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同居之后,moirai也识趣的搬出了公寓,一方面,她确实也不想赖在家里当电灯泡---主要是不想被闪瞎,一方面则是因为雅典娜,自己也算是跟她在交往,得另行找个住所才是

 

第二天,在tree姨跟媒体狗仔打好招呼之后,女主角Taylor swift便出现在了1975的演唱会现场,还特意在楼上的观光,引起了媒体的无限遐想,今早爆出小天后跟主唱传闻暧昧,今晚演唱会就来现场暗暗支持,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Karlie看着周围鬼鬼祟祟拍照的狗仔无奈的摇了摇头,想当初,Taylor也是因为PR来到1975,结果好死不死出了kiss stage,要么她们也不用过着长达两年的PR生活,最后还因为意外发生了这一切,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karlie不禁感慨万千,该来的,怎么都躲不掉

 

“karlie dear,你要喝点酒吗?喝点酒会更容易体验演唱会的气氛哦”Taylor凑近她的耳朵,手不自觉就勾上她的腰

“不了,你也少喝点,我们是有任务的,不要玩过头了”karlie看着眼前开始呵呵傻笑的Taylor,一杯倒的体质还学人家喝酒,笑了笑低下头在她脸颊说,周围的环境很喧闹,karlie还特意提高了音量

 

“没关系的啦,跟你在一起我感到很安全,我不怕喝醉”Taylor双手环住karlie的腰,晃着她的身子,一边还贴紧对方的脸,语气吐露着撒娇

“你还是少喝点,宿醉会很难受”karlie回抱着她,一手按着Taylor的脑袋,给她梳理着刚才大力甩头而弄乱的金发,就是她在她才担心啊,上次1975的前车之鉴她还记得清清楚楚,这次不能再搞砸了

“有你在,我不难受,因为你会照顾我”Taylor把头埋在karlie的肩膀,紧紧搂着karlie的腰,嘴角露出甜蜜的微笑

 

“好啦,小公主,你再蹭会把你的妆都蹭花了”karlie一把按住在自己胸前脸颊不安分的Taylor,再这样下去,没被狗仔拍到完成PR,自己就先得被这个调皮的小猫咪折腾得没有办法安心看演唱会,虽然她也不是来看那无聊的乐队表演的,只是来看Taylor

 

“唔,不要,我就要抱着你,我给你唱歌好不好?”Taylor有些不乐意,但是头脑也开始不清晰了,说着跟着乐队左右摇摆,大幅度的肢体动作让karlie为她捏了一把汗,生怕她一不小心就撞到栏杆

“tell me what you need……”Taylor手舞足蹈,旁若无人的跳起了蛇精舞,还一直拿着旁边的karlie,不停的撒娇求抱抱,甚至激动到一直磨蹭karlie的身子,左手还紧紧抓着她的手下压,不可避免的碰到了好几次胸前的柔软

 

Karlie宠溺的抱着Taylor,任由她胡来,甚至跟着她一起跳动起来,那个小喵咪high得不行,当然周围的狗仔也是兴奋得不行,看来小天后心情不错,传闻就是真的了,明天又有料可以爆了

 

Taylor越来越兴奋,动作也越来越夸张,不仅趁着对口型明目张胆的摸了自己几次胸,还趁着周围视线不清楚偷偷给了自己几个唇印,吓得她赶紧转过身子,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注意到

“Taylor,不要这样,会有人看到的”karlie压低声音再她耳朵旁边偷偷警告

“我怎么了吗”Taylor一脸无辜,闪着人畜无害的蓝眼睛捧着karlie的脸问她

“你喝醉了,注意点”karlie叹了口气,果然喝酒就会误事啊

 

“我不要,我就是想吻你”Taylor撒起娇来跟闹了脾气的小孩一般,对karlie的话压根听不进去

“那你克制一点,回家我再吻你好吗,现在还在工作”是啊,PR确实是一件艰辛的工作

“我偷偷的,不会有人看见的”Taylor闪着狡黠的微笑

“傻瓜”karlie揉了揉她的脑袋,果然是喝醉了

 

Karlie看了看周围,此地不宜久留,不然后果可想而知,每次喝醉酒,Taylor都要闹点小事出来,看媒体爆出来的颁奖晚会她那微醺的可爱样就知道了,想起自己当初跟Taylor的第一次,也是因为太紧张,还去厨房灌了两口红酒才继续的

“我们回去吧,好不好?”karlie贴紧对方的额头,温柔的询问

“为什么要回去?这里很好玩”Taylor抬起头,眼里闪着朦胧的天真

“因为家里更好玩”karlie随便找了个理由,喝醉的人没有逻辑的,anyway,自己先把她带回家,不然肯定要闹出事来

“那你抱我”Taylor懒洋洋的说

“好”karlie又有什么理由不答应呢

 

照顾一个180喝的微醺还在略发酒疯的妹纸可谓是有点艰辛,前提是,你还得看着周围的狗仔,尽量让他们不要拍到什么有利的照片,好不容易拨出重围,karlie才把Taylor塞进副驾,满头大汗的系上安全带开车回家

“诶,慢点慢点,小心小心”karlie一边搂着像八爪鱼一样不安分的Taylor,一边手忙脚乱掏出钥匙开门,生怕迟一秒,她这个窘态明天就能上报

 

“girlfriend,girlfriend……”Taylor一直口齿不清的在重复说着这个单词

“天呐,总算平安到家了”karlie把Taylor放在沙发,关上门,脱下鞋子,赶紧娶厨房给Taylor倒杯水来

“honey,来,喝水”karlie轻声哄着蜷缩在沙发的Taylor,疯了一晚,出了不少汗,连头发都湿了

“嗯……”Taylor即使是喝着水都要抱着karlie撒娇,小手一直抓着karlie的衣服下摆不放,生怕她一放手,对方就会跑掉

 

“karlie,karlie”Taylor喊着她的名字,手一直紧紧攥着karlie衣服的布料

“i am here”karlie抱住她,自己就在她身边,叫她不用害怕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Taylor趴在她的怀里,嘴里一直喃喃自语

“我知道,我也是,我也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karlie听着Taylor的表白露出了笑意,吻着她的额头,压低声音在她耳畔回应

“嗷”Taylor一睁开眼就被窗外刺眼的阳光照得眯起了眼睛,这是中午了吗?Karlie为什么不叫她起床

 

“嗯……”怎么觉得凉凉的,Taylor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掀开床单,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

“啊……karlie”为什么自己又没穿衣服,难道昨晚自己喝醉了,karlie又把自己压了个爽吗?

“怎么了,亲爱的”karlie听到Taylor的呼唤赶紧从厨房跑了进来,围裙都还没来得及解下

“昨晚发生了什么?我是说我们发生了什么”Taylor咬着嘴唇,她只记得tree要她去看1975的演唱会,然后自己就好像有点喝多了,跳了一通,然后……karlie就把自己送回家,再然后……Taylor就记不得了

“你喝醉啦,然后我把你送回来啊”karlie想了想,幸亏没吐一地,不然又要收拾一晚上了

 

“没有了吗?”Taylor试探的问了一句,那为什么自己一丝不挂躺在床上

“没有了啊”karlie仔细想了想,应该没什么遗漏的了,便摇了摇头

“那我们没有那个吗?就那个……”Taylor突然有点脸红,如果有的话,她为什么一点都不记得了,难道真的是酒后乱性?可是也不应该啊

“没有……你昨晚一直不安分,我照顾你还来不及,哪有时间想这些”karlie还是摇头,Taylor抱着自己嘀嘀咕咕一直说着听不清的情话,自己那有空去想那些

 

“那我怎么没有穿衣服……”Taylor实在搞不清楚,如果不是那个,为什么自己连衣服都没穿

“我要帮你洗澡啊,亲爱的”karlie无语,满身酒味,而且还流了一身汗,不洗洗Taylor会难受死

“哦……”Taylor低下了头意识到是自己想多了

“怎么了,不开心啊”karlie坐在床沿,搂着Taylor裸露的肩膀

“没有,昨晚辛苦你了,honey”Taylor把头靠在karlie的怀里,昨晚她一定很辛苦吧,醉酒的自己一定很那对付

 

“我说过会照顾你的,你这么低落,害得我以为你是因为我昨晚没能跟你同房而不开心呢”karlie笑着调戏了Taylor一把

“才不是,你这个色狼”Taylor心虚的反驳,明显底气不足

“先起来洗漱吧,我今晚再好好补偿你”karlie笑着捏了捏Taylor的手臂,转身去衣橱给Taylor找衣服

“格子衬衫跟牛仔裤怎么样呢?我的公主”karlie扬了扬手里的衣物

“嗯,很搭”衬衫是时装界永不褪色的主题,Taylor是格子控,自然是没有异议

 

“那内裤呢,要哪一条”karlie呲着大白牙,存心挑逗一下床上不着片缕的Taylor,昨晚趁着酒醉,可没少撩自己呢

“啊,随便啦,反正是穿在里面”Taylor红着鼻子,干嘛问得那么仔细啊,随便给她拿一条先穿着不就好了

“也对,反正穿了等会也是要脱的”karlie坏笑的挑着眉毛

“什么……karliekloss你快点去做饭啦,我自己换”Taylor涨红了脸拿起了旁边的枕头随手给了karlie两下

“好了好了,我现在就去做饭,你快点穿好衣服,不然我又要忍不住了”karlie衣物搁在床上,她早就饿了,得早点把饭做好,吃饱了才有力气干坏事啊

 

Karlie一早起来还特意刷了一发手机,看到满屏都是小天后Taylor swift疑似新恋情的消息,她不由得在心里暗暗骂了句笨蛋,媒体总是捕风捉影,出去吃个饭就是约会,逛个街就是订婚,现在随便看个演唱会都能说恋情坐实,要是所有事情都这么简单,那还要FBI干嘛,一群跟风的蠢货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Taylor安全了,她跟Taylor暂时还没被人发现,但是,她忍不住又暗暗担心起来,这一次,她又能坚持多久呢,还有多少PR在等着她们?

 

同样为这个担心的还有哈卷 Harry style,“宝宝门”事件虽然暂时堵住了悠悠众口,Louis即使最近跟他频繁碰面媒体也没有什么表示,但是公司给自己的压力倒是大了不少,一而再再而三的给自己制造绯闻,自己快要疯了,加上Kendall的不配合,PR工作前所未有的艰难

 

他实在很心烦,想找Kendall好好聊一下,结果Kendall则高冷的网络上回复网友自己跟他没在dating,更加否定之前回去卡戴珊家的节目,一副不想合作的样子,现在急的焦头烂额,只能来找karlie好基友给点意见跟安慰

 

想着,Harry便躲开狗仔来到karlie家,本想直接在盆栽上拿备用钥匙开门就算了,但是考虑了一下,还是敲门比较礼貌,karlie毕竟也是女孩子,自己直接闯进去要是撞见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就尴尬了

 

叮咚,Harry按了按门铃

“Taylor honey,是不是有人按门铃,你去看看是不是Vitoria回来了?”karlie从厨房喊了一声,难道moirai回来又想拐自己的猫?

“好,我现在就去,who  it is?”Taylor以为又是Vitoria回家来偷猫~\(≧▽≦)/~,也没想那么多就开了门

 

“Harry?”

“Taylor?”

“你怎么在这里?”两个人看到对方都觉得很吃惊,异口同声的问

“我来找karlie啊”Harry理直气壮,这里是karlie家,他不来找karlie还能找谁啊,他迅速看了眼前穿着背心短裤的Taylor,然后直接绕开Taylor进了门

 

“谁啊?Honey,是Vitoria吗?”karlie擦着手从厨房走了出来

“是我啊,卷妹,Vitoria又是你哪个新欢?”Harry没好气的犯了个白眼,那么大个人在她面前,她有必要多此一举吗?

 

“哦,哈卷啊,最近好吗?”karlie伸手招呼Harry坐下,然后自然的坐在了Taylor的旁边

“你都不看八卦的吗?最近可糟心了,Louis喜当爹,我跟Kendall的PR又被Kendall搞砸了,现在公司整天逼我做这做那,都快烦死了”Harry烦躁了抓了他的长发,他现在愁的都快长虱子了

 

“Kendall最近跟cara在一起了,自然是懒得跟你玩这些的,你就不能安分点,Louis都搞出宝宝门,按道理说你们都能骗过路人跟萝莉粉了,你为什么就不能消停点?”karlie忍不住吐槽,搞出宝宝这个抓马,估计说他跟Louis有什么都没人信了吧,为什么那么作死

 

“人多不好管,我们是组合,又不是个人,而且我们是娱乐圈,又不是你们一对百合一对基的时尚界”Harry乐队本来走了一个就够心塞,而且公司政策又不统一,自然是难调和各方利益跟意见

 

“不要心塞了,你再找一个女孩子PR就是了,当然,我就不用了,谢谢”karlie深知娱乐圈的规则,连她都不例外,更加不要说被公司控制得死死的歌手艺人

 

“你都gay出银河系了,找你干嘛?”Harry可不想又被嘲笑身高,“枕头公主”这个绰号就让他头疼了,跟karlie在一起只会显得自己更受

“那你要比你矮的模特估计就是没有了”karlie撇了撇嘴,将手跨过Taylor的肩膀摸了摸她的手臂

“那不然你找傻脸或者A妹吧,最近傻脸不是还抱怨只有她一个人单身什么的”Taylor笑着给Harry出主意,傻脸身高刚好配哈卷

“傻脸还跟碧波演着都市言情狗血剧第五季呢,不用预约我了,谢谢”Harry摆了摆手,好心拒绝

“话说,你怎么在这里?”Harry刚才只顾着抱怨自己的处境,完全没有注意到Taylor,看着腻歪的两个人,Harry才想起Taylor不是跟karlie不熟来着?

 

“哦……我在跟Taylor交往,现在同居,她当然在我家”karlie坦白解释,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啊,你什么时候勾搭上她了?Taylor你不是宇直吗?”Harry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纪,只是回了趟英国,怎么cara个Kendall配对了,连karlie长颈鹿都跟Taylor swift住一块了?

 

“我从来没这么说过”Taylor耸耸肩,她确实没有说过啊

“连K.Stewart都出柜了,我们同居怎么了”karlie一把横抱将Taylor放在自己的大腿,摸着她的背不以为然的回答

“so,我的前女友跟我好闺蜜在一起了?然后你前女友又跟你好朋友在一起了,你们最近在玩什么游戏,交换女友吗?”Harry有点崩溃

 

“情到浓时就同居的啦,你干嘛这么大惊小怪,你不是都跟Louis睡遍整个柴郡了”春宵苦短,趁着年轻早享受啊

 

“那最近Taylor你跟1975主唱的绯闻也是故意放出来扰乱媒体视线的?你们压根没有在一起”Harry今天刷手机明明还看见Taylor昨晚演唱会在楼上的那个high样,又是PR?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我们当初跨年还拥吻了呢,这个只要去看几场演唱会就搞定,媒体真是越来越自作多情了”Taylor忍不住调侃,她的绯闻就没断过,连去个婚礼没接捧花都能让媒体浮想联翩,也是够了

 

“是吗,他还亲了你”karlie一股打翻醋缸的样子,她怎么把哈卷这个前情敌忘了,话说还拥吻,生气

“那都是很多年前了,乖,给你吻一个,mua”Taylor赶紧哄着身下的大狗,温顺的金毛吃醋也是超可爱的呢

哈卷:/(ㄒoㄒ)/~~

哈卷中午留下来蹭饭,顺便商量对策,然而再怎么视而不见,哈卷还是被眼前的两个人闪瞎了眼

 

饭都不能好好吃吗,跨在大腿上怎么吃饭啊,还有还有,长颈鹿你是没有手吗,还要喂饭……有必要吃一口笑一下吗?而且Taylor脸上的笑也太荡漾了吧,你那是逛了窑子吗?Harry眼里翻过无数个白眼,千禧年之后,他就没遇过这么会秀恩爱的,真是哔了狗了

 

Moirai搬到新公寓之后生活也同样精彩,除了上班,每天晚上雅典娜都会准时在床上等她,刚开始她还是怀有戒心,无论对方怎么示好,她也只是淡淡的回应,她是无论如何都不相信雅典娜这么唐突的告白的,可是到后来,是什么改变了呢,是因为肢体的接触,还是床上的默契,还是压抑不住的内心,她渐渐沉沦在雅典娜的甜言蜜语中,享受着完美的身体跟性爱

 

也许,爱情有时候真的就这么简单,她想

也许,爱情真的就是这么简单的我爱你,你爱我,不必在意为什么

不过,如果雅典娜真的对她有所要求的话,她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满足她,哪怕是自己的命

 

 

up过两天得看部电影构思一下剧情,大家评论红心不要停啊,最近关注度都跌了,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