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Elizabeth17岁了,从有意识开始,她跟swift-kloss生活了整整17年。她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她们两个的人了,媒体跟大众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或是她们有意营造的形象,而她,跟这对眷侣,已经生活了十七年。


Taylor,她的母亲,一直是她心目中的英雄,也是她摆脱不掉的阴影,oh,也许是一个巨大的月亮,在她的照耀下,才能看到自己的阴影。


财富,聪明,美貌,良好的修养跟气质,蕙质兰心。吸引她跟广大的粉丝,她是karlie的little precious。无可替代的。


等Elizabeth对美丽有着自己的见解的时候,Taylor已经逐渐老去了,oh,即使她可以通过大量的资料图片跟影像来了解,她还是对当年的Taylor没有概念,即使视频中的她已经是美得窒息了。


所以,当23岁的Taylor打开门站在她面前的那一刻,她突然激动的想哭,即使20年后的她无可避免的老去,她现在依旧美丽。


她不能阻挡岁月的痕迹,但是她依旧可以优雅的老去。


“hey,我是Taylor,请问karlie在家吗?”Taylor站在门外,显得有些拘谨,她没想到会是一个小女孩开门,oh,显然她还是青少年,虽然她也长得很高。


"And you stood there in front of me just,Close enough to touch"她从没想过可以遇见最美时光的Taylor,而她此时就站在自己面前,她的moon,她的母亲,Elizabeth眼里噙住了泪水,抿住嘴唇看着眼前的大明星,她跟自己一样,有着最好看的蓝眼睛啊!


“oh,come on in,mo……”Elizabeth回过神来,生生把那句“mom”咽了回去,她背过身把Taylor带进了屋子,转身的瞬间,拇指小心的衔去眼角的泪。


忍住,伊丽莎白,别搞砸了!Elizabeth捏紧拳头提醒自己。


“Lizzy,谁在那?你又点了披萨吗?我不是让你……oh,my goodness,Taylor!”karlie用围裙擦着手,从厨房絮絮叨叨的出来,直到她抬起头跟Taylor四目相对,她差点被自己的唾沫噎死!


Taylor,她怎么在这!额,她怎么知道自己家住哪!damn,karlie kloss你又梦游失心疯给她传简讯了吗?


一旁的Elizabeth瞬间被karlie慌张的样子逗乐,她自在的翘起双臂,一副幸灾乐祸看好戏的样子。


“hey,我刚刚来纽约,对这不是很熟,因为之前你告诉过我地址,想过来看看,希望不会太冒昧。”Taylor抱歉的笑了笑,果然啊,有心事还是会紧张呢!


“不会不会,你能来我超级高兴!”karlie急忙摆手,手里还带着傻乎乎的手套,长臂甩来甩去,她真是将身体语言运用到极致,不是吗?


“oh,你在做饭吗?也许我可以帮忙”Taylor不想在这种问题上客气下去,说起来她是来烤饼干的,刚好可以帮忙。


“miss swift,你能帮忙就太好了,karlie她做饭很糟糕,you know,素食主义者”Elizabeth一如既往的调侃,诶,你还没有自我介绍呢!


“她是我的……ehh,堂妹”karlie一下子语塞,Elizabeth朝她使眼色她才胡诌了一个身份!


你敢说你试试看啊!看看Taylor会不会把你当神经病啊!Elizabeth白了一眼!糟糕的撒谎技巧。


“您好,Elizabeth kloss”女儿倒是从容得很,果然也是戏精啊!刚才不是还感性得要飙泪,现在又生龙活虎了!


“Taylor swift,很高兴见到你”Taylor倒是很淡定,对视的那一瞬间,她心里咯噔一下,好熟悉,像是在梦里见过!


“我们再花时间在寒暄上,可能就没人去做饭了。”karlie调侃道。


“抱歉,karlie,你今天打算做什么呢?”Taylor不好意思的捋了捋耳边的金发。


她今天很漂亮,穿着合身的西装外套,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短裙搭配着性感的黑色,恰到好处的红底高跟鞋,最妙的就是她的口红了,真是让人目不转睛。相比之下,karlie就觉得自己穿得有点随便了,橘色的人字拖夹着她细长的脚趾,脸上还沾着被她虐待的面粉,手上又带着笨拙的手套,跟Taylor相比真的显得太不正式了。


“就普通的饼干,cookie什么的,Taylor有什么好的建议吗?”karlie摘下手套,拧开水龙头,洗干净手之后,回房给她拿了一件宽松的T恤,穿着正装在厨房不是太方便。


“谢谢,”karlie帮她脱了外套,又将那宽大的短袖给她套上,Taylor西装里面只穿了薄薄的背心而已,她低头还可以清晰的看到雪白锁骨下面浅浅的乳沟,意识到自己眼睛的不安分,karlie立刻别过了脸,鼻子下意识就红了。


well well,你就假正经吧,karlie!Elizabeth捧着整包零食,边嚼着薯片边看着逐渐升温的两人,厨房play,huh!


看了那么久的剧,还是这部剧比较吸引人,颜值尚可,Elizabeth津津有味倚在门框,静静的看着两人。


她们像其他的女孩一样,讨论着家人,讨论着生活的趣事,必要时Austin个她还会被拿出来吐槽,简单的趣事就能把Taylor逗得哈哈大笑,OK,karlie算是有趣的人,everyone likes her,包括Taylor。


“我只能勉强算得上是会烤饼干,但是Taylor你才是名副其实的大厨啊!”karlie看着桌面的美食啧啧称奇,而且她为了自己,还准备了素材,多么体贴的女孩!


“做的牛排跟鱼汤都棒极了!thanks Taylor,我终于不用受karlie水煮西蓝花的摧残了!”Elizabeth狼吞虎咽,嘴里还不忘“投诉”karlie虐待自己的胃,你还真是会告状啊!平时偷偷点外送的是谁!难道是joe kloss吗?


“你要是喜欢,我有机会可以经常做”Taylor笑着回答,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高个儿女孩让她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也许是kloss家自带的天赋吧,那种饱满的亲和力,真好!


“我很乐意,希望不会耽误您的时间,但是你的手艺真的太棒!”Elizabeth继续赞不绝口,也许你应该平时多这样称赞她!


“oh~~~如果你喜欢,我保证常做给你吃,但是不知道……”说着她看了karlie一眼。


“如果你有时间,我随时在这”karlie立刻心领神会,Taylor要常来,她当然求之不得。


“这次Taylor来纽约,是有什么工作吗?”Elizabeth好奇的问,话说一月份了,差不多要到那一步了吧!


“是因为唱片,或者是要出席颁奖了吗?”karlie也很好奇,她知道Taylor很忙,除了来看她之外,可能还有别的工作。


“不算是工作,只是刚好想来看一下karlie,你一直希望跟我下厨的吧!不过之后可能会有一个惊喜哦,现在暂时还不能透露。”Taylor神秘的眨了一下眼睛。


damn!she is so hot!karlie心里暗暗叫道!


“那Taylor今晚有什么打算吗?如果可以,我希望今晚可以跟你一起看老友记呢!”Elizabeth露出期待的眼神,像个洋娃娃眨巴眨巴眼睛,试想谁会拒绝这个小天使呢!


“我不知道karlie是否方便……”Taylor为难的转过头,可以吗?留下来?


“当然,我这里有足够的空间,BTW,我的床超级大哦!”karlie急忙结结巴巴的回答,Elizabeth心里暗暗骂她蠢,不要搞砸了啊!你到底在急什么啊!


“嗯,那我应该可以留下来。”说着,Taylor脸红的卷起了耳边的头发。


“哈,we will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Elizabeth意味深长的自言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