她也会这么一天的,她们有一生的时间去指教对方。


“would you marry me?”karlie看到桌面张开的歌词本,这是一些新歌的初始歌词,Taylor总会在出版的时候改掉,然后把原始保存。


karlie笑着把她抱到床上,Taylor总是这样,才思泉涌的时候就会忙到睡着。她看了一眼睡得正甜的Taylor,然后拿起旁边没盖好的笔,给那四个字画了一个圆圈。


“yes”she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