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除了这些,你还需要什么吗?”karlie整理着从网上购买的日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拖鞋……东西还真的不少,而那个一米八却仗着自己还没成年的金发小懒虫,却躺在沙发上看着播烂的《老友记》嘴里还叼着不知道哪儿买的棒棒糖。


不要太过分咯!人家其实也比你大不了多少,Elizabeth你可以不要这么懒吗?


“哈?哦,那个,我还想要一部电话跟电脑,不然我出门会很不方便诶。”Elizabeth眼珠转了转,想了想,你还真是不客气啊!


“哦,那衣服还要买新的吗?我的衣服你穿着还合身吧”karlie是模特,平时会有不少的代言产品,衣服也有设计师送,家里是不缺各种名牌的。


“你柜子里的衣服我穿着就很好,还有不少新的。”Elizabeth抬起脚,抖了抖穿了卫裤的脚踝,话说这个年代的衣服还真是不过时,好穿还很舒服。


“电话跟电脑我明天会去店里买,你应该只是上上网而已,所以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吧”karlie询问,就算想要配置高,时间也不允许啊!


“这个不是最重要的啦,话说,你拿到vs邀请函没?”Elizabeth有点迫不及待,时装秀她看多了,以前的老视频也看了不少,可是这次她却可以倒退20年来看这一切的发生诶,不要太期待!


“一张票几万美金,你还是会挑”karlie无奈的从背包掏出一张烫金请柬,递过给在沙发上躺的像八爪鱼的女儿。


“拜托,爸,这对我很重要”Elizabeth欣喜若狂的接过,要不是因为洁癖她真的想给这张邀请函一个大大的吻,好耶!


“好啦好啦,虽然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但是我满足你就是了,记得不要调皮哦!”karlie扶额,诶,你这个21岁的奶爸当的很顺手嘛!


“好,所以拜托爸再给我一点零用钱”Elizabeth笑眯眯的摊开手心,哇,调戏年轻的karlie不要太爽啊!Taylor妈,拜托你原谅我!


“额,那你想要多少?”karlie一脸懵逼,你还真是得寸进尺啊!


银行卡少了三万的karlie突然有点心痛,诶,那可以买很多小饼干了诶!


没有ID,没有银行卡的Elizabeth日子过得不算太好,虽然在karlie的小公寓吃饱喝好穿好,但是要出门找个兼职还是很不方便,更别说她得靠上网来了解这个时期的情况了。


她揣着karlie给她的现金,出门逛了逛,老实说心情不错,她在纽约很少这么惬意的游走街头,第一她有车接送,第二,身份的特殊让她有所顾忌。


吃着麦当劳的超级大汉堡,嗦着大杯的高糖可乐,Elizabeth突然有着一种快乐的负罪感!去你的无糖饮料,如果只是为了喝无卡的饮料,那我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喝个无糖可乐啊,自来水加柠檬也很好啊!


她端着可乐在曼哈顿游走,欣赏着各式各样的公告牌,看着门店电视频繁出现的那张脸,Taylor  swift,她最熟悉不过的人。


即使一开始就知道结局,Elizabeth还是想看看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明天见,Mrs kloss”Elizabeth盯着大屏幕红唇白衣的Taylor,嘴角闪过一丝邪笑,屏幕的上角,清晰显示着时间,2013-11-12


困啦,先更这么多啦!三月好运啊!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