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首页的孩子们女生节快乐啊,祝大家心想事成,脱单的甜甜蜜蜜,没脱单的赶紧脱单,Kimmy今天吃牛排撑着了,就不想更文了(⊙o⊙)…


karlie从未想过自己会对一个素未谋面的女孩子一见钟情,快得除服自己的意料,但是却这么毫无声息地发生了,karlie刚开始还会纠结于自己感情的莽撞,内心也稍感不安,不过再次在同一个蛋糕店撞见Taylor的时候,karlie便正视了自己的感情,心想,爱了就爱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后来无意中跟店员闲聊,或者说是karlie有意打听Taylor的消息,才知道Taylor是附近一间大学的音乐学生,主修大提琴,每天早上的八点都会准时来店里外带一杯拿铁跟吐司,然后会在下午的四点带着本子跟笔坐在靠窗边的13号桌点一杯红茶跟黑森林,风雨不变,变的只是本子上的音符跟街道匆匆忙忙的人们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karlie刚好与Taylor是同校,只不过karlie主修舞蹈,karlie会经常在空闲的时候偷偷溜去隔壁的音乐教室,在门口安静的看着拉琴的Taylor,欣赏她那美妙的琴声,或者说是看着她映照在阳光下美丽面庞春风如醉,甚至karlie能感受到Taylor身上散发的光芒,她的红唇,无可挑剔的美貌,古典的长相,高贵优雅的气质,甚至那双蓝眼睛,都让karlie在午夜梦回的时候久久不能平静,那张脸,一闭上眼就会想到的那张脸就会慢慢的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那是Taylor

为了能够更多的”偶遇“Taylor,karlie每天都会早早的坐在3号桌,因为这个位置是看见Taylor正脸但是又不会被对方察觉的绝佳位置,karlie会为她写出新的曲子而扬起的微笑而开心,也会为对方皱起的眉头而低落,而她看着Taylor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着这世上最昂贵的珍宝,贪婪而深情,仿佛一眨眼,Taylor就会被别人夺去

最近两天Taylor在店里呆的时间越来越少,大多数都是外带,即使坐下喝下午茶也是喝完就匆匆离去,脸上也总是焦虑与不安,这让karlie十分困扰,不仅是因为看见对方的次数少了,还因为Taylor那皱起的秀眉

但很快一切就水落石出,karlie在那天下午就看到了学校的才艺表演大赛宣传栏,获奖的选手将会获得跟世界著名交响乐团的巡演机会,这是Taylor一直以来的目标,也是一个大提琴手的荣誉,karlie暗暗为Taylor紧张,但是更多的是在意对方留在学校的日子

在比赛筹备的那段时间,karlie被院指导安排在后场负责选手的出场跟乐器的搬运,她当然看到了Taylor,她还是那么美丽动人,白色的露背礼服,现出大片白皙细腻的肌肤,自然卷的金发经过悉心打理柔顺的散落在肩上,娇艳的红唇一张一合都传递着致命的吸引力,karlie突然觉得耳根子很红,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气息

候场的Taylor一直在不停的提醒自己不要紧张,同时又再三确认自己跟搭档的琴谱,搭档是同班的Lily D,是钢琴伴奏,Lily从刚才进候场以来就感觉不太舒服,也许是紧张的气氛有或许是怕自己在比赛中不能很好的与Taylor配合,思来想去还是跟Taylor表示要再排练一次,Taylor也觉得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况且自己还是13号,13一直是自己的幸运数字,Taylor也希望今天13也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Lily跟Taylor于是便在后场的休息室排练起来,刚开始排练了几次Taylor都觉得效果很好,建议休息一下,然而不知道Lily是因为紧张还是不满意排练效果,一直要求跟Taylor多练习几遍,不料在快进场的时候,Lily的手突然抽筋无法比赛,对于乐手来说,手是最重要的工具,一切美妙的音符跟感情都靠双手才能演奏出来

Lily痛苦着表示可惜跟抱歉,Taylor此时面对受伤的Lily表示难过跟担心,如果Taylor能找到一个熟悉钢琴的选手跟她演奏,她就能继续参加比赛,然而这却非常困难,因为比赛不允许重复参赛,且这时所有参赛的钢琴手都是自己的竞争对手,他们没有任何理由会伸出援手

Lily被主办方安排karlie送回了休息室,Lily一路痛苦不止,不停的责怪自己的执着跟紧张,也不会受伤,更不会搞得Taylor现在要弃赛

karlie此时也是皱着眉头,她无法想象Taylor的失望与无奈,要知道,这是实现她梦想最好的机会,暗暗的在心里做了一番斗争之后,karlie停下问Lily”刚才你们排练的钢琴曲的谱子还在你这吗“Lily楞了一下,擦拭一下眼角的泪水”在的,在我包里"说着翻开了自己的包包,拿出了一卷印满音符的琴谱,”就是这首,memory'Lily指着琴谱说

“能不能……借我”karlie几乎是带着恳求的语气的说

“当然可以,只是……”Lily有点奇怪,不知道眼前这个高瘦的穿着衬衫的帅气女生的用意

“你受伤了,你不是担心这样会影响到你同伴的比赛,我现在想代替你上场,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你搭档因为没有钢琴伴奏退赛,现在时间紧迫,我想问你可不可以”karlie解释道

“可是,你……为什么要帮我”Lily犹豫的问,她还是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热心的陌生人要拔刀相助

“因为她对我很重要”karlie看着Lily坚定的说“而且,这可能是我唯一能为她做的事”说着有点遗憾的叹了口气

“我现在要马上过去,熟悉一下谱子,得赶在她退赛前拦下她”karlie看了一下手表,拿着琴谱,快步往候场区跑,边跑边回头扬着手里的谱子冲Lily喊“谢谢你了,同学”

马上就是11号上场,前面十个节目都非常出彩,大家为了胜利都拿出了最好的水平,只有Taylor心急如焚,一方面是自己目前确实找不到搭档,一方面又为Lily的伤势感到担心,为了不影响演奏效果,而且这是自己最喜欢的曲子,Taylor希望用最完美的方式演绎,思前想后,Taylor还是决定退出比赛

正准备告知主持人自己要退赛时,这时另外一位负责人却通知了一个让Taylor欣喜若狂又疑惑的消息“刚刚有人来报名,有一位匿名的同学愿意为Taylor swift同学你伴奏,但是要求用幕布遮住她的表演,只要你同意,等会就可以开始”

karlie看着手中的琴谱手心一直在冒汗,既埋怨自己的冲动,同时又期待自己跟Taylor的演奏,呼,karlie做了一个深呼吸,在胸前划起了十字架”dear god,保佑我一切顺利,不要手抖不要流汗,拜托了拜托了“

很快,11跟12号的表演结束,接下来是13号的Taylor跟karlie,karlie按照之前的要求,在钢琴跟舞台上拉起了幕布,好让Taylor跟观众看不到自己,Taylor端坐在椅子上,伴随着karlie弹起的前奏缓缓的拉动了琴弦

事实上,这首曲子karlie比想象中还要熟悉,美妙的音律在自己的手指下有节奏的演绎出来,karlie曾在无数个午后在教室的窗边静静的看Taylor拉着这首曲子,曾在无数次看着Lily跟Taylor的配合而陶醉,甚至是羡慕,幻想过那个配Taylor伴奏的是自己,而今这一切就在自己的手中,进行着,实现着,多么不可思议

一曲完毕,观众席掌声雷动,评委赞不绝口,大家纷纷为这个组合的创意跟高超的表演而感到耳目一新

Taylor从掌声中,微笑着向大家弯腰表示感谢,她快速的走到幕布后面,想看清那位对自己雪中送炭的钢琴手的庐山真面目,但是钢琴旁却空无一人

karlie压抑着自己心中如战鼓般心跳,面不改色继续在后台处理着一些琐琐碎碎的事,老师跟她说的话她一句都没听进去,依然沉醉在刚才的演奏中,啊,多么美好的一天,karlie心想

第二天,karlie依旧在3号桌等着Taylor的到来,像往常一样,Taylor点了拿铁跟吐司,但是却不是坐在往常的13号桌,反而好像是往自己的位置走了过来,在karlie的目瞪口呆下,Taylor微笑着询问”would you mind“

”呃,of course not“忍住内心的欣喜与不知所措,karlie结结巴巴的回答"please"karlie赶紧起身为Taylor绅士的拉开了椅子

 ”thank you “Taylor笑着坐下,karlie回到位子上低着头喝咖啡,不时用眼角偷瞄Taylor

”你没有什么事情想要告诉我吗,karlie kloss“Taylor喝了一口咖啡,笑着问对面一直在偷看自己的karlie说

”啊?没有啊,呃,不过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karlie一脸茫然的抬头,随后意识到Taylor之前并不认识自己,疑惑着问Taylor

”某人在昨晚的演奏会弹完就一走了之,我当然是很好奇啊“Taylor挑了挑眉毛,调皮的回答

”啊,你怎么知道是我“karlie吃惊的问,自己明明是匿名的,连Lily都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傻瓜,你知道舞台那里是有摄像头的吧“Taylor心想,这家伙的反射弧还真是长

”啊,怎么会忘记这个了,真的是“karlie懊恼的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脑袋

”其实,不用摄像头,我应该也猜到是你了,只不过看了CCTV更让我确认是你而已“Taylor看着karlie的眼睛,温柔无比

“有一个人整天假装自己找同学天天在我的教室外面偷看我弹琴,又或者是假装偶遇天天在店里等我,甚至点了自己不喜欢的拿铁跟法式吐司,昨晚为了我能顺利演出又匿名给我伴奏,这一切真的只是偶然吗,还是你真的当我是傻瓜”

karlie低着头,被戳破心事的她脸红的盯着桌上Taylor的手指,哇,她的手也很好看,自己还没那么近的观察过她的手呢

“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会因为这种方式感动,包括我,特别是对方还是她喜欢的人”说着,Taylor害羞的低下了头,局促的绞着自己手指

“……”

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的karlie,激动的握着Taylor的手,语无伦次的说”你你你你,说说……什么,什么叫你喜欢的人,你是说……,我……吗,Taylor你喜欢我,真的吗"

"是啦,傻瓜”Taylor不禁冒汗,这家伙的反射弧真的不是一般的长啊

“哈哈哈哈,Taylor,喜欢我,我喜欢的人居然也喜欢我,哈哈哈,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我爱你,Taylor”karlie兴奋的手舞足蹈,成功惹来其他客人的白眼

“你注意点啦,旁边很多人啦”Taylor拉了拉karlie的衣角,抱歉的向隔壁桌的客人笑笑

察觉到自己的失态,karlie赶紧收敛了动作,为了防止她继续激动,Taylor拉着她快步离开了蛋糕店

karlie一路上任由Taylor牵着自己手,也不管目的地在哪,看着相互交缠的十指,karlie多么希望时间就此静止

来到一处白桦小道,Taylor突然停了下来,karlie毫无预兆的就撞上Taylor,下一秒Taylor的温热的双唇就吻上了自己的薄唇,仅是一秒的错愕,karlie便扬起嘴角闭上双眼享受,呼吸彼此呼吸,交换津液,深吻后,karlie因为缺氧脸红着捧着Taylor分开了这个吻

“will you be mine?”karlie看着Taylor的蓝眼睛,喘息着问对方

“yes”Taylor看着那双翡翠般的双瞳,闭上眼毫不犹豫吻上她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