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你是我的一切,别人只不过是擦肩而过的路人”



kimby的到来为偌大的庄园增添了活泼的气息,她常常说karlie太过严肃认真不懂得如何讨女人欢心,而对于Taylor,她则希望karlie更加大胆一些,如果你都不迈出第一步,对方又怎么会知道你的心意呢?


斯图亚特在丹麦闹了不少事,那种终日流连赌场的人原本就不该对其有指望,她还是像当年一样不长进。


karlie没跟Taylor提起当年斯图亚特引诱cara未婚妻,并私奔的事。否则Taylor早就会认清她的面目,也不用增添那么多误会,不过karlie实在不愿意她亲爱的朋友收到伤害了。


Taylor终究还是知道了,从cara的口中。她的未婚妻不是什么良家妇女,但是斯图亚特确实彻头彻尾的浪子,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她只要知道karlie的为人就好,六尺二寸的伴侣,还是像峡湾的白水,清澈透亮。


“也许你应该带她去旅行,旅行的话容易增进感情。”kimby站在阳台上,看着楼下正在采花的Taylor说道。


“嗯哼?你看出了什么?”karlie转过身,背靠着栏杆。


“你不说出自己的心意,没人会知道的。”



“亲爱的,这么晚还在写信吗?”Taylor脱掉外衣,走到床沿下梳着自己的长发,kimby刚刚才离开,karlie这个姐姐就已经迫不及待要写信了吗?


“oh,是的,我已经写好了,没有关系你先睡吧。”karlie快速的用鹅毛笔勾下落款,盖上印泥后便放进了抽屉。


“亲爱的,我想五月份天气不错,也许我们可以回鹿特丹看看,你知道,那里有最美的郁金香。”karlie想起kimby的建议,她们还没有度过蜜月,单独呆一会也不错。


“可以吗?我非常乐意。”Taylor喜上眉梢,这样意味着她可以回去看看母亲了。


“我们可以晚一点启程,现在你需要的是睡一个好觉。”karlie笑着给她盖上被子。


“也许你可以叫Meredith给我让个位置。”karlie看着蹲在两人中间的Meredith,呼噜呼噜的呼吸声显得很认真。


“oh,哈哈哈,她会不高兴的,不过没关系,我好好的跟她说一说。”Taylor眯起眼睛,轻轻的将Meredith抱到旁边,靠近自己枕头的地方。


“谢谢你了,亲爱的。”karlie点点她的鼻尖。也许她应该给Taylor一个晚安吻,她应该更主动一些。


“kimby才刚回去,我就开始想她了,你知道吗,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个妹妹。”Taylor转过头来,扁着嘴,她真的有点失望。


“那上帝真的很厚爱你啊,亲爱的,你现在就有两个妹妹了。”karlie撩起她耳边的长发,轻声笑道。


“嗯哼,kimby可爱多了,无法想象你那么寡言少语的人会有那么活泼可爱的妹妹,还没有一点架子,和蔼可亲。”想起那个体态成熟的少女,Taylor不禁怀念起来。


“她是很可爱,可是亲爱的,我有那么差吗?”karlie佯装受伤,嘴上是掩盖不住的笑容,kimby能够获得她的喜爱,她自然也是高兴的。


“不……你当然也很……,可是总是显得冷冰冰的,也许是你笑得比较少的关系,可能到了旅行季节你就会好一点。”Taylor急忙解释。


“我会给你尽可能多笑容的,亲爱的。前提是我是需要发自内心的喜悦。”karlie手指轻轻划过她脸颊低声说。


“比如,如果我能得到一个晚安吻,那我就足够高兴了。”说着karlie低下头轻轻的在那红唇上面盖上自己的薄唇。


半个月的时间让Taylor跟她关系更加亲密,斯图亚特被驱逐出境,虽然误会已经消除,但是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不去提起这桩让人不愉快的往事。


相反,Taylor对kimby的喜爱超出了她的预期,不仅是她,双胞胎本人也跟Taylor关系亲密,常有书信往来。


就像信里夹带的树叶,karlie也有礼物送给她,只不过不是那价值不菲的宝石项链,而是cara的到来。


cara跟amber的事情她做了不少周旋,为此她还特意拜托Kurt去求那个嗜酒如命的丹麦王Frederick VI,给amber一个爵位,哪怕是微不足道的贵族称号,好让她有理由匹配那势利的英国贵族。


cara这次来就是跟amber求婚的,她已经跟家人说明白,加上karlie的信,delevigne家也不好再反对,接下来就是得到amber的首肯便可大功告成。


“我没想到karlie把你带回来了,我真高兴。”Taylor亲切的握住amber的手,karlie总是懂得她的心意。


“我见到你也同样高兴,夫人,你比原来更美了。”amber欢喜的顾不上礼数,也是激动的握着她的手。


“祝贺你,karlie刚刚跟我说了,你现在是贵族的一员了。”Taylor不在意头衔,但是如果这个头衔可以带来她想要的东西,或者增添一些便利,她也安心接受。


“yes,谢谢您,夫人”amber显得没有那么高兴,她还不知道karlie的用意


“侯爵呢?她刚刚出去了吗?”amber往房间看了一眼,疑惑的问道,karlie吧她带来好像就不见踪影了,罕见的连杯茶都喝。


“她最近老是出门,也许是去爸爸那边,好像有公务要处理,说起来她说等会有个老朋友要来拜访我们,也许是kimby姐妹又来了,真是想她。”Taylor扬起小扇子,提着裙摆到了阳台,四月的轻风吹得她很舒服。


“夫人,您这边有着最好的园林景色,在整个丹麦都是出色的。”amber看着楼下整齐的花田跟草坪赞叹,特别是不远处白石铺成的小道,旁边还有平静的湖泊,加上湖边的橡树,真是美极了!


“所以你应该多来跟我一起欣赏。”Taylor惬意的闭上眼睛,舒服的赞叹。


两个人的安静时光没有持续多久,远处便响来哒哒的马蹄声,Taylor觉得自己心跳都慢了半拍!


(此处脑补love story)


“oh,amber你看,是karlie,还有miss delevigne……”Taylor欣喜的提起裙摆,不顾长裙拖地,沿着楼梯便小跑着下了楼,amber楞在原地,反应过来,也情不自禁跑了起来,奔向她的希望。


karlie牵紧缰绳,一个翻身下马,也小跑着,越过那翠绿的冷草,抱起了自己娇媚的妻子。


“你在跑什么呢?夫人。”karlie笑着抱紧了她,只是几百公尺而已,就把她累得气喘吁吁。


“你是在提醒我多运动吗?”Taylor嗔怒道。


“你误会我了,我只是怕你摔倒,亲爱的。”说着,karlie煞有介事的抚摸着心口,仿佛受了巨大的惊吓。


正当两个人调情还没完的时候,远处已经响起amber喜极而泣的声音。


“oh,看看她们,谢谢你。”Taylor双手捂住心口,满脸欣慰。


“for what?”karlie假装没听懂。


“for everything。”Taylor抱紧了她。


“这些都是为你做的,即使cara是我最好的朋友。”karlie安心的闭上眼,轻啄她的头顶。


“抱歉,亲爱的,现在为我之前的鲁莽跟自以为是道歉还来得及吗?”Taylor抬起头蓝眼睛泛着忧愁。


“你没有错,亲爱的,我确实做错了很多事,自私,傲慢,自以为是。我很羞愧。”karlie情不自禁的忏悔。


“但是我不羞愧我爱上了你,At least I did one thing right”karlie毫不费力的低下头,正如往昔梦想的那样,她获得了幸福。


今夜的天空在她们看来,都是彩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