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也许你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了,如果可以,我还没打算要放弃你呢!


“你会感激我的自作主张的。”Elizabeth走过她身边,在她耳边啃了一口苹果嘟哝道。


“感谢你随便玩我的手机吗?”karlie撇了撇嘴,好在她没有表现得很慌张,不然显得没有礼貌的同时还让Taylor难堪,熊孩子你真的应该事先跟她商量了,真的是自以为是。


而Elizabeth则把她当成了这段relationship的催化剂,在这干柴烈火上面火上浇油(OK,这个比喻很奇怪。)anyway她觉得自己帮了大忙。


她要是不帮忙推一把,大概这两个人会柏拉图得拖拖拉拉到明年吧。(人家初次见面就天雷勾地火,哪用你加戏。)


戏精本人了,Elizabeth!


可是Taylor完全没做好过夜的准备,她衣服什么的都没带呢!睡衣可以穿karlie的,可是私密衣物怎么办!


karlie:你可以穿我的啊!!!(#^.^#)

Elizabeth:gross!!!ewww!

Taylor:你是在嘲笑我的cup吗?


“Taylor,要是可以的话,我们今晚可以一起看friends哦!”Elizabeth狡黠的朝她眨眼,呐呐呐嚼着薯片看肥皂剧不就是你的乐趣吗?


“你也喜欢看吗?好啊,一起一起”Taylor眉笑眼开,眼前这位高个子少女总是让她有种奇怪的亲切感,而且对于一个刚认识的人来说她明显不怕生,不像她的粉丝们,要么激动的掩面大哭,要么激动得无法言喻,像Elizabeth这么冷静的她倒是第一次见。


她感到轻松,kloss家有着不可思议的感染力,她喜欢跟karlie待在一起,绿钻般的眼珠盯着你的时候仿佛呼吸都会停止,永远上翘的嘴角虽然无法说出那么华丽的形容词,但是那赞叹的诚恳让她感到害羞,足够让她面红耳赤了。真是拜托她,不要这么迷人!


“诺,Taylor,这是新的衣服,作为天使,VS的内衣裤我应有尽有哦!”karlie笑嘻嘻的裂开两排白牙,抖了抖手上桃红色的内衣。


要不是怕失礼Elizabeth真的想给她一拳诶,仗着自己好看为所欲为是吗?


“诶,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穿VS啊!”Elizabeth翘着手给了个白眼,到底是在得意什么啊!你那种表情分明就是在调戏嘛!


“谢谢,所以你平时也会穿这种吗?我是说桃红色。”Taylor憋住笑,karlie倒是比她想象中要大胆的多,她还以为她会扭扭捏捏的暗示她去换衣服,像个手足无措的初恋少女。


“她平时不穿bra,因为浪费钱又不舒服。”Elizabeth悠悠的说,vs虽然能化腐朽为神奇,但是那种三寸的沟挤出来给自己看有什么意思。而且谁规定女人就一定要胸大沟深的?


“亲爱的你先去洗澡换衣服好吗?等会我们就可以一起翘脚看电视了。”karlie尴尬的笑笑,急忙转移话题,所以她为什么生个老是拆她台的女儿呢?她这么牙尖嘴利到底是遗传了谁啊!


“所以你要进来帮我放热水吗?”Taylor笑着说,看得出来,karlie是拿Elizabeth一点办法都没有,看来小妹妹有特权咯。


karlie公寓的浴室非常的现代化,或者说缺少点温馨,透明的淋浴间,旁边是浴缸,白色的地砖,白色的浴缸。


“Taylor,你喜欢纽约吗?”karlie站在镜子前擦脸,Elizabeth说,为了不要浪费时间,让她们同时在浴室一起洗澡,毕竟她有一个淋浴间跟一个浴缸,karlie冲的很快,她穿好白色短袖跟热裤便走到镜子前洗脸。


“以前不是特别喜欢,现在我改变了主意。”Taylor惬意的翘着自己的脚丫子,她打开了浴缸的按摩钮,热水舒缓了她的疲劳。


“如果可以,我欢迎你常来做客,纽约有很多好玩的地方。”karlie笑着回头,要不是Taylor被泡泡盖住,她可能会害羞。


karlie内心是个单纯的孩子,她只要喜欢一个人就想跟她待在一起,她也经常花上很多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她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自从认识了她,karlie就一直想跟她待在一起,karlie知道她是大明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但是她还是说了。


“我会的,也许再过些日子,我就有空常常来看你,去街角喝喝咖啡,去健身房好好的动一下。”Taylor抬起头,热水将她的脸蒸的红扑扑的,水珠挂在她盘起的金发丝上,她肩膀微耸,但是她知道Taylor不是紧张,只是驼背的惯性罢了。


“那实在太棒了!”karlie开心的抖着自己的长臂,去健身房的话她可以炫耀一下自己可怕的臂力跟漂亮的腿。


你现在穿着的热裤难道不是为了炫耀自己的腿吗?要知道纽约的外面还在下着雪。


她们三个看电视到通宵,直到凌晨的五点才打着哈欠跟彼此说晚安,要不是Taylor的关系,Elizabeth那夸张的笑声真的会让karlie把她丢出去,丢死人了,要是邻居投诉怎么办!


只顾着享受着一家三口天伦之乐的Elizabeth完全没有发现karlie的表情很微妙,特别是Taylor小的情不自禁往她肩膀靠的时候。


她没有告诉Elizabeth,在她走出浴室然后又返回浴室的时候,她刚好看到了出水的Taylor,赤裸的,雪白的,一丝不挂的,像飓风一样冲击着她的视觉,她不是故意的,她只是想提醒Taylor浴巾是在旁边的抽屉,结果……


四目相对的时候两个人都唰的红了脸,但是Taylor还是用微笑完美的化解了尴尬。


“晚安啦。”karlie小心的挪动着身体,轻声的说道,她给Taylor重新再盖了被子,金发女孩只留出自己长长的睫毛,将自己的半张脸埋进了她的颈窝,她就像是太阳,让人向往,Taylor总会不自觉的靠紧她。


金发女孩似乎睡着了,她的呼吸平稳又温热,暖暖的呼吸触碰着她的脖颈,痒痒的,却令人安心,她盯着Taylor看了几分钟,然后才心满意足的进入梦乡。


她不知道,金发女孩也同样在她闭上眼睛之后悄悄的注视着她,她的蓝眼睛伴着黎明的仅存的星光,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