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感谢 @xoxokek 这位老福特刀子铺大神帮我码的文,接下来的几章大部分都是她码的,推荐她正在更新的《young &beautiful》,喜欢她的作品请不要吝啬您的蓝手红心,谢谢这位甜心,谢谢大家的支持


“hades,Taylor swift从你的冥界逃出去了,你怎么会不知道呢?”Ares手持佩剑,假装一本正经

“那又是谁?”hades实在没有概念,他的冥界明天都那么多人来报道,他没有那么多心思去注意

 

“不管她是谁,moirai擅自越过你把原来在你冥界的幽灵放出去就是冒犯了你的威严,当然了她是moirai,不把hades你放在眼里也是正常的”Ares酸溜溜的说

 

“这件事moirai的确踩过界了,她最近确实是太肆意妄为了”hades本身是对这件事不怎么在意,他只在意这地下的宝藏跟冥后,其他的他不想管也管不了

 

“要不要我的帮忙,亲爱的叔叔”Ares表示要伸以援手,事实上他却心怀鬼胎,另有打算

 

“嗯?你怎么突然那么好心,Ares,这不像你”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个道理hades还是懂的

 

“不为什么,我想跟你借把匕首,然后帮你教训moirai一顿,你也知道,我跟她一向水火不容”Ares解释

 

“说的也是,那随便你吧,你要什么法器”hades不想参与其中的恩怨

“那把暗光匕首”Ares开口

“你要它干什么”hades突然警惕起来,那把匕首能够杀死神,Ares打的是什么主意

 

“解决掉最近在人间作乱的callisto”Ares解释

“好,记得用完还我”hades也不想再问下去,干脆就答应了

 

“你完了,moirai”Ares目露凶光,攥着手里发光的匕首露出了狰狞的冷笑

 

在门外的moirai忐忑不安,她不知道要怎么告诉karlie这个残酷的事实,此时的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

 

她无数次派遣死神到每个苟延残喘的生命前夺走他们最后的光明,也曾面不改色的剪短一条条入丝的生命线,了解他们短暂又充满回忆的一生

 

生命,时间,命运,对于她,只是权利跟神旨,她从未体会到其中的脆弱,让她去宣告一个人的死亡,而那个人又恰恰是她在人间的好友,她觉得没有比这更残忍的事了

 

叮咚,moirai还是鼓起勇气按响了门铃,无论如何,她都希望karlie能够活下去,她一定会找到办法的,一定会

 

短暂的停留,karlie便来开了门,看了看在厨房忙碌的Taylor,moirai使了使眼色,karlie心领神会,进了房间关了门

 

“怎么了,moirai,你今天有点不同”karlie笑着坐在了床沿,拍了拍moirai的肩膀

 

“karlie,我很抱歉……”

“为什么”karlie不解,moirai很少这样面色凝重的跟她讲话,今天还跟她道歉,突然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

“是不是Taylor有什么问题”karlie着急的握紧了moirai的手

“不是,karlie,事实上,是你”moirai忍住巨大的悲痛开口

 

“我,我怎么了”karlie有点慌张,难道真的有什么,自己的身体

“我很抱歉,你必须要看一点东西”moirai大手一挥,眼前出现了一片混沌,穿着白衣的Taylor正站在影像中缓缓走来  

 

Taylor从小幻想着一切美好的事物,糖果、童话、爱情,以及那满眼圣光、祥和安宁的白日天堂。——哪怕死亡在Taylor看来都只是进入极乐世界的一步一生。
死后自己却踏进了昏暗的地狱

 

那时Taylor站在审判天使面前,看着前面不同的人讲述着他们不同的人生,然后根据审判升入天堂、或堕入地狱。

轮到Taylor时她不安的走上前一步。

“嗯,Taylor swift”审判天使翻着手中的花名册,“你的人生是怎样的?”

“我是一个歌手,我死于一场意外。”Taylor像个小女孩一样紧张的摩挲着裙摆。

 

“很好。根据资料你的信誉度和人品值都很好,恭喜你你可以进入梦幻泡影的天堂。”

“等等!”Taylor突然慌了,“梦幻?泡影?”

“dear…所谓天堂便是满足你一切美好人生幻想的虚无仙境,难道你要进入脚下真实残酷的地狱,仰头看着那繁复无常的人间百态?”审判天使第一次遇到这样奇怪的亡者。

“是不是我进入地狱,就可以看到世界上真实发生的人和事。”Taylor因为这个条件心动了。

 

“当然,所谓人间地狱就是这样。不过dear,你确定不要天堂吗?在那里你不用再操心世态炎凉,可以尽情享受我们为你准备的一切美好幻想,还不用忍受地狱酷刑……”审判天使试图劝阻Taylor,在他看来放弃天堂简直是愚蠢至极,却被Taylor打断了。

——“我决定了,让我坠入地狱吧。”

审判天使无奈的摇了摇头,一挥手之后,Taylor轻飘飘的身体开始向下沉,沉进那无边无际茫茫黑暗之中……

 

Taylor四面朝天,看着自己离那发光的天堂越来越远。眼前逐渐闪过一帧一帧的自己的一生——全是关于那个存在于万里之遥的人间的karlie。Taylor逐渐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被沉沉的黑烟笼盖,熏的她再也睁不开眼睛。

所以我放弃了童年幻想,放弃了白日天堂。只为卑微的在你脚下,抬头默默的看着你生活。我把自己投入到炼狱血国,遭受百般折磨,只为在无法相见的日日夜夜,成为你触不可及的永生守候。

如果再有人问过我的一生,我会告诉他们,“我叫Taylor swift,活着的时候我深深爱过一个女人—她叫karlie kloss”

 

Taylor被Moirai 从冥界救出,满身伤痕的Taylor一步一步走进家里

Taylor没敢弄出太大的声响,悄悄的躲在玻璃门边看着karlie抱着自己的衣服睡在沙发上。

Taylor千百次的从地狱里仰望着的人,此刻就这样安静的躺在离自己几步之遥的地方。Taylor的眼中生出泪珠,因为她到底是和karlie在一处了,两个人,也有身体,也有心。

 

“一切会重新开始,这是她选的路”moirai扶着她,悄悄的跟她说

 

“我会忘记她吗?”Taylor忍住要喷涌而出的泪水

 

“会,你们会回到爱以前,然后再相逢”moirai叹了口气

 

“那她好受一点吗?”Taylor看着沙发上蜷缩的karlie,面庞的泪珠还清晰可见

 

“不知道,也许吧”moirai摇了摇头

 

“那让我跟着她回到过去吧”Taylor闭着眼,低下发亮的泪水

 

 

 

“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能救她了吗?”moirai问

 

“因为你,Taylor,选择了地狱,这样,我才能救出她”moirai继续解释

 

“这是你们的生命线”moirai挥手,两条紧紧缠绕的丝线便出现在眼前

 

“我将Ares劈断的两根生命线跟你的接在一起,再利用我姐姐时序女神的帮助让时间倒流,好让你们度过那原先断裂的时期,我原本以为这样就算你们相爱,Taylor也不会再经历原来的生离死别,可是没想到……”说道这里,moirai突然有点为难

 

“因为我的疏忽,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Taylor的生命线因为感情的日渐升温慢慢的跟你缠在一起,你越靠近她,你就会越来越虚弱,我昨天按了你的手掌,发现你的体质已经完全被掏空,你的意识会越来越涣散,血液会慢慢停止流动,然后……”moirai不忍心再说下去了

 

karlie和Moirai单独待在Moirai 设置的结界中。此时Taylor毫不知情,还在厨房为karlie准备晚餐。

“所以…如果我不和Taylor保持距离的话,我们连在一起的生命线就会随着彼此之间感情的深入,慢慢将我吞噬……”karlie直直的看着镜子里自己愈发苍白的脸庞,手指抚上了眼角那不符合自己年龄的淡淡细纹

 

“是这样……”moirai坦白

 

“如果我坚持要留在她身边呢,会怎么样”karlie突然转过头问

 

“karlie,你没必要这样的……”moirai不想她做傻事

 

“我会死掉,是这样吗?”karlie早就料到了

 

“是这样的……不过karlie,现在脱身还来的及,生离总比死别要强……我们还会有其他的办法的”Moirai希望karlie不要再感情用事落得最后阴阳两隔的结果。

“Moirai,我第一次失去Taylor以后选择回到过去,躲避Taylor,消除我们之间的一切。但是现在我坐在这里,还是走入了爱情的轮回。有些人,有些事,不是远离和逃避就可以解决的。我已经失去了Taylor一次…这一次,我不会逃…”卡莉一字一句的说道,拿起梳妆台上与Taylor的合照,干涩的嘴角扬起一个温柔的笑“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Moirai 仿佛察觉到卡莉的用意,“karlie…Don't ……”

 

“我要用自己不完整的时间,去完完整整的爱一次Taylor”karlie放下的手里的照片,紧紧的看着Moirai,绿色的眼睛里黑压压是不知是龙蛇还是草木,牵丝攀藤,乌金里面绽出橘绿,衬得天地之间也深了。那双眼在暗黄的灯光里仿佛承载了一截火车,从生开到死,从异乡开到异乡,火车里的两个女人,萍水相逢,心心相依,然后各自天涯。

Moirai在神界千万年,一片风尘来到凡间,只为尝遍人间百态,看遍花谢花开。而此刻,在karlie坚定温柔的眼神里,Moirai感到自己已经看见了任何人任何神在世间需要领悟的一切。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一定还有办法的”moirai眼里溢出晶莹的水珠,该死的情感,为什么现在自己变得这么多愁善感,moirai狠狠的咒骂

 

“Moirai.”

 

怎么了?”Moirai 收住了自己的眼泪。

“帮我最后一个忙,不要告诉Taylor,我不想让她承受这种事。”

“好。”

结界消失,karlie在镜子前面补好妆掩盖好苍白,下楼走进了厨房。

karlie从身后紧紧抱住做饭的Taylor,不多的时日里,每一个拥抱仿佛都要花光自己所有力气。

“干嘛啊,今天这么黏人……”Taylor用手抚摸着身后的karlie,温柔的笑了。

“只是好想抱抱你。”karlie紧紧闭上酸涩的眼睛。

“说出你的愿望吧,让我带你去实现”karlie缓缓开口,想到自己可能就要离开了,她不想Taylor留下遗憾

 

 

“我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karlie,我保证”moirai看着在厨房两个修长重叠的背影,暗暗在心里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