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爱人和爱人之间是有磁场的,两人心里只要深爱着对方,哪怕被扔在早高峰一号线地铁里,也能感应到对方所在的车厢。


Elizabeth时常想,要是karlie没有遇到Taylor人生会是怎么样,但是她不敢去想,因为她们俩如果没有相遇,自己也就不存在,更加不会有时间发生这种时空错乱的事。


爱情本身就是奇迹,她们也一样。


Elizabeth不是虔诚的教徒,但是她敬畏一切神秘的力量,无助或者悲伤的时候她同样会在内心祈祷,她也同样相信她的遭遇不是偶然的恶作剧,这一定是意味着什么,虽然她现在只是穿回了20年前吃着新鲜的旧糖。


这对于她而言就像看一场网球比赛的重播,即使知道结果,里面的细节不去亲身体会,你永远不知道过程有多艰难,有多惊心动魄。


这不是一场HL就能总结的,只是她真的需要一个缺口回到现代去,告诉那两个油腻腻的妇妇,自己还安全的活着,严格意义上还是跟她们一起生活着。只是不同时空。


Elizabeth现在就觉得自己是偶像剧里拿错剧本的女主角,well,也有可能是那种开挂的女三号,总是有那种乱七八糟奇妙的遭遇。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二月底的纽约渐渐也回暖,Taylor签完合同之后也确定了她的新家,虽然还没有过户,但是她可以先跟她这位天花板朋友分享乔迁之喜了。


情人节的时候她们两个哪里都没有去,怎么说呢,没有确定关系的朋友在情人节这天出门还是很特别的,但是Elizabeth要是知道她们的想法肯定会吐槽,明明Taylor去西村跟她一起过夜更加不妥吧,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得让人浮想联翩。


她们关系越来越亲密了,Elizabeth都能感觉到她们在一起的时候,空气甜腻得像烤箱的蛋挞,karlie像散发着性激素的狼,但是Taylor可不是唾手可得的小狐狸,即使是这样,她们依旧发展迅速。


暧昧,爱慕,着迷,像加了高锰酸钾的化学反应。一切似乎都已经成熟,但是还差一点完美的独处时光,无论是厨房交叉的手指,还是不轻易触碰的嘴唇,还是没能让这朦胧的暧昧期有一个突破口,但是Taylor的一举一动,都让karlie心痒难耐。


她们越来越亲密,无论是频繁的短信跟电话,还是越来越奇妙的感觉,karlie见到她第一眼就知道自己难逃她的俘虏。


“真是希望我跟你说我喜欢吃什么的时候你也这么积极。”Elizabeth依旧翘着二郎腿,坐在餐桌旁看着忙碌的karlie,豆腐块身材的超模正在烤箱旁边忙碌着,脸上带着那种恋爱时候的高中生傻笑,她没想到自己回到20年前还是要遭这种罪,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姑且看在你们都那么年轻漂亮的份上,这种没什么营养的青春喜剧她还勉强看得下去!Elizabeth白眼的啃着苹果,内心飘过几十万字的吐槽。


查理.克劳斯:你这么嫌弃叫妈把你塞回去啊!为什么不投胎去隔壁当莎拉波娃的孩子?


耳边突然响起痞痞的男声,吓得Elizabeth立马坐直!见鬼了!Elizabeth突然打了个寒颤,她那个弟弟真的是阴魂不散,即使时空穿越了还是要跟她作对!


喂!你为什么不能对你弟弟宽容一点呢!


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态度,伊丽莎白.克劳斯小姐,你的妈即将上线!耳边又飘过查理的声音,Elizabeth立马紧张的看了下四周,karlie还是哼着不成调的调子在给苹果派淋酱,她咽咽唾沫,想看看那声音是哪里传来的。


她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可是怎么可能呢!


“笨蛋,看你的手腕!”又是这个声音,Elizabeth突然不淡定了,查理那副欠扁的嗓子她真的一辈子都不会忘!她下意识看了自己的手腕,智能手表正闪着奇怪的波纹,well,这又是闹哪出?


“是你吗?笨蛋……”Elizabeth压低自己的声音,低下头颤抖着声线说道。她知道自己现在肯定特别傻,像个找沙堆埋头的鸵鸟。


“是我啦,傻瓜!”Elizabeth差点就要哭出来了,虽然有点难以置信,可是现在听到他的声音自己真的很想哭!


“你等我……我回房间再说。”Elizabeth含住就要飙出来的泪,带着哭腔说



“还好你没事!真是蠢死了!你到底是用了什么奇怪的方法把自己搞穿越了!”查理显然没有那么淡定,没有这个笨蛋跟他吵架在家还有什么意思!


“我也想知道谢谢!特别我还要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的karlie kloss解释这件事的时候,天知道我内心多崩溃!”17岁的她要叫21岁的karlie爸,想想都很好笑了好吗!


“哈哈哈,大概是上帝看不过眼你整天欺负你可爱的弟弟!平时太缺德了啦你!”查理即使隔着20个时空,还是让Elizabeth有那种冲到屏幕前扯他脸肉的冲动!欠扁的家伙!


果然啊,她跟那个家伙不存在肥皂剧般姐弟情深的场面!真是高兴太早了!


“所以,你现在是跟年轻版的爸在一起咯?”查理还是觉得匪夷所思。


“你不信啊,她现在在做苹果派,给你妈,你要不要听听她的声音?”Elizabeth无奈,要不是亲眼所见,她也觉得这种事有点荒谬!


“爸,你淋完酱没?”Elizabeth将手腕的表靠近她,厨房没那么吵了。


“好了啊!你干嘛去了?跟谁在聊天?”karlie撂了一下眉毛上方的碎发。


“我的朋友查理,你可以跟他打一下招呼。”Elizabeth耸耸肩。白痴查理,为什么不吭声?


好的,她不知道对面的查理已经惊吓得下巴要脱臼了!


“你好,查理,我是karlie哦!”没错!真的是karlie kloss!他真的要疯了!怎么会有这种事!


“哈……你好!我是查理!”他吓得眼珠子都要出来了!请给他两秒时间缓一缓谢谢!


“这下你相信了吧!”Elizabeth大概也觉得自己弟弟需要时间消化,但是她却可以通过这个偶然的机会转告自己的爸妈,让她们知道自己平安无事。



下午三点,Taylor准时到达西村,她不需要任何装饰就可以光彩照人,well,她可是Taylor swift啊!


Elizabeth已经不记得很多事了,但是查理的电话让她觉得很不寻常,也许,今天要发生一些特别的时间。


果然,Taylor穿了高领毛衣,奥黛丽赫本经典款。她脑子闪过两个单词,眼睛立刻放大!oh yeah!that day!!!


“gorgeous!”karlie给了她一个拥抱,然后帮她拿好手里的行李,Taylor跟她说过要跟她住几天来着,为此她欣喜若狂,连着几晚做梦都笑醒。


怕不是春梦!


“hi,Taylor”Elizabeth突然露出不轨的笑容(划掉),好的,平时不爱笑的她突然这么热情还是让karlie有那么一点不适应!


 “hi,Lizzy!”Taylor倒是没察觉到不对,她打心底里喜欢这个把她当成normal girl的女孩。


Elizabeth OS:我可不敢叫你normal girl!


“karlie,晚上你愿意跟我出门走走吗?”Taylor插着盘里的薄冰问道,她做的一个重要的决定,希望第一时间跟karlie分享。


“当然啦!你想好要去哪儿了吗?”karlie显得很兴奋,但是声音依旧不紧不慢,很温柔。


“嗯,我有事跟你说。”Taylor笑着擦掉了她嘴角的碎屑,拇指不经意蹭到karlie的唇角,Elizabeth激动的瞪大了眼睛(诶,你不是见怪不怪了!)


karlie笑得更厉害了,Elizabeth相信,要不是她这个183的大电灯泡在,那个绅士狗一定会顺势牵起Taylor的手就吻的吧!


你也知道你很坏事啊!不然人家要出门单独处吗?自己真的是一点数没有!


“是吗?突然很期待!”


晚上八点,她们步行出了门,她住的街区不算是特别繁华,但是身高还是太惹人注目了,她们不经意碰到的手指,勾在了一起,走过了红绿灯,穿过街区,来到了富兰克林街,那是翠贝卡。


“翠贝卡?”Taylor突然在一栋高级公寓前停住了脚步,抬头仰望着上面的红砖墙跟玻璃窗。


“看到上面的那层了吗?”Taylor指着六楼。


“嗯,看起来就很贵啊!”karlie打趣道。


“现在都是我的了。”我要搬来纽约了,karlie,为了你。


“what?!!!”karlie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什么意思,她要搬来这儿了吗?离她家两个街区的地方?


“我要搬来纽约了,所以,新邻居,请多指教!”Taylor握着她的手,开心的跺着小碎步。


“我真的太高兴了!”karlie紧紧的抱住她,她能感受到彼此心跳是一样的频率。


“而且,记得我之前答应你的事吧。”Taylor仿佛是圣诞老人,怎么送惊喜都不够。


“当然,你是说旅行的事吗?”karlie耳朵嗡嗡作响,上帝啊,这就是你给我的礼物吗?


“所以,miss kloss,你愿意成为我的partner in crime吗?”


“hell yes!”无论说几遍都不够!她愿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