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更新攒人品


头好痛,眼睛快要睁不开了,诶?这里是哪里?这奇怪的墙壁跟装修并不是她家啊!Elizabeth拍拍脑袋,醒来一脸茫然。


妈今天怎么没有叫她起床,完蛋了,一觉睡到了晚上吗?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自己昏过去了?Elizabeth疑惑的挠挠头,她站起身,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是她某个同学的家吗?她多走了两步,屋内的装潢跟摆设,明显就是一个单身公寓,所以,她究竟在哪?


她是被掳走了吗?Elizabeth突然心惊胆战,还是她失忆了,为什么她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她紧张的在屋内踱来踱去,她学过拳击,遇到坏人还可以招架,可是她现在完全不知道在哪,更别提要怎么办了。


“不然先找点东西吃好了”Elizabeth突然放弃逃跑的念头,她在屋子里转了两圈,直觉告诉她房子的主人应该不是坏人,不然她也不会安然无恙躺在床上。想到这,她也就静下心来,先找点吃的好啦。


她打开冰箱,发现食物虽多,但是能吃的并没有几样,胡萝卜西蓝花番茄,连好不容易找到的饼干都是无糖的。


“跟K爸的吃法还真像,素食主义者都是折翼的天使。”Elizabeth暗暗吐槽,丝毫没有发现周围房子跟记忆深处的相似。


不知道房子主人是什么样的人,这么严格控制自己饮食的,大概是运动员或者模特吧,也许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模特?她找找,搞不好能知道主人是谁,想到这Elizabeth突然兴奋起来,如果是她不小心晕倒,而主人救了她,她起码得知道是谁啊!


很明显,她刚才躺的是客房,那么主卧应该会有主人的照片才对,Elizabeth蹑手蹑脚推开门,果然,床头柜旁边的桌子就摆着几张照片,看起来像是全家福,不仔细看还好,一看,发现是karlie一家,不对,应该是kloss一家,那条自己小时候还见过的约克夏也在里面!


gosh!好的,这也太奇怪了,她是记得她们家在西村有个小房子,那是karlie第一套房子,后来没卖直接留作纪念了,可是这套房子明显要新很多啊!虽然摆设有点像,wait!这里是西村吗?Elizabeth大惊。


她急忙走出主卧,OK,一模一样的阳台,还有养得不错的花,前面可以看得到是翠贝卡,这两套房子离得很近来着,她确定是西村了。


可是,为什么这跟她印象中不太一样?Taylor的照片呢?还有,为什么那些照片看起来这么不一样?Elizabeth突然陷入困惑,她摸摸身上,发现手机没带,正当一切还在迷糊的时候,她听到了脚步声。


karlie回来了,她刚好可以问问发生了什么,不然这失忆一样的感觉真难受。


“爸,为什么把人家带到这边?还有,你什么时候把头发剪了?”Elizabeth朝着低头脱鞋的karlie抱怨,她看到那金色的短发突然困惑,为什么什么都不太一样了?


“wait?你在叫我吗?爸爸?”karlie抬起头,眼神比她还茫然……


Elizabeth看着跟自己差不多容颜的karlie,突然倒吸一口凉气。


上帝,你别告诉我,我穿越了!Elizabeth还在暗暗祈祷,可是接下来,karlie立马打断了她的幻想。


“额,你好,请问你是哪位?”karlie看着眼前的陌生人也困惑的结巴,直接把Elizabeth击溃!老天,你不是这么跟我开玩笑吧!救命!


好了,她要进行那种戏剧性的对话了!


“所以,你是我的女儿?”karlie目瞪口呆,表情比叼了白菜的兔子还要错愕,请问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夜之间屋里多了一个陌生人,还要叫她爸爸?


“虽然很匪夷所思,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我们可以验DNA的”Elizabeth无奈的摆弄着发光的指尖陀螺,这东西还挺好玩的嘛!


“额,那你叫什么名字?”karlie表示对这个女孩很好奇,虽然剧透自己的人生很奇怪,但是还是会忍不住啊!


“全名吗?Elizabeth Taylor kloss”


“你姓kloss?”karlie有点迷糊,当然啦,kloss这个姓这么让人骄傲。


“不要明知故问好不好,因为爸你跟一个女人结婚了啊,我是你第二个小孩!”Elizabeth翻了个白眼。


“还好还好”karlie庆幸的拍拍胸口,提前知道自己人生还真不是一件让人期待的事啊!好在自己坚持了自己的性取向!


“为了避免让你不安,我还是少说一点比较好”她今天已经过得够跌宕起伏了,别增添她的脑容量了。


“我的太太,她……”karlie欲言又止,她将来到底会跟什么样的一个女人结婚呢?还真是让人期待啊!


“谜底揭晓就没有新鲜感了,我只能说你们超级幸福,我妈她,虽然被你宠的我都想翻白眼,但是她是世界上最漂亮最有才的人”Elizabeth毫不吝啬的赞美道。


“哦,哈哈哈,听起来是我会做的事啊!”karlie不好意思又得意的挠挠头。


“少得意了,话说现在是什么时候了?”Elizabeth突然想起,她现在到底处于哪个时空啊!


“2013年11月3号”karlie回答,还有几天她就要上维密秀来着,听说她喜欢的那个歌星taytay也要来,excitement!


“11-13号你是不是要去vs秀?”Elizabeth突然想起,那可是传说中命运的相遇啊!lucky her!她也要去凑热闹,看看这两个人怎么不要脸的聊骚对方!


“是啊,你也想去吗?”karlie显然还没习惯自己有那么大一个孩子,当然啦,换做是你,某天自己只是出去遛个狗,结果回到家看到一个跟你长得差不多的年轻女孩说是你女儿,换谁都会吓一跳。


“当然啊,全世界最美好的肉体诶!”Elizabeth突然流口水,而且,她想去八卦一下啊!看看刚刚认识的Taylor跟karlie是怎么恋爱的!反正平时在家也要被秀死,她现在可是乐在其中。


 OK,are you ready for it!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