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如果你要出去约会,你该把你那直死人的口红擦擦”Elizabeth瘫在沙发咬着吸管提醒道,你是出去见taytay的,可不是去某种争奇斗艳的场合,一见面就相互商业互吹对方多狗绝色。


“it is not a date,我只是出去跟Taylor喝个下午茶”karlie合上她的小镜子,转过头笑着纠正道,well,嘴上这么说,脸上像炸开的向日葵的笑容却出卖了她,你们女人啊!


“well,说得好像我会买账一样”Elizabeth挑起了眉毛,一脸看戏的嘲讽,我就看你静静的胡说八道。


“OK,我是蛮喜欢Taylor,但是她是Taylor swift啊,谁能抵抗她的魅力呢?”karlie心虚的掩饰道。


“whatever,她约会不喜欢迟到,你最好提前到,还有你那傻到不行的笑容收敛一下下,她不需要你介绍牙医”Elizabeth吐槽道。


100%sunshine哎!什么傻不拉几的形容!


“really?”karlie擦干净自己的口红,一脸不可置信,她才不傻好伐!


“出门不要只顾着风流快活,记得给我带好吃的点心,那种正常的带奶油带糖的食物,谢谢”Elizabeth抱怨道,嘴里塞着蛋饼,不能因为你是素食主义者就让她高糖都不碰啊!


要是喝可乐还喝无卡的,那请问喝可乐的意义在哪?自来水加柠檬不就很好。喝可乐就是为了享受那高糖带来的罪恶快感啊!


代言健怡可乐的你妈想叫你过来好好谈谈,无糖可乐的代言人Taylor表示有话要跟你说,并且保证不打死你。


“不要仗着自己年轻而不去控制自己饮食,你想20岁之后胖成俄罗斯大妈吗?”karlie看着桌面的空罐子表示很无语,你是没有吃过东西嘛?冰激凌,酸奶,曲奇……还有半打的纸杯蛋糕也吃得差不多了。


“呀,我顿顿吃水煮西蓝花才是要命,牛奶是好东西,我不会放弃的!”Elizabeth孩子气般操起牛奶瓶报复性的咕咚咕咚一大口,well,baby,你这叛逆期来得有点晚啊!


“我实在想不通,你小时候就算多喜欢乳类,到满周岁不也戒母乳了吗?为什么长大了热衷于喝其他动物的奶呢?跟小奶牛抢东西你不觉得羞愧吗?”karlie语重心长的教育女儿,额,这话题上升高度会不会太快了!


“你还好意思提母乳的事!天知道为什么我小时候母乳不够喝,还不是因为你这个色狼”Elizabeth顿时哈士奇脸,really?天知道她当时听见karlie说漏嘴时候的崩溃心情,不比撞见她们俩sex还尴尬好吗?


“胡说,我不是那种人”karlie突然鼻子一红,然后心虚的否定。


“呀呀呀,随你怎么说,快点出门,不然你就要迟到了,你的公主等不了那么久”Elizabeth用脚趾戳着她的大腿,让她快点出门,不要挡着屏幕,她还要看电视呢!


“呀呀呀没大没小的家伙”karlie小小嫌弃了一下,准备出门。


独自一人的Elizabeth突然安静下来,她失落的把头埋进膝盖中间,她想她的家人了。


她不知道另一个的时空的家人怎么样了,会不会因为她的失踪都已经崩溃了,特别是Taylor,她那么没有安全感,还有欠扁的查理,会不会在自责自己平时顾着跟姐姐吵架而没有去多多关心她。如果可以,她多想跟她们报平安,告诉自己好好的,只是到了另一个时空。


她拍拍自己的脸颊,提醒自己要振作,至少她可以重温一下20年前的历史不是吗?一切都是有安排的,她回到这个时空,一定意味着什么,她只需要等


“wow,你今天真的是光彩照人,Nike,dark jeans,look at you”Taylor毫不掩饰自己的赞美,嘴唇跟她一样秀色可餐。


“oh,thanks,希望我不会穿得太随意”karlie看了看自己的外套,Taylor跟她不同,看得出来精心打扮了一番,考究的穿着,特别是那双高跟鞋,她真是喜欢。


你真的不是盯着她的腿看吗,karlie?


“you're so gorgeous”Taylor嫣然一笑,丝毫不吝啬说出自己的想法。


“oh~~~”karlie噗嗤一笑,她们再吹下去就不用吃东西了,街上的狗仔也闲不住了。


她们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Taylor在纽约没有房子,她住在四季,她在想要是邀请她去她家会不会太冒昧,她无意太着急或是怎么样,只是担心她在酒店得不到好的照顾。


你是哪来的自信,一个做饭油都不多点的人,难道你要Taylor去你家点外送吗?年纪轻轻怎么心里对自己厨艺没点数呢!


“wow,今天过得很开心,谢谢你送我回来”Taylor踏上最后一级台阶,转过身给了她一个拥抱,karlie能清晰的嗅到她的味道,BBW的月光小径。


Taylor这个拥抱没有持续太久,否则就会feel到她身上的僵硬,karlie太紧张了,这个拥抱突如其来的,以至于无法反应,否则karlie一定会将手抚上她的背,好好的回应她。


正如她所想的那样,Taylor是她见过最sweet最体贴的女孩子,她曾觉得她认识很多有修养又有才华的女士,但是见过Taylor之后,她就把她放在第一位了,不仅是因为她无可置疑的美貌,还有她私底下可爱的品质。


“可惜你在不住纽约,不然我们能多多见面”karlie心里为她不能在纽约多待而感到失落,她喜欢纽约,但是又没有搬去LA的打算,不知道怎样才能跟这位女孩多待一会儿。


“oh,恐怕我要搬去伦敦了”Taylor有点遗憾的说道,她在美国最近经历了很多让她心碎的事,也许换个环境会让她好一点,虽然刚刚认识这位有趣的朋友让她有些不舍。


“no,not happening”karlie脱口而出的拒绝。


“what?”Taylor惊讶她的反应。


“我,我是说,那个你的家人都在美国,那个英国天气也很糟糕,要是去了那边,很多朋友想见你就没有那么方便了”karlie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急急忙忙的解释,奈何一着急她结巴的毛病就来了,脸蛋也涨的通红。


不要太明显了啊!karlie!


“你舍不得我吗?karlie”Taylor突然咧开嘴笑了,她突然想逗逗这位高个子的短发女孩,她们才认识没多久而已。


“当然了,我还担心英国的黑暗料理把你饿坏了”karlie老实的点点头,同时还幽默的开了个玩笑。


“well,I'm not leaving”金发女孩笑着搭上她的肩膀,像是做了一个承诺。


“you promise?”绿眼睛闪过一丝不确定,她想肯定Taylor会留在美国,甚至可以搬来NY,但是她得先保证她不会搬去伦敦。


“i promise”Taylor笑着点头,主动伸出小指,她没有给过任何人承诺,但是她愿意给这个女孩承诺,即使她们才认识。


“拉过勾,就是约定了”karlie像个孩子一样虔诚的盖着拇指,眼睛一直紧跟着她。


“我保证,我也保证我们很快就会见面”Taylor再次给了她一个拥抱,这次她抱得久了一些,karlie也以同样的方式的抱住了她。


Taylor趴在她的肩上,莫名的安全感让她闭上了眼睛,她下定决心moving on了,只不过她不是要离开美国,她想来这个美妙的城市试试看。


Big sur 四周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