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序:即使回到我们互不认识的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最契合对方的那一半吧


2016.2.12号,从电影院出来,一路上karlie都紧紧的握着Taylor的手,也许是受电影的影响,让她觉得一松开对方就会离开的错觉,今天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Taylor就要跟她订婚了,没错,积蓄在心里那么久的愿望,终于要是实现了,她马上就可以看到她最心爱的Taylor披上白色的婚纱,戴着皇冠,在布满鲜花与红地毯的庭院里嫁给她,那个场景她曾经在她脑海里出现过无数次,Taylor,那个她一想到就会禁不住嘴角向上的人,那是属于她的小公主

karlie知道,Taylor从小就崇拜罗曼蒂克的爱情,甚至从15岁开始,Taylor就梦想着有朝一日能穿着有6米长的拖尾婚纱,勾着父亲的手臂,从红毯的另一头满怀期待的走向她的白马王子,而今这一切都快要实现了,karlie虽然不是王子,但是比王子更要俊美,她跟Taylor的故事却更加动人更加真实浪漫,而这一切发生得太快,快得她现在还不敢相信,所以她今天才会觉得惴惴不安,心理也闷闷的,总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Taylor感觉到手心的温热,知道karlie有点焦虑,事实上karlie看完电影就这样,遇上停下来询问“Karl,dear,你今天好像都有点心不在焉,怎么了吗?是刚才的食物不合胃口吗,还是不舒服,你知道你不舒服可以告诉我的,还是刚才的电影不好karlie嘴角扯开一个微笑“没有,可能我太感性了,被刚才的电影情节影响到了,我只是觉得很沉重”

“傻瓜,那只是电影啊,就像在另一个平行空间发生的事情一样,不是真的”Taylor宠爱的捧着karlie的脸,认真的说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难受,无论男主角回到过去几次,无论怎么选,都没有一个好的结局,这个编剧太残忍了”karlie叹了口气,眉毛挂上了些许忧伤,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样,无论怎么选,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让karlie不由得感叹命运的残忍跟自己的渺小

Taylor笑着吻了一口karlie的嘴角“就是因为这样,观众才会期待续集”

“我不喜欢”karlie抬起头,抿了抿嘴唇“无论怎么选择,总有一方要背负失去,为什么不能两个人都得到幸福呢,如果是那样,我宁可两个人从来没有相爱过”想到那虐心的情节,karlie像拨浪鼓般摇了摇头

“对,应该让两个人回到相爱以前,又或者是两个人从来没有相爱过,没有得到,就没有失去也就不会有那些痛苦了”karlie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Taylor轻笑了一声,手指覆上karlie的双唇,平静而又深情的看着她的眼睛“如果让我选的话,如果不能爱你,我宁可跟剧情一样,让我死掉,你至少能够幸福快乐”

“你太入戏了啦,我才不要你做那种选择”karlie急忙反驳,Taylor她才不可以死掉,没有Taylor,自己就没有任何幸福可言

Taylor戏谑的回应“到底是谁比较入戏啊,单纯的傻金毛,而且我也不准你做你刚刚的那种决定”说着揉了揉她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我要做什么决定,别人才管不了我”karlie傲娇的哼了一声

“那我只好让你舍不得,即使像是电影那样,我也要让舍不得不认识我”Taylor泛着调皮的蓝眼睛,踮起脚尖,吻向她的真爱


在停车场缠绵了一番,karlie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Taylor的娇躯,整理整理身上的衣物,帮Taylor套好扔在方向盘的衣裙,才慢慢的倒着车子离开了车库,Taylor脸上潮红未退,karlie的左手打着方向盘,右手却始终紧紧的抓着Taylor,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跳越来越不规律,眉头也不合时宜的跳动起来,搞得karlie心烦意乱

Taylor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能让她身边这位一向大方得体,临危不乱的T台女皇如此不安,她体贴的附上自己的右手,用自己手里的温柔安抚她身边不安的恋人

滴滴滴,后方突然传来几声刺耳的喇叭声,karlie皱了皱眉,看着后视镜疑惑的说“整个人很奇怪,又按喇叭又闪车头灯的”Taylor回头看了一眼,心想又是哪个冒失鬼,想要超车,便提议“让他先过,不要跟他争”karlie点了点头,放慢了车速,没想到后面的跑车没有超车,却一直尾随的摇摇晃晃karlie看了看后视镜“诶,这个人好奇怪,怎么不过”事实上,karlie跟Taylor都没有意识到,后方的跑车司机正在驾驶座上喝的酩酊大醉,手里还拿着半瓶威士忌,边开还边喝

突然,一个转弯,后方的跑车毫无预兆的从这位铲了过来,karlie意识到不对劲,但是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撞向了路边的广告灯牌“啊”

被撞得满脸血污的karlie倒在了方向盘,口里吐着鲜血,额头上的血珠不停的留下,流进了她的眼角,她的意识越来越模糊,腿脚动弹不得,她用进自己的力气,挣扎着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爬向副驾的Taylor,此时的Taylor早已是意识涣散,karlie解开了对方的安全带,讲Taylor紧紧的靠在一起

“tay,你……,没事吧”她想用自己的声音唤醒几乎昏迷的Taylor,喘着不均匀的呼吸

“嗯,呃……”Taylor听到karlie的呼唤,喉咙吐出一个不完整的音节,歪着额头,呕出一团暗红的液体

“tay,dear,你振作一点,不要放弃,跟我说话,我现在就打911,马上就有人来救我们了,啊”karlie紧紧的抱着Taylor,抚摸着她早已毫无血色的脸颊,几乎是哭喊出声

“Karl,Karl……你听我说”Taylor慢慢找回了一丝力气,她倒在karlie的怀里,紧紧的抓住karlie胸前的衬衫

“你……记不记得……刚刚我们刚刚看的电影”Taylor闭着眼睛,气若游丝,断断续续的说

“那只是电影,我们不会跟结局一样的”karlie无助的哭喊出声

“就算跟结局一样,我也不后悔爱过你,绝对不会”Taylor嘴角艰难的扯起一个微笑

“可是我不要你跟结局一样,我宁愿你不爱我”karlie泪如雨下,混着泪水贴紧了Taylor的额头,不要,不要,她不要Taylor离开她

Taylor脱下脖子的T字项链,颤抖的放进karlie的手心“你要干什么”karlie早已泣不成声,握住了Taylor纤弱的手

“这个项链一直能给我带来好运,我想要把幸福留给你,咳咳”虚弱的Taylor半张着眼睛,艰难的说着,咳嗽牵动了气管,又是吐出一大片鲜血

“我不要什么幸福,我只要你幸福”karlie哭喊着捧着一直口吐鲜血的Taylor,“我不曾后悔爱过你,我只是后悔无法爱你更多”Taylor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触碰着那片她曾无数次品尝的嘴唇,好累啊,好满足,吻着karlie的Taylor微笑的歪了头

“不要,tay,你不要睡,跟我讲话,你醒醒,啊啊啊啊”karlie抱着早已闭上眼的Taylor哭天抢地,悲痛不已,她不停的摇晃她的爱人,哭喊着让对方醒来,可是一切都是徒劳,无助绝望,还有失去爱人的切肤之痛般的心痛

时间会让一切流逝,让人淡忘,但是内心的记忆不会随着时间而磨灭,反而像烙印般,印在心中,每每想起,都会牵动全身,让人印象深刻


半年后,karlie照旧在早上8点半叫全家人起来吃早餐,她从医院出来之后表现得像是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除了她离开了纽约,搬回了圣路易斯跟父母姐妹一起同住,尽管karlie每天还是笑嘻嘻的,依旧爱运动,爱吃,喜欢看球赛,笑容一直不曾在她脸上逝去,仿佛她还是半年前爱吃爱喝的兼职模特好码农

“mom,dad,kimby,出来吃早餐啦,今天有奶油面包跟蔬菜沙拉咯”karlie围着围裙,朝着客厅招呼

听到karlie欢快的声音,kimby皱紧了眉头,半年了,karlie她一直都是这样,从医院出来之后,没有哭,没有闹,更加没有提起过Taylor,甚至没有去看心理医生,表面上karlie好像早已走出伤痛,但是家人都知道,她是在用微笑掩盖内心的痛苦,不让家人担心

Kurt跟老婆闻声赶紧跑去饭厅,看到桌上丰盛的早餐,不由得夸了一把karlie“好香呢,简直是米其林大厨的手艺”Kurt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你们喜欢就好,这样啊,你们先吃吧,我有点事要出门呢”karlie卸下围裙,擦了擦手说

“你要出去啊,年轻人出去散散心是极好的”妈妈微笑的说

“嗯,我知道,我可能会晚点回来”karlie笑着回应“可能再也回不来了”karlie低下头,扯着嘴唇苦笑暗暗的在心里低语

她开车到了城郊的一处偏僻的山坡,这里罕有人迹,一般只有登山客跟摄影师才会来采风,没错,她就是要人少,人越少越好

她今早破天荒的早早起床,没有去健身房挥汗如雨,反而早早的起来给家人每人写了一封信,记在邮箱,设好时间发出,没错,那是遗书,而她的打算则是,家人看到遗书的时候,自己早已跟Taylor在远方重聚

她知道她这样很自私,也很懦弱,但是比起死亡,她更畏惧生存,没错,自从Taylor走后,好好生存变成她最难攻克的一道编程,她无时无刻不在思念Taylor,特别是午夜梦回,思念成灾的她常常被失眠困扰,她没有办法,一闭上眼,全都是Taylor,她在公路旅行害羞的吻着自己的样子,在演唱会上深情表白的样子,弥留之际满脸鲜血的样子,只要一想到她,脑海就会回响起Taylor的每一句话……

她快要死掉了,事实上她早已如行尸走肉,而今早在手机上刷到Taylor的纪念日,更加让自己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没有她,一切都没有意义

她走在峡谷的木桥,无助的蹲在地上,耳机里一首一首的播着Taylor给她写的甜蜜的情歌,她决定,音乐一结束,自己就会毫不犹豫的跨过栏杆跳下那死亡的深渊,那是她跟Taylor再次相遇的最佳途径

她木然的听着一首又一首,脑中浮现起Taylor唱的每一个音符的动人瞬间,泪水悄无声息,仿佛时间都停留在这一瞬间,karlie也丝毫没有察觉身后的戴着皇冠,身穿罗马白袍的陌生人

”Taylor,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只要等一下,一下就好“karlie闭上眼,满脸期待的呢喃,下一秒她跨出吊桥的栏杆,毫不犹豫纵身跃下那万丈深渊


”啊,这是哪里,诶,那不是我刚才跳下来的吊桥吗?我现在难道是在谷底吗,为什么我没有感觉,我死掉了吗?"karlie揉揉眼睛疑惑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象,闪着紫光的精灵到处飞舞,潺潺流水从她的头顶流过,泛黄的枫叶向上成片打着旋,眼前的美景,犹如仙境,karlie细细的欣赏着此时的美景,疑惑又好奇

后方的年轻女子慢慢踏雪前来,浑身散发着来自奥林匹斯山的光芒,她抬起眉眼,对上一脸不知所措的karlie,张开了不施粉黛却鲜红的嘴唇“生命的多少用时间计算生命的价值用贡献计算,从物质的消耗中谋求欢乐,才是人生真正的悲哀”

karlie似懂非懂,看到对方衣着气度不似凡人,不觉的向后退了几步,结结巴巴的问“这里是哪里,这不是我原本要去的地方”

白衣女子轻挑了一下嘴角“你要去的地方,你想清楚了吗“说着露出锐利的眼神,仿佛要把karlie看穿,karlie被对方的眼神吓到,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只能木木的扭过头

白衣女子来回踱步,绕着karlie洒下紫色的亮光”犹豫,彷徨,迟疑,遇上我,你还要第二次考虑的机会“说着,走近karlie,居高临下的审视着她”而我的机会,只留给你这样的人,不珍惜时间的人,没做好准备的人,心存依恋的人“

karlie仿佛被戳中心中所想,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如同天使般的女子,认真思索着自己的决定,她苦笑着,她是心存依恋,但是依恋的那个人却早已不在,自己能有什么选择

她毫不犹豫,一口回绝,绝望而又平静”你明明知道我心里有依恋的人,就算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没什么好选择的“

”你还没有听我要给你什么选择“对方似乎知道自己的用意,笑着回答,她指着头顶的吊桥”这是你来的地方,你生的机会“又指了指远处呼啸的漩涡”那是你本来想去的地方,但是你的人生,还可以走向那样“说着,指着远处的瀑布,那里鸟语花香

”那里是哪里?”karlie转过头

“那是可以改变过去的地方,是你可以开启新的人生的地方,改变时间,你想从哪里开始都行”白衣女子继续展现眼前的美景

karlie咽了咽口水,一脸不可思议又充满希望“你说的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只不过你要拿一件最宝贵的东西作为交换”对方一脸自信

“我已经没有最什么值得留恋的了,我最珍贵的东西已经失去了”karlie摇了摇头,还有什么比Taylor更珍贵的呢,想到Taylor,心中所痛又增一分

“考虑清楚,改变不代表幸福”女子不可置否的回答

“我不要什么幸福,但是,我希望Taylor幸福”

“很好,没有顾虑,那就从那去吧,在去之前,你要告诉我,你想回到什么时候”白衣女子手指远方的瀑布

karlie慢慢的转过了头,“如果能够回到过去,那,我想回到爱以前,回到13年的维密后台”那是她跟Taylor缘分开始的地方,现在她要回去,把这一切抹灭

一阵白光karlie如同堕入深渊,周围闪过一切她与Taylor的瞬间,睁开眼,她正穿着粉色浴袍,旁边是Jordan跟cara,她们在一起欢快的跳舞

不可思议,真的,她真的回到了过去,看到远处款款而来的Taylor,全身布满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齐刘海伴着垂直的金发,她饱含泪水,躲进了更衣室,心痛的捂住胸口,依依不舍的探出头,隔着帘布,注视她的爱人

“再见了,我的爱,再见了,你一定要幸福”karlie流着泪,闭上眼转过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