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开新坑攒人品❤


“请您签字吧,Kurt侯爵,在那一堆数字背后”圆桌的瑞典人带着傲慢,不可一世的惠灵顿公爵刚刚大败拿破仑,那个驰骋多瑙河的小巨人彻底跌入深渊,因为国王的错误判断,他们这次将会付出惨重代价:挪威!


Kurt颤抖着手,带着皱纹的喉结不安的上下滑动,原本就发白的金发现在所剩无几,他汗涔涔的脱下手套,迟迟不肯落笔,他怎么可以签,签了可就是千古罪人,寥寥几笔,他们会失去庞大的斯堪维纳地区,富饶的渔业,成群的羔羊,取之不尽的旷野,如今都要拱手让给像强盗般的瑞典人了吗?!


他没有选择,在面临英国为首的反法联盟,他无奈落笔……他的名字,割走了整个挪威!他不得不昏了过去。


拿破仑的大败,尼德兰也深受其害,虽然借此可以摆脱拿破仑王国的统治,但是这位原本的海上霸主却对大不列颠同样没有好感。


尼德兰跟丹麦一样痛恨大不列颠,也有足够理由联合起来对抗企图制裁法国联盟的盟国,即使她们的国家隔着可怕的纬度距离。


在Kurt签下割让挪威的外交文书的同时,Scott迎来半个世纪来最动荡的时刻。自此,荷兰正式脱离法国,虽然“海上马车夫”的霸主地位一去不复返,幸好,她们又能自由了。


经历动荡的屠法战争,她们急需一些喜事来抚平人民心中的战争创伤,特别是Kurt,他需要丹麦忘记挪威丢失的奇耻大辱。


他的长女远嫁瑞典,当然他要是知道,无耻的海盗有这么狮子大开口的一天,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答应这门亲事的。


他的爵位需要人继承,次女karlie是最好的人选,她刚满21岁,长得跟他的夫人一样讨人喜爱,聪明好学,颀长的身躯,英气的面庞,带着北欧人的洒脱跟潇洒。而她刚好到了婚配年龄,这时候为她娶一位侯爵夫人最合适不过。


无论结婚对象是谁,都不能是海盗式的瑞典人,无耻又道貌岸然的英国人,傲慢又堕落的法国人更加排除,哦,血统卑贱的奥斯曼土耳其跟狡猾的犹太人更加不考虑。


如此说来,还有谁更合适?Kurt突然灵光一闪,Scott swift!听说他有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儿,刚好他们面临同一个困境,如果打算联姻,他是绝对会考虑的。


事不宜迟,Kurt舔舔手指,快速写了信,盖上火漆便让人火速送往荷兰。


Scott收到信自然欣喜若狂,他正为欧洲各公国的王子联姻苦恼不已,在宫廷糜烂的南欧,情妇横行的西欧,要找一桩让人满意的婚事实在太难,他正苦于如何拒绝大不列颠那边的求婚,Kurt的来信可以说非常及时。


“Taylor她可以说已经订婚了,就跟,就跟丹麦的kloss侯爵家的”Kurt笑着应付满腹狐疑的亨利公爵,为了更有说服力,他还特意扬了扬丹麦的公章,英国人的脸色虽然不好看,却也只能硬着脖子不情愿的表示自己的遗憾,不甘心的离开了府邸。


可是两个人的自作主张,必然会遭到女儿的反对。


果不其然,Taylor听说这个消息,立马一改淑女的温婉,跟父亲争执起来。


“爸爸,你要我嫁去丹麦那种地方吗?那种晚上三点能看到太阳的地方?”Taylor觉得不可思议,她只是出门跟母亲去散了个步,父亲就决定了她的婚事吗?


“kloss侯爵在丹麦实力非常大,豪华的府邸跟丰厚的收入就不用说了,比起看隔壁英国佬的脸色,我宁可你嫁去我们的同盟国”Scott听起来完全没打算征求她意见的意思,板起脸说起了自己的打算。


“可是那个人长得什么样我都不知道,这不公平爸爸!”Taylor开始气愤起来,远嫁就不用说了,她跟传说中的配偶还没见过面,就这么贸贸然订婚不会太草率吗?


“见过面又怎么样呢?哪个贵族不是情妇塞满楼阁?婚姻从来不是可靠的感情保证,我跟你妈妈不也是第一次见面就结婚吗?”Scott冷哼道,嘴唇上弯起的浓密胡须随着坚毅的嘴角一抽一抽。


他需要一桩可靠的联姻挽回颜面,借此拒绝嚣张的英国人。


“好的,爸爸,如果非得要答应这门亲事的话,请让我带上我的猫。”Taylor深呼吸一口,她为了逃避联姻已经让父亲推脱过不少婚事了,她已经24岁了,如果可以,她也是时候报答父亲了。


“爸爸,你让我娶一个我没见过面的女人?爸爸你明知道……”karlie刚回到家,得知这个消息,先前狩猎的喜悦顿时烟消云散。


“普鲁士已经决定跟奥地利联姻了,你还有什么话要说?”Kurt平静的看着比自己高的女儿,他当然知道她有意中人,可惜不巧,那位眼高于顶的普鲁士公主选择了嫁进奥地利,不过很好,她刚好也有一门亲事。


“父亲!你甚至没有征求过我的意见,你以为一桩微不足道的联姻就能洗刷你丢失挪威的屈辱吗?这是不可能的!”karlie怒不可遏,半年前她就得知Toni已经订婚,她还抱有幻想的,现在父亲突然给她安排亲事,她怎么可能接受?


“就你这种态度你认为我有什么好商量的吗?收起你的大逆不道,公爵刚刚回复信件,如果可以他希望两个月之后的13号就举行婚礼,你现在可以去选你结婚要准备的东西了。”Kurt按在办公桌的手狠狠的压着桌沿,要不是理智,他可能真的会抬手给他出言不逊的女儿一个耳光。


可是他不能,毕竟是他在拿karlie的婚姻当筹码。他情愿被她憎恨,如果能弥补他在外交上的不力。



“听说你要娶尼德兰公爵的长女?”freja挑挑自己的戴着羽毛的圆帽,她知道karlie心情不好,特意约她出来狩猎。


“是,甚至还比我大三岁,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万一是嗜血玛丽那种角色可不就是够我受的了!”karlie越想越烦,抬手就往那叽叽喳喳的麻雀一枪,吵吵嚷嚷的,该死!


“结婚意味着权利,结婚之后kloss家丰厚的财产都会运往你的府邸,到时不管是价值连城的宝石字画,还是奢侈高贵的家具,应有尽有”freja点燃了根香烟,她16岁就娶了英国公主Lily,这么多年她们一直各玩各的,倒是除了婚姻之外自由了不少,在freja看来也不是什么坏事。


“你需要克制一下你嫖妓的毛病。”karlie好心提醒,她不想成为那种跟伴侣同床异梦的人,她不爱一个人绝不会跟她结婚,不管早的晚的。


“诶,嫖妓跟养情妇还是有区别的。”freja挑眉更正,优雅吐着烟圈。


“嫖一个人也是嫖。”karlie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希望你这位侯爵夫人床上功夫还可以,否则连身体都拴不住你,怕是你们日子会很难过。”freja不咸不淡开着玩笑,24岁还没嫁出去,怕不是其丑无比的老处女了。


“真是谢谢你的提醒了。”karlie没忍住给了她一拳,她讨厌她一脸无所谓讲着风凉话的样子,她不想像freja那样,她知道很幼稚。


如果可以,她还是希望能跟自己喜欢的人结婚,只不过那个人不可能是Toni了,那么,她的新娘有可能是那个人吗?那个对的人。


karlie将自己浸在冒着白烟的水池,要是一切烦恼就像这些水汽烟消云散就好了,她睁开眼看着眼前的白水,温泉不停的灌进她的鼻孔跟耳朵,直到她无法忍受扑腾起来,吸进的水触动了肺部,她激烈的咳嗽起来,咳得双眼通红,泪流满面……


Taylor对自己的婚姻一直抱有很大期望跟小心翼翼,自己的配偶就算不是骑着白马,驾着黄金马车,也该是想象中的俊美优雅,还要具备才干,如今不仅要远嫁蛮荒的丹麦,再也看不到一望无际的郁金香,就怕是想尝一口美味的糕点,恐怕也难于登天,她不是没听说过黑面包的“美名”。


依依不舍有什么用呢,她还是踏上了前往丹麦的远嫁之旅,她的母亲哭得要死要活,弟弟虽然一个劲安慰痛哭不止的母亲,眼睛也分明有泪,不过他可以陪同,至少有数月可以陪同亲爱的姐姐。


11-3到达哥本哈根的时候,马车穿过皇宫外大街,天气已经有点冷了,但是还是有不少民众伸长脖子挥舞着手里的小旗子欢迎这位远道而来的侯爵夫人,热情的欢呼,涨红的脸蛋,带着有趣的口音让Taylor突然觉得这个陌生的城市也没这么糟糕了。她挥舞着小扇子,害羞的跟民众打着招呼。


karlie跺着她的长筒靴哈着白气,她站得不耐烦了,手不安分的在佩剑的链子上滑来滑去,仿佛要把那坚硬的金链子捏碎,freja倒是比她淡定很多,老实说她也很好奇这位夫人长什么样,起码长相要认人看得过去才行,不然真的是浪费这万人空巷的迎接了。


“您好,侯爵,我是swift上尉,夫人的弟弟”Austin礼貌又陌生的伸出手,握手的同时不忘仔细打量karlie,对方几乎跟她一样高,犹如劈开的冰川一样鲜明的五官,浅色的短棕发,浅蓝色制服上面绣着红色十字架的勋章,挺直的身躯气势不输军队出身的他,Austin突然感到安心,还好,还好长得不错。


“远道而来辛苦了,代表丹麦向亲王及王妃献上最亲近的问候”纵使karlie再不愿意,基本礼貌还是要的,倒是freja在一旁像是看戏,叉腰托腮的端详,一脸意味深长。


“也请侯爵您转告我对您父亲及母亲的问候”Austin短暂寒暄,长途跋涉大家都累了,他希望姐姐能快点休息。


“我们女侯爵大人等候夫人多时了,oh my ,差不多两个月了!”freja笑道,顺便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看了karlie一眼,气得karlie差点被自己咽下去的唾沫呛得说不出话。


“是的,真的是非常期待。”karlie不情愿的挪动脚步,走上前来,Taylor坐在马车内,karlie看的不是那么仔细,加上Taylor一直用着骨扇挡住脸,就更加难以辨认得清,不过从开着的车窗偷瞄到的来说,体态倒是优雅窈窕,总的来说还算看得过去。


karlie虽然没提前看清她的模样,但是自己却被Taylor看了个仔细。


oh my goodness,她可真会摆架子!整张脸就像刀尖一样锋利,长得就跟长颈鹿一样高,还带着刀剑,刚来就想给自己下马威嘛?眼神虎视眈眈,嘴唇像刀片,肤色也是惨白如纸,鼻子倒是还可以,可是这种五官在欧洲一点都不罕见,不过她倒是有一双好腿,说实在她腿真长……Taylor细细端详着她,除了感慨这个人的傲慢,倒也想不出什么溢美之词来。


“姐姐,kloss女侯爵请你下马车”Austin提醒她,要下马车了,接过karlie的手,你便是要嫁给她了。


“夫人,karlie kloss”karlie弯下腰伸出手,这个女人怎么回事,怎么半天没反应,正想抬头怒视时,一抹蓝色晃得她目瞪口呆。


“您好,侯爵”Taylor收起之前的胡思乱想,手腕将折扇翻了个面合起,鲜艳的嘴唇一张一合吐露着好听的字符,魅惑的蓝眼睛像像深不见底的蓝海,颤抖的睫毛带动粼粼波纹,垂眸温婉,嘴角含笑,what a beauty!


“夫人,长途跋涉辛苦了,欢迎来到丹麦”karlie脸红的轻咳一声,随后又恢复了冰川一般的脸色,她忍住刮鼻子的冲动,赶紧邀请Taylor下车,以免刚才自己的失态被人察觉。


“很高兴见到你,侯爵大人”Taylor礼貌的伸出手放进她的手心,karlie长得不讨厌,但是也并不足以让她一见钟情,毕竟她看的出来,她这位伴侣,可是骄傲到骨子里。


“我也一样,夫人”karlie冷淡亲吻她的手背,虽然她看起来也没那么不情愿,但是她也没有因为Taylor的美貌而变得殷勤。


“wow,看来是个倾世美人,某人要改变心意了!”freja笑道,对比之前的愁容满面,karlie依旧冷若冰霜,不过看起来,却是没有之前的生无可恋了。


karlie看着身旁挽着自己手臂微笑跟皇宫大臣打招呼的Taylor,突然心里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也许跟她结婚,并没有那么糟糕呢!


打滚求评论:背景1813年左右,才疏学浅,历史查的不是特别仔细,有bug请见谅,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