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虽然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情人节,但是Taylor跟karlie却没什么进展,依旧保持着普通朋友的关系,发发简讯,通个电话,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跟平淡

这一切当然是karlie刻意为之,她除了在工作学习之外,大部分时间都跟cara,Kendall待在一起,尽量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Taylor

不过,Taylor似乎也没有时间,她几天后便回了洛杉姬--纽约的天气不是说说而已,况且她也不想整天捆得像个法棍一样,第一,街拍不美,第二,影响形象,Calvin从伦敦回来后大秀浪漫技能,多多少少让她有点感动,加上tree也觉得一直不见面对彼此的感情也有所影响,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媒体乱写,Taylor于是便跟Calvin又重归于好,天天在LA秀街拍,让karlie觉得既放心又有一丝酸涩

Taylor她身边已经有人了,那自己呢,自己要怎么办?

她身边有不少优秀的女孩子,但是因为Taylor的关系,她一直拒人于千里之外,她知道的,Kendall一直爱慕着她,虽然她不说,但是她能从对方的眼神感觉的到,那种眼神,就像当初的自己,痴痴的看着舞台的Taylor,那种崇拜又仰慕的眼神,让她不知所措,她不是不喜欢Kendall,她对Kendall很有好感,美丽,大方,又是同行,又是很好的朋友,只是她很有顾虑--自己能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她不想伤害Kendall,任何人

Harry像猎犬敏锐的嗅到了一丝玄机,他发现Kendall对karlie有特别的感觉,出于对PR对象的补偿跟关心好基友,Harry决心要拉郎配,他要当红娘,撮合他这两位好基友,便脑筋一转,想到一个好主意

第二天。Harry便约cara,Kendall跟karlie等人去烧烤加打网球,Louise当然也在,当karlie看到穿着无袖网球衫跟梳起马尾的Harry时,她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要不要这么骚气啊,Harry那货的头发都比自己长了,Louise倒是觉得这样的Harry很man,在一旁不停的夸他那一整块的三角肌

karlie没想到来打个网球都要被秀一脸,什么叫肌肉,要不要我掀开上衣让你看看--kloss小哥我可是八块那么多呢,翻了个白眼,karlie压了压腿,做一下热身

Harry看到Kendall从更衣室走了出来,她今天穿了一款白色温网莎娃同款的网球裙,完全把自己的长腿展现出来,显得亭亭玉立,Harry表示很满意,调皮的跟Kendall做了一个加油的姿势

karlie跟cara两个倒是只穿了短袖的网球服,还是男款,cara只是觉得男款好看,而karlie则是女款不合适自己的身高--说多了都是泪,所以她穿了一件蓝色的网球上衣,搭配黑色短裤,额头束着头带,发带的两头自然的垂在肩膀,显得帅气又阳光,而cara为了不遮住她那英明神武的毛毛虫大眉毛,干脆把帽子反扣,一股浓郁的姬佬气息扑面而来

作为在足球场比天朝的乒乓球台还多的大英帝国出生的哈卷跟卡抽,对网球这种东西呢是一窍不通的,一上场就被美帝组合的karlie跟Kendall虐的死去活来,连球都碰不到,在裁判席的Louis看到拿着网球拍像拍苍蝇一样乱挥的cara跟Harry,不禁扶额,那根本不是打球好吗,而且你们两个人的默契也太醉了吧,双打不是那样站位的啦,Louis忍不住吐槽,但是还是认真的报分,6-0,美帝组合胜,现在盘休,karlie看着隔网相对的两只逗比,摇了摇头跟Kendall击了个掌

输了球的哈卷跟卡抽表示不服,说网球不是自己的强项,下次要跟karlie比足球,而且一定要好好虐虐karlie,理你才怪咧,karlie心想

耍赖皮的Harry被Louis哄着喝水才稍微好点,猛的想起自己截图可不是来跟那个傻大个比网球的,他可是要当红娘的啊,想到这里,哈卷使出了他那5毛的演技,保住自己的脚掌,假装很痛苦的大叫

“啊,好痛,好痛,怎么回事,嗷,抱紧我Louis,好痛”哈卷演戏还不忘吃豆腐

“怎么了,该不会是抽筋了吧”karlie看到此状,急忙蹲下,要给Harry查看伤势,看看他伤到了哪里

“我,我不知道,就是好痛啊啊啊,啊我要死掉了”哈卷继续演,还闭紧双眼,假装很痛苦,那样子感觉像是踩到海胆一样

“那我送你去保健室吧,你干嘛要逞能啊,打不赢就打不赢啊”karlie因为是她刚才下手太重,搞得Harry没命奔跑才害他抽筋的,脸上一副愧疚

“不用不用,我跟丝丝跟卡抽去就好了,你们两个可以先打会网球,我可能休息一下就好了”哈卷急忙摆手,顺便把cara也支走

“可你不是说你要死掉了”karlie一脸疑惑

“没事没事,我跟cara陪他去就可以了,你们继续玩吧”Louis不知道Harry是出于什么原因要这样做,出于对爱人的支持,还是帮忙劝了karlie

“好吧,你们去吧,小心点”karlie站起身

“好哒好哒,那那么我们先走了,你们好好玩哈”哈卷立刻眉开眼笑,Louis怕他破功,赶紧跟cara把他扛走

出了网球场,Harry看看周围,赶紧拍了一下cara“好了好了,放我下来”

“你不是受伤嘛,怎么现在像没事一样”cara一脸迷糊

“我好得很,我只不过要故意支走你们”Harry解下了发绳,甩了甩头发

“你又在玩什么恶作剧啊”Louis一脸宠溺

“这可不是恶作剧,我在撮合karlie跟Kendall,要是成了以后我们还可以double date呢”Harry一脸自豪

“干嘛乱点鸳鸯谱啊,你怎么知道她们两个一定合适”cara听到哈卷要撮合她们两个,脸色有点苍白

“亏你还天天跟她们在一起,怎么一点眼神都没有啊,Kendall暗恋karlie很久了,只不过那只傻金毛装作不知道而已,我现在就需要那么一点催化剂,给她们独处的空间跟时间,创造机会”Harry一脸骄傲,仿佛他做了多大的牺牲一样

“啊,你是说Kendall,Kendall她喜欢karlie,怎么可能”听到这个消息,cara突然觉得很震惊,而且感觉某个地方变得空空的

“是真的啦,我问过Kendall了,不然我也不用这样煞费苦心啊”Harry一脸认真,为了支开他们,自己还使出了脚受伤这种老套的戏码呢

“这样啊”cara脸上闪过一丝失落,似乎还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Kendall她喜欢的是karlie啊,怪不得,也是她怎么会喜欢自己呢,cara自嘲的摇了摇头,毕竟比起karlie,自己有很多不足呢,Kendall她……

三个人各怀心事的回了家,一路上,cara的脑海内一直重复着Harry的话“Kendall她喜欢karlie啊”不得不说她觉得很伤心,她虽然深爱着Kendall,表面上疯疯癫癫的跟她调情,开玩笑,但是她却把这一份爱埋得很深,有些人就是把爱意用玩笑表达,因为自己的玩世不恭,所以Kendall才会不屑一顾的吧,想到这里cara的心又痛了几分

她最爱的女孩子要跟她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没有比这更伤人的了,cara打开了冰箱门,用嘴咬开了木塞,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开始灌酒

karlie望着远去的哈卷三人,笑了一声“这也太明显了吧,有必要吗”哈卷只是想当红娘而已,要不要使出脚受伤这种抓马啊

“原来你早就发现咯”Kendall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哈卷那拙劣的演技,早就猜到了”真是太小看她了,真当她是傻狗吗

“那……你是什么都知道咯?”Kendall惊讶的问

“嗯,我当然知道”karlie转过脸,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她当然知道Kendall对她的感情,只是她一直选择视而不见

“那你也知道我喜欢你咯”

“当然,我很感激你对我的爱慕,只不过我要跟你说抱歉了,我不能接受你,Kendall”karlie一脸真诚

“为什么,我们相处得很好不是吗,还是你对以前toni的事还耿耿于怀”Kendall不解

“不关toni的事,是我自己的问题”karlie摇了摇头,搞不懂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扯上toni

“那是因为什么,”Kendall继续追问,她不会因为karlie一句委婉的拒绝就会放弃的,虽然她平时很安静也不爱讲话,但对感情她却非常执着

“我曾经爱过一个女孩子,很爱很爱,爱到感觉没有她自己都活不下去,回来她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可能我再也不会跟她在一起了,但是我的心还依然为她保留”karlie看着远方,有点伤感

“我很抱歉,但是这不能成为你拒绝我的理由”Kendall表示这不能说服她“那个人一定也不希望你这么沉沦过去的吧,她也希望你得到幸福”

“Kendall,我不确定你跟我在一起会幸福,我是说,我可能没有办法全身心的投入,像你那样喜欢我一样喜欢你”karlie面露难色

“你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呢,你连机会都不给我就直接让我弃权,这未免有失公平,如果未免交往之后你依然还是对我没有感觉,那就证明我们真的不适合,到时候再做回好朋友就是了,没什么尴尬的”Kendall非常坚定

“给我一个机会,就当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Kendall诚恳无比

“好吧,我会试着跟你交往看看,但是我真的不保证我能让你满意”karlie无奈,Kendall说的对,给自己一个机会,忘记一段恋情的开始就是展开一段新的恋情,这样对她们两个都好

“好,我保证你会爱上我”Kendall勾起了嘴角,绕有自信的说

“好吧,我会试试看的”karlie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尽力投入

“好,那么我们现在要不要去吃烛光晚餐来个约会呢,我的女朋友”Kendall调皮的挽起了karlie的手,笑着依偎说

“好啊”karlie没有拒绝

第二天晚上,哈卷为了庆祝他来个好朋友在一起,同时为了显摆自己拉郎配的功劳,硬是把她们抓出来请客,大家都算开心,就是卡抽一个人若有所思的样子,还难得晃神,karlie叫了她好几声都没有应

“cara,cara,你怎么了”karlie把手在她面前晃了晃,这个卡抽,平时都是夜店玩咖,怎么今晚怎么安静

“啊,干嘛”后知后觉的cara反应过来,刚才有人在叫她是不是

“你怎么了,怎么一晚上心不在焉”Louis奇怪的问,这个cara,今晚怎么怪怪的,难道生理期?

“cara,我们说过几天要去迈阿密的事,你也要去的吧”karlie虽然是询问,但是却是肯定的语气

“好啊,当然”cara讪讪的说

“来为我们两个好朋友在一起干杯,要甜甜蜜蜜,秀恩爱什么的”Harry举起了酒杯,兴奋的说

“好,干杯”众人举杯,cara扯出一个笑容,将整杯威士忌灌进自己的喉咙,浓烈的酒精呛得得她眼泪都要下来了,她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缓过来

整晚,cara都是痛苦无比的看着对面的四个人在秀恩爱,Larry那对cp一向都是闪瞎眼,自己已经是习惯的,真正让她难受跟痛苦的是眼前的karlie跟Kendall,天啊,为什么要她遇上这种事情,难道真的是以前太花心,现在遭报应了吗?为什么好不容易想要定下心来一心一意的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又偏偏成了自己好朋友的女朋友,啊,到底是为什么?

掌管命运的神,多想问你是不是打了个盹,cara在心里哀嚎

“哈啾”正在厨房装点菜式的moirai打了个大喷嚏,惹来主厨的一脸嫌弃,moirai弯着腰表示抱歉,揉了揉鼻子,感冒了吗,不应该啊,自己现在又不是凡人,难道有人骂我,moirai心想,看了看周围,大家都在忙碌,除了那个红须绿眼的主厨正睁大眼睛瞪着自己,看到虎视眈眈的主厨,moirai赶紧低下头干活

好不容易熬到散场,cara不停的往嘴里灌酒,才忍住自己的心痛,不是说喝了酒就会开心的吗,为什么自己的心还是那么痛

看着对面Kendall一直不停的跟karlie又搂又抱,还不停的在咬耳朵说着悄悄话,甚至Kendall还拉着karlie去舞池贴身热舞,cara差点没有气得把手里的玻璃杯摔碎,要疯了要疯了,自己难受得快要死掉了

如果Kendall找的是其他人在,自己也许还不会那么难受,至少还能愉快的跟哈卷他们吐吐苦水,偏偏那个人是karlie,自己不但不能表现出来,而且还要违心的微笑着看她们秀恩爱,作为一个好朋友,自己还要祝她们甜甜蜜蜜,真的难受得快要死掉了

离开酒吧的时候她为了不搭她们的便车,自己还撒谎说要去朋友家过夜,其实只是不想看到卿卿我我的两个人而已,她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家,面对空无一人的房间,她趴在床上放声大哭,自己还没开始的恋情就直接胎死腹中,她委屈,她无助,她不知所措,只好用眼泪来宣泄

就这样她哭着哭着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拍了拍宿醉的脑袋,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床单湿了一片……

她神不守舍的进了浴室,在刷牙的时候抬头猛的发现,自己的双眼又红又肿,自己是哭了一个晚上吗,看来今天她是不用出门了,也好,这样就不用面对那两个人了,cara苦涩的想

她不是怨恨karlie,也不是嫉妒,她只是霎时间很难接受,她爱Kendall,她希望自己能跟Kendall在一起,没有一个人会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投向了别人的怀抱,自己还能微笑的表示,“no big deal”,微笑着不带走一片云彩,她做不到,她还是会想逃避,即使这样也不起什么作用,对她来说这不是风度跟友谊的问题,这只是为人处世的不同而已

很快,便到了karlie的双胞胎妹妹们的生日,远在LA的karlie还特意飞到拉斯维加斯给两姐妹过生日,Kendall那是则在巴黎工作,一时间行程安排不过来,cara则是失恋后寄情于工作,跟着Kendall一起在巴黎走秀拍照

人生就是由无数个巧合而组成所以才充满神秘色彩

世界上那么多酒吧夜店,karlie偏偏挑了Calvin打碟的那个,而且Taylor也在,她专心的看着在搓盘的Calvin,嘴角露出神秘的微笑,仿佛眼前的DJ是全世界最帅最得意的恋人,karlie抿着嘴转过了脸

karlie的妹妹是个不折不扣的霉粉,看到自己偶像Taylor swift也在VIP席时差点没兴奋得蹦起来--如果她今晚穿的不是短裙的话,一直兴奋的拽着karlie左右摇晃“姐,你看你看,是Taylor,我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过她呢,她比电视上还要美啊”被kimby嚷得有点头晕,karlie稍稍拉住激动的kimby“你安静点啦,有什么好兴奋的,你都去过很多次演唱会了不是吗”

“那是演唱会,隔着人山人海,我这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她耶,姐,你认不认识Taylor,过去大哥招呼好不好”kimby转过头问,她姐好歹也是超模,娱乐圈的人应该有点交情的吧,她想

“不太熟,我们时尚圈跟娱乐圈一向没什么交集的”karlie脸不红心不跳的撒了个慌,佯装不在乎的擦了一下人中,我跟她不熟,笑话,她身上有几个细胞我都知道好吗

“那就是认识咯,姐,快过去快过去”kimby兴奋的推着karlie往前走,她才不要浪费这层关系呢,这可是认识偶像的好机会啊

“哎呀,kimby,你……”karlie无奈的朝Taylor方向走去,要不是你今天生日,我真的不会理你,kimby

“hey,Taylor”karlie有点尴尬的打了声招呼,按住旁边一直扯着自己袖子的kimby

Taylor转过头,看到眼前牵着kimby的karlie,掩不住笑意“hey,karlie,你今晚也来玩吗”说着跟karlie做了个贴面礼,看见旁边目瞪口呆的kimby,Taylor笑着问“这是你朋友吗?你好,我是Taylor swift“说着伸出了右手

“不是,她是我其中的一个双胞胎妹妹,今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来这里给她庆祝,她可是你的超级粉,所以吵着要我带她来跟你打招呼呢”karlie笑着解释,用手肘顶了顶一直握着Taylor手不放的kimby

“光是看着她,感觉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kimby捂着胸口,连呼吸都不稳了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啊,生日快乐”Taylor给了kimby一个拥抱,她总是愿意为她的粉丝付出,她非常感激粉丝为她做的一切,她也为她拥有全世界最棒的粉丝儿自豪,着也是她努力的动力“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唱首歌送给kimby跟她的双胞胎姐妹,祝她们生日快乐”Taylor吩咐身边的工作人员

“当然,谢谢你Taylor,我相信kimby今晚会过的非常开心”karlie笑着拍了拍全程懵逼的kimby“你满意了吗,Princess kimby”

“那我去准备一下”Taylor放下酒杯,整理了裙装,走向了后台

好久kimby都没反应过来,她只顾着沉溺在Taylor的笑容跟拥抱里面了,她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了,啊啊啊啊,她兴奋抱紧了旁边的kimby,像个袋鼠一样挂在她身上“谢谢你,姐,我爱你”说着,啃了karlie几口,留下满脸唇印

Taylor抱着吉他,走上舞台,引起台下一阵欢呼尖叫,其中当然包括了kimby跟karlie这两个傻大个

“今天是我一个粉丝的生日,所以我决定唱首歌,祝她生日快乐”Taylor拿起拨片,看着台下的karlie,对着麦克风开始唱了起来

唱的是一首的《enchanted》,karlie最喜欢的歌之一---事实上Taylor的歌她都是最喜欢的,她全程都在跟唱,这首歌完完全全就唱出了自己的心声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她喃喃自语

This night is sparkling, don t you let it go,

I m wonderstruck, blushing all the way home

I 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This night is flawless, don t you let it go

I m wonderstruck, dancing around all alone

I 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karlie全程眼含泪水跟唱这一首情歌,不断回想起让她心痛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她看着眼前深情的弹着吉他吟唱的Taylor,她突然有股想哭的冲动,可是她早已失去对她说那句歌词的权利:

Please don t be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Please don t have somebody waiting on you

一曲完毕,满堂喝彩,Taylor礼貌的跟大家鞠躬表示感谢,无论是当年的新人还是现在的天后,她从未改变,她,一直都是这么美好

kimby在偶像的祝福下过了个非常难忘的生日派对,不仅拿到Taylor亲笔签名跟一堆自拍,还被Taylor关注了INS,kimby觉得自己简直幸福得要上天了,多亏了她那个傻大个姐姐,虽然没有把Taylor撩到,但是听说Taylor跟自己姐姐的关系不错,自己还是很高兴的,哈哈哈,以后走后门就方便了

可是karlie的心情可就没有像kimby那么愉悦了,就在刚刚,她意识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她根本不可能跟Taylor做普通朋友,她根本忘不了她跟Taylor之间发生的一切,只要一看到她,自己辛苦筑起的心墙就会土崩瓦解,无论她怎么逃避,思念跟回忆就会像无边无际的黑夜将她吞没……

更糟糕的是,她要怎么面对Kendall,她的女朋友,那个对这一些毫不知情的无辜女孩

回到纽约,karlie再三考虑,还是决定去看心理医生,她通过助理预约了一个私人心理医生,看着名片上的名字 moirai fredriksen,karlie疑惑的皱了皱眉,怎么会有人取这种名字,犹豫的敲了敲门

门自动打开,karlie虽然感觉到周围奇怪的气氛,但还是走了进去,身后的门毫无预兆的关上,吓了karlie一身冷汗,这是什么魔术吗,还是自己被催眠了,karlie冒出了对方可能是个高级催眠师的想法

可是从皮椅转过来的人让karlie打断了一切的胡思乱想,她震惊得捂住了嘴巴,她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那个人,那个穿着人类的西装,但是依然闪着光环的人

“好久不见,karlie kloss”她翘起二郎腿,扬起邪魅的笑容,像是跟久别重逢的好友寒暄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karlie几乎吓得站不稳了

“我为你而来”moirai依旧闪着她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回答

“你要干什么”

“来为你效劳”


up今天好累啊,依旧蓝手红心求评论,豆狗cp出来吃糖,抱歉虐卡抽了,爱你们啊啊啊,谢谢大家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