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阳光照不到所有阴暗的角落,但爱让我们有勇气走到阳光下。


“夫人,下午kimby会从南部回来,我很想介绍你们认识,您有空吗?”karlie一早上便接到了管家的信,自己的妹妹已经在郊外的皇家旅馆已经安置了,她下午需要亲自去接。


她们结婚半年多了,但是kimby还没有见过这位sister in law呢。婚礼办的时候她没赶回来,加上当时karlie没放心上,也就没有太在意,现在看来,她应该早点通知kimby的。


“miss kimby kloss?我很乐意。”Taylor缓缓按下黑白琴键,待尾音慢慢消尽抬起头,笑着回答。



“她长得美吗?有没有矫情的大小姐脾气?你喜欢她吗?”还未到家,kimby在马车上就扯着karlie问东问西,自己的姐姐突然就结婚,居然这么大的事都不等她回来,她对这位素未谋面的侯爵夫人充满好奇。


“你路上舟车劳顿,都不累的吗?还有力气八卦。”karlie无奈的摇摇头,揪揪她的脸肉。


“我这是关心,万一对方是个矫情又乱花钱的女人怎么办?”kimby瞪大了眼睛,一脸担忧,真是操心坏了。


“你真是担心过头了。”karlie笑着揉揉她的帽子。


“那她美吗?有Lily夫人美吗?”kimby抓着karlie的胳膊,心急的问。


“非常,我不知道是否能跟Lily相比,至少她在我心目中是最有魅力的。”karlie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语气坚定而诚恳。


“那她会弹钢琴吗?”kimby继续问,她想多了解这位夫人。


“恐怕比你要好,此外她还有一副美妙的嗓音。”一想起Taylor唱歌弹琴的样子,karlie马上兴奋起来,眉飞色舞般炫耀着。


“如此看来,她一定是一位了不起的女士。”kimby点头道,karlie这么赞不绝口,更加勾起了她的好奇心。


黄昏日落时,Taylor刚跟管家准备好晚餐,马车停在院外,karlie领着妹妹,连披风都没来得及交给门外的仆人,便急着去找Taylor。


“大人,小姐,夫人在里面久候多时了”tree接住karlie解下的披风跟手套,牵着kimby便走进了大厅。


“晚上好,亲爱的,容我介绍,miss kimby kloss,我的妹妹”karlie欣喜的走向她。


“Mrs kloss,姐姐在路人已经跟我介绍过您了。”kimby矜持又兴奋,向前微微屈身施礼。



“夫人,晚餐过后我能邀请您一起弹琴唱歌吗?”kimby咽下最后一口食物,期待的看了眼坐隔壁的Taylor。


“oh~~~唱歌只是爱好,没有您专业哦,您姐姐曾在一次宴会不得不忍受了我两个小时呢。”说着,Taylor玩味的看了karlie一眼。


“可是我姐姐说您有着夜莺般的嗓音,还说您钢琴弹得很不错。”kimby假装惊讶道,然后下意识的朝karlie方向望去,眼神满是期待跟央求。


“侯爵总是对我过分宽容。”Taylor微笑着解释。


“我姐姐从来不夸大其词,她是最诚实真诚的人。”kimby笃定的说。


“夫人,请您陪她一会儿,就看在她这么期待的份上。”karlie抵不过妹妹的眼神暴击,可怜巴巴的。


“那麻烦亲爱的适当时捂上自己的耳朵,因为我不能保证每个音符都是悦耳的哦。”说着,Taylor恶作剧般敲了一下碗,吓得karlie抖了一下,kimby放声大笑起来,意识到是妻子的玩笑,她宠溺的摇了摇头,真是拿你没办法!


karlie目不转睛的盯着在钢琴架后的Taylor,她太入迷了,甚至没有注意到kimby看她的眼神,以及嘴角露出的笑意,湖水平静的眼神深不见底,不经意眨眼泛起的爱意,像舒缓的巴赫,激烈的贝多芬。


kimby知道,那种笑容绝对不是因为Taylor穿了低胸的关系,perhaps,但是不完全是这个原因。她低下头伴着低声的吟唱,弹奏着美貌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