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karlie跟Taylor面面相觑,看着一脸不以为然的Charles有点不满

“你最好把你姐姐哄回来,Charles”karlie搂着Taylor用温柔但是不容质疑的语气跟儿子说

“我又没有做错什么……”Charles小声的嘟哝

“否则这个月你跟其他学生一样搭地铁去上学,实在不行我送你去”Taylor翘着腿淡淡的说

“我……我知道了”Charles无力反驳父母的高压,他那么大了,还要老妈送去学校会很丢脸

“这才乖嘛,总之我要看到你姐姐明天开开心心的,你知道要怎么做的啦”Taylor笑着挤了挤眼睛

“知道”Charles有些不耐烦,他不是故意想让Elizabeth不高兴,只是嘴欠一下子没管住,没想到Elizabeth真的不高兴了


不过Charles还是很有办法,用了一个月的专职跑腿换得了Elizabeth的原谅,只不过这个月他注定不会太轻松,Elizabeth可不会轻易让他好过呢


学校的才艺表演初赛就在明天,会在学校最大的室内体育场举行,老师,全年级的同学都要过去的,当然其他年级跟社团成员想去也是可以的,老师主要是当评委,而学生则是负责投票,反正是搞得非常隆重的


Elizabeth的团队则是已经磨合得七七八八了,一切都非常顺利

关于演出服装跟风格,Elizabeth则没有多想,觉得像平常一样穿就可以了,但是Taylor跟karlie可不这么认为


特别是Taylor,觉得第一次登台演出是非常重大的事情,一定要穿得漂漂亮亮的,留下个美好的回忆,所以在Taylor的再三要求下,karlie决定跟女儿去逛逛街,挑一套合适的行头


在时尚界,karlie也算是大腕,转战商业之后老本行也没落下,在众多奢侈品有股份的kloss科技,也算是有着响当当的名头


karlie素来被时装界宠坏了,眼光刁钻得不行,逛了几条商业街,Elizabeth也没找到合适的行头---其实是karlie没看上


“不行,亲爱的,那个颜色跟你肤色不配”karlie一脸不满意


“no,这件露太多了”


“no,亲爱的,这种风格不合适你”


“no,这个要露大腿,Lizzy你才几岁啊'


"no ,no,no ,"被嫌弃了一天的Elizabeth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爸,你那么嫌弃我的眼光,你干嘛不直接帮我挑”Elizabeth忍不住吐槽,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挑剔


“让你自己挑好了,不然显得你没主见嘛”karlie眨了眨眼睛


“呵呵,少说得那么好听”明明是平时被老妈在家里压榨惯了,现在才想来压榨我


“既然你强烈要求,那我这个时尚大亨就勉强帮你挑两套吧”karlie一副勉为其难


“说得好像我求了你很久一样,爸,你真的很过分诶”Elizabeth没好气的说


“过来试衣服,话怎么那么多,花我的钱还要那么多话,你妹妹不知道多盼望我能跟她出来逛街呢”karlie随手拎了件裙子


Alison知道你这么嫌三嫌四她才不会愿意跟你出来咧


当Elizabeth穿着长筒皮靴搭上及膝短裙时,直接让karlie呆住了


“怎么样啊”Elizabeth有点着急,karlie一直托腮细细打量自己,又没有什么表示


“转个圈……”karlie皱着眉头用手指打了个圈


“额,到底怎么样”Elizabeth木木的转了个圈


“很漂亮”karlie眼角的细纹稍稍舒展,眼前的Elizabeth跟SN的Taylor简直一模一样,除了Elizabeth的冰山脸,其他的完完全全就像Taylor的翻版,DNA就是这么强大


“真的?”Elizabeth有点不相信,她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装束,被karlie挑剔了一天,这么快就选好啦?


“嗯,就这套吧,你觉得怎么样?“karlie点点头


“很好啊,料子很舒服”Elizabeth觉得不错,反正karlie的眼光她是相信的,而且挑了一天了,她真的很累


第二天,打扮得体的Elizabeth便带着乐队早早在场馆候场,因为只是预赛,父母家人是不能进场的,但是好在同年级里面,Elizabeth还有两个兄弟,fitzWilliam这个花痴妹控的表示要录下全场,Charles则是想去现场看看姐姐的表演怎么样,他不想承认自己对姐姐很关心--别扭的高中生男孩


乐队都斗志满满,除了主唱的Elizabeth,Anne穿了帅气的机车皮衣搭配紧身裤,扎了个头带,像极了摇滚乐队的鼓手,hill则是橄榄枝毛衣搭配衬衫学院风,至于Larson,一个活脱的逗比,就随性的穿了个休闲裤搭个高帮帆布鞋,一副潇洒的贝斯手模样


表演开始时,大家其实非常期待,同学们都很好奇优等生的Elizabeth  kloss会带来什么惊艳的表演


同时期待的,还有台下的Vitoria ,今天她也算是第一次在公开的场合见到Elizabeth,她也很好奇这个女孩还有什么需要她去慢慢探索的


Elizabeth穿着无袖亮钻红裙,180+的身高再搭配长筒皮靴,显得摇滚又乖巧,她就是能将两种不同的感觉糅合在一起,淡淡的口红显出唇色的诱惑,上扬的眼线衬托她高冷的面容,让人对上就移不开视线


Elizabeth拨了拨吉他,咽了咽唾沫,跟身后的Anne点了点头,表示可以开始了


随着伴奏开始,Elizabeth慢慢张开了她甜美的声线,她刚开始有点紧张,甚至能感觉到手心在冒汗,但她无意扫到台下的Vitoria时,对方专注的眼神给了她极大的鼓舞


there I was again tonight

forcing laughter, faking smiles

same old tired, lonely place

walls of insincerity

shifting eyes and vacancy……


随着节拍,Elizabeth越来越兴奋,刚才的紧张感也烟消云散,她感觉到肾上腺素正往自己的大脑上冲,她感受到在人前表演被注视的兴奋感,以及音乐带来的美妙  


the playful conversation starts

counter all your quick remarks like passing notes in secrecy

and it was enchanting to meet you

all I can say is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Chorus

this night is sparking, don't you let it go

I'm wonderstruck, blushing all the way home

I'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随着副歌的到来,Elizabeth越来越收放自如,肢体语言也逐渐多了起来,随着音乐不停的摆动自己的身体,这首歌直接是按照原版Taylor的唱法,因为Elizabeth觉得,自己母亲的这个版本就已经是最好的了,再怎么改都不会有原唱的深情


台下的同学们即陶醉又惊奇,没想到安静高冷的Elizabeth kloss唱歌这么棒,而且台风这么有特色,看过表演之后,同学们对Elizabeth的敬佩又多了几分,虽然那首歌自己好像都没听过,但是真的很棒


同时震惊的还有台下的评委,这首20多年前的歌Elizabeth会唱已经非常惊奇,而且唱乡村的女孩子还更是少之又少,现在的小孩都跟风喜欢什么死亡摇滚朋克,能这么安安静静唱情歌的已经不多了


“Mr Lee,你觉不觉得 kloss同学跟一个人很像啊?”旁边的教导主任突然开口,太像了,只差那亮眼的红唇了


“真的很像,完全是20多年前Taylor swift的翻版,不过这两年霉霉也不怎么演出了,好可惜”Lee老师叹了口气

“你也是霉粉吗,Mr Lee?”教导主任突然有点小兴奋

“是啊,从love story追到13专的人呢”Lee老师一脸骄傲

“是吗是吗,我也是我也是,霉霉太漂亮太有才了”教导主任一副少女心,要不是旁边人多,早就跳起来了

“下班我们去喝一杯吧,我知道城中有一家老酒吧,每晚都会放霉霉的歌额”Lee老师一脸激动

“好啊好啊'教导主任点头如捣蒜,没想到能在当评委的时候撞倒志同道合的霉粉,他当然要好好聊聊



Elizabeth饱含的深情演绎了整首《enchanted》赢得满堂喝彩,Vitoria脸上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她甚至站起来为乐队鼓掌,还不停的跟Elizabeth竖起大拇指,当然这个动作没有人怀疑--Larson跟hill都以为是对她们的鼓励,但是事实上,Vitoria只注意到了主唱的Elizabeth


不出意外,Elizabeth跟乐队进入了决赛,决赛在半个月后举行,时间非常充裕,所以接下来只要准备决赛曲目就可以了,决赛的获胜者奖品丰厚得不行,听说是拉了个非常大的财团当赞助,所以这次的进入决赛的选手都算是收获颇丰


Vitoria虽然没有什么恋爱经历,但是一遇到Elizabeth,她似乎就有用不尽的把妹智慧,比如有事没事就借书啦--有借有还能见两次面呢

要么就整天装作自己没带钥匙,跟Elizabeth共用一个储物柜

作为好基友的Larson跟hill压根就没时间注意这些,hill这两天一直照顾在排球队不小心受伤的女友Murphy,每天背着上课下课,辛苦但是也很幸福,至于Larson那个小逗比,没事就去城中找好吃的店,然后就拉着Vitoria一起去大快朵颐


一天一天的亲密接触,Vitoria渐渐跟Elizabeth熟络起来,两个人有事没事就黏在一起吃饭上课,然后在走廊依依不舍的进教室,女孩子之间的感情总是敏感而细腻,像显微镜下的花粉一样微妙


Elizabeth每了解对方一分,对Vitoria的爱慕就更深一分,有才,聪明,大方,有涵养,绅士一般的风度,让她深深着迷


而Elizabeth对Vitoria更是有致命的吸引力,冷酷的外表包裹着一个粉红羞涩的少女心,单纯天真,直率跟温柔,拥有高贵出生的她来说,美丽而又有才的女孩子她见太多了,但是没有一个能跟Elizabeth比,Elizabeth她是那么的特别,聪明而不自负,高冷而不冷漠,安静但是拥有阳光的内心……

让她情不自禁想要靠近,感受她身上散发的魅力


随着两个人感情的升温,Elizabeth笑容也渐渐多了起来,话自然也多起来,每天心情都好得不行,用Charles的话说,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天天在家门口捡到钱呢,这有什么办法呢,她实在太喜欢Vitoria了,能跟她多呆一会都是幸福


“我回来啦”Elizabeth哼着小曲跟坐在沙发看报纸的karlie打了声招呼,随后便跳着跑上了楼上的卧室


“回来啦,亲爱的”karlie放下眼前的报纸,刚想跟Elizabeth说点什么,那孩子就乐的跑上楼了

这孩子,最近怎么那么高兴,karlie摇了摇头,不过想想Elizabeth开朗一点也是好的,平时太闷了


“爸,你给我签个名好不好?”Charles鬼鬼祟祟压低声音跟karlie说,手里拿着一张满是英文的报告纸,还此地无银三百两的遮住中间标题


“什么东西,我看看”karlie看Charles脸色很可疑,一把拿过Charles手里的纸张

“处罚通知,亲爱的,你又干什么了”karlie有点吃惊,平时学校投诉Charles都只是打个电话到家里就算以儆效尤了,这次居然出了通知这么严重,还要家长签名,而且明天还要去找教导主任解释,到底他又干了什么


“小事而已啦,爸,你明天能不能去一趟,还有,千万不要让妈知道,不然她又要发飙了”Charles小声提醒


“有什么事情不能让我知道的,karlie”Taylor插着手,笑里藏刀的问

“小事啦小事,老婆”karlie打着哈哈

“是吗?貌似你们在讨论什么不得了的事,还特意不让我知道”Taylor一把夺过了karlie手里的通知单

“这是什么,处罚通知,Charles,你最好原原本本解释一下”Taylor语气严肃了起来


“哦,妈,但是你首先得跟我保证你不会抓狂”Charles头低低的


“抓狂,我什么时候抓狂了”Taylor假装平静


“你有时候会……”Charles皱着眉头为难的小声嘟哝


“oh my god,到底是什么”Taylor彻底失去了耐心


“我生物课因为好玩把笼子里的玉米蛇偷偷带走了,然后偷偷放在我很讨厌的那个英国文学的老师的讲台,上课的时候把他吓了一大跳,然后让他当众出糗,嗯…… 差不多就是这样”Charles吞吞吐吐的说,一边还偷偷用眼角扫一下Taylor,看看她脸上的表情


“然后呢”Taylor觉得自己差点要气疯了,强压心中的火气继续问

“教导主任让我去办公室找他,然后再跟老师道歉,还有……”Charles说着吞了吞口水,看了看Taylor

“让我带家长去,以儆效尤”Charles站着怯怯的说


“那你为什么不敢让我知道”Taylor有点火大,是想跟karlie偷偷瞒着她,然后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吗

“是这样吗,karlie,你居然想跟儿子瞒着我”Taylor给karlie甩了一眼刀子

“没有没有,老婆,我哪里敢”karlie急忙摆手解释

“那就是Charles咯,你什么时候这么不乖了,拿蛇吓唬老师,这个很幼稚你不觉得吗?”Taylor还是余怒未消

“冷静点,老婆”karlie赶紧扯了扯Taylor的衣角,拉着她坐下

“就是怕你太激动……”Charles有点心虚

“你妈在你心目中就是这么不淡定的人吗?”Taylor不满的问


“明天几点,我陪你去”Taylor突然爆出这句让Charles心慌不已的话


“不用了,爸陪我去就好'Charles赶紧拒绝,他不敢告诉Taylor,就是为了防止这一出啊,本来被叫家长就很丢脸了,到时候肯定要被Taylor训一顿


“呵呵,这事可由不得你”Taylor冷脸

“老婆,我陪他去就可以……”

“karlie”Taylor悠悠的拉长了尾音,给了karlie一个眼神

“你决定吧,老婆'karlie识趣的抬起了报纸


“爸,我不想让妈陪我去”Charles几乎是哀求了


“嗯哼,这件事轮不到你爸我做主”karlie眼不看为净

“你爸说得对,她工作那么忙,养你们几个就不容易了,不要让这些小事让她烦心了”Taylor表示自己很体贴


“爸,说好的一家之主呢”Charles翻了个白眼


“你误会我了,亲爱的,我依旧是一家之主,是得到你妈允许的一家之主”karlie笑着挑了挑眉毛


“所以你乖乖的告诉我明天几点就可以了,当然,你不想让我去也可以,跟你爸这个月一起愉快的吃素,就这样”Taylor翘着腿直接判了Charles死刑,叫他不要妄想karlie会帮他了


“啊,救命”Charlie一脸哀怨


第二天一早,在哥哥跟姐妹的偷笑下,Charles幽怨的看着一身贵气的Taylor打扮得体的出现在客厅

“Alison dear,今天要大哥载你吗,因为二哥的车子好像被妈征用咯”fitzWilliam憋笑的跟一脸幸灾乐祸的Alison说


“好啊好啊“,虽然她也想看Charles被老妈训的样子,但是这样好像不太厚道,而且跟大哥去上课,还能感受下哥哥的男友力,让同学们羡慕一下,哈哈哈


“再见,爸”孩子们跟karlie愉快的挥手,除了Charles没精打采


“老婆,记得要好好跟老师说,不要随便动气哈,孩子大了,要面子惹”Taylor出门前karlie还不忘叮嘱


“知道啦,你老婆不是这么容易冲动的人”Taylor说着在karlie脸上留下两个鲜红的唇印


“那我就放心了”才怪啦,karlie在心里暗暗的操心

“你先去忙吧,中午我们再去吃饭”Taylor继续吻了吻karlie的嘴唇

“好,”


Charles一整天内心几乎都是崩溃的,他开始为自己幼稚的行径而暗暗后悔起来,他不想让同学知道自己是怕家长的大男孩--或者说,他不想让同学颠覆他坏男孩的形象


Taylor挽着他的手在走廊走过的时候,他似乎都能听见同学的窃窃私语


“诶,那是kloss的妈妈哦,好漂亮,好温柔”

“kloss他妈妈看起来那么温和的一个人怎么会有他这么调皮的儿子啊”

“看起来还蛮像的啊,他妈妈还真是年轻诶'

……o(╯□╰)o……o(╯□╰)o

而Taylor全程是拿出红毯的气势跟热情,跟旁边的同学微笑点头,Charles感觉自己脸都要烧起来了,啊啊啊


早知道就不要干那么蠢的事了,现在就不会这么丢脸,Charles暗暗懊恼


笃笃笃,Charles忐忑不安的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come in”

“主任,我家长来了”Charles礼貌的半弯腰

“嗯,好的”教导主任抬起头那刻就被惊呆了

“你你你你……Taylor swift,天呐……”教导主任激动得突然说不出话来,大白天见到自己偶像,他突然有点控制不住


“你好,主任,事实上我现在叫Taylor kloss”Taylor礼貌的打了招呼

“oh my lord,你你……”教导主任口齿不清的指着Taylor,却又吐不出一个完整的单词,只能一直激动的瞪大眼睛


“主任,你淡定一点,先坐下,好好说”Charles按了按主任的肩膀,试图让他冷静下来


“哈哈哈,对啊,我先坐”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主任佯装镇定,深呼吸之后坐了下来


“嗯,您也坐吧”主任赶紧叫Charles给Taylor办了张椅子,哇咔咔,今天是什么日子,居然在办公室遇到了自己的偶像,等会得跟Mr Lee好好分享一番才行,对了,顺便多要张签名给他,想到这里,主任突然很想把Charles的处罚通知单裱起来,上面可是有tay tay的签名呢


“抱歉啊,主任,我儿子他在学校很不乖,让你操心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Taylor满脸真诚的道歉


“没事啦,Charles他就是太活泼了,相信他也不是故意的”主任呵呵的说


“是哦”Charles翻了个白眼


“谢谢您宽宏大量,Charles调皮确实是因为我没有注意,下次他不会这样了,是吗,Charles”Taylor给了Charles一记眼刀


“是的是的”Charles赶紧答应,他哪里还敢,他可不想Taylor再因为这种事来学校,不然他就要被karlie扣零花钱了


“额,其实我是您的忠实粉丝呢,上次学校表演赛,还有个女孩子唱了您的enchanted,把我感动的,不过,还是您唱的最好听”主任对偶像丝毫不掩饰内心的崇拜,真情流露的说


“谢谢,你说的那个应该是我女儿呢”Taylor笑着回应,没想到主任也是她的粉丝,她觉得有点惊讶,也有点不好意思


“哦,怪不得那么像呢,哈哈哈”主任恍然大悟


“据我所知美国姓kloss的不多吗,我跟karlie kloss结婚20年了,事实上我们有四个孩子,只不过被保护得很好,一直没有曝光在公众视野,我跟miss kloss都希望他们能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Taylor坦诚以告


“哦,那Elizabeth跟FitzWilliam也是你的孩子咯”主任想起年级里他的两个得意门生

“是的,还有在高二的Alison,都是我的孩子”Taylor笑着回答


“不过不用担心,他们三个都很乖”Taylor又笑着补了一句

“早知道你是他们妈妈,我还希望他们不要那么乖呢”主任低声嘀咕


“嗯?老师,你说什么”Taylor没有听清主任的话


“啊,啊,没有,我是说Elizabeth要是像Charles那么活泼就好了,哈哈哈”主任笑着圆场


“Lizzy确实安静了点”Taylor点了点头

“主任,我们还有什么事吗?我还有课呢,不方便耽搁您太多时间”Charles看着在闲聊的两个人突然想开溜了


“哦,没事了,你先回去上课吧”主任挥了挥手

“那我的处罚……”Charles还记得到这里来的目的


“我会酌情处理的,你只要跟老师道个歉就可以了,不会记过的”

“谢谢主任”Charles鞠了个躬

“妈,我先回去上课了,你要不要叫爸来接你”Charles想了想,还是掏出了钥匙

“要么你开我的车回去吧,我让大哥载我”


“好,回去吧'taylor 笑着接过了钥匙


最满足当然是教导主任,不仅能跟偶像聊天,还能一起分享小孩的趣事

当然,作为脑残粉的教导主任还叫来了同是霉粉的Mr Lee,三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整个上午,干脆连饭都不回家吃了,Taylor刚好也想尝尝学校的伙食


所以当两位老师跟自己老妈出现在学校餐厅的时候,Charles内心几乎是崩坍的,又搞什么啊,早知道自己老妈是来圈粉的就不让她来了

“Taylor啊,这个刺身超好吃的耶”教导主任一脸花痴

“Taylor,这个寿司好吃到不行,你一定要尝一尝”Mr Lee也热情介绍

Taylor ……      0(╯□╰)0

 

我从今天起要好好当一个优等生,Charles咬牙切齿的暗暗发誓


好久没更这个啦,在图书馆惹得手心出汗,感觉没怎么写,有点生疏

谢谢大家的支持,up会更努力的啊,爱大家,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