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诶,或许我不应该来这种场合”Taylor看着后台清一色的女模们失神,视线完全不知道放哪好。果然,秀场后台很香艳。


“come on,Taylor,别像个小呆鹅一样站着,我介绍一些朋友给你认识”Lily热情的牵着她的手,将她拽到Joan那边,karlie也在那儿,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在搞怪,尤其是karlie,背着大翅膀像个傻乎乎的长颈鹿。


Elizabeth则是扶着眼镜在后台东张西望,本来她是进不来的,奈何后场一位整理服装的小妹突然肠胃炎,而karlie刚好跟ed提了一下,加上Elizabeth么,在人前又是一副乖巧的大家闺秀样,ed自然同意了。


没有人可以对Elizabeth  kloss say no的!她得意的打了个响指,不停的观察着karlie。


你真的要这么怂吗?上去打招呼啊!一直扭扭捏捏是怎么回事!Elizabeth看着相互偷瞄的两人表示很头疼,怎样,谈恋爱是靠冥想吗?要不要帮忙传播一下讯号啊!


“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朋友Taylor,karlie kloss”Lily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给两位扭扭捏捏的假直女做了介绍。


“hey,我是karlie,with K”karlie一下子露出了她的迷人笑容,就像懒惰的猫咪晒到太阳般,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hi,my name is Taylor”戴着红蓝帽子的洋娃娃也情不自禁的笑了,她从一开始就在注意她,她蛮确定对方也在一直偷偷的看着自己,有趣。


Elizabeth的欣慰的看着这一幕的发生,命运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她们从来没刻意去安排命运的相遇,但是她们就这么属于彼此了,就像是上帝的旨意。


“you're so gorgeous”karlie看着屏幕目瞪口呆,嘴唇喃喃自语,直到旁边的场记忍不住推了她一把,该她上场了。


她拿出来最好的状态,发挥着自己的魅力,她很少第一次见到一个女孩这么兴奋,Taylor很不同。


Taylor比她腼腆很多,即使她在场上的表现精彩绝伦,但是第一次来这种场合,她还是没有cara那帮人放得开,well,cara无论在哪都是无拘无束的。


“wow,Taylor比她在电视上看起来还要美,天呐!”karlie显然还没从刚才的蓝色海洋中挣脱出来,真是太奇妙了!


“oh yeah,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蓝眼睛,给我一块滑板我几乎可以在里面冲浪!”Elizabeth痞痞的说道,喂,皮这一下很开心厚!


“你这么会甜言蜜语也是遗传我的吗?”karlie看了她一眼,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我只是单纯表现我对Taylor的喜爱而已”Elizabeth撇撇嘴,了不起,才刚认识就想将人家据为己有了厚!


“诶?你那个年代的年轻人也喜欢taytay吗?”karlie很好奇,那可是20年后啊,Taylor那么厉害的吗?


对啊,你怎么能指望karlie kloss这种比钢筋都直的脑筋想到她们俩之间的联系呢!


“算是那个年代的流行标榜吧”Elizabeth打着哈哈,她可一点不想剧透她的人生,不然哪有意思。


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