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恭喜小威拿到22GS,虽然昨天费德勒输了我哭得死去活来,但是终于盼来小威追平格拉芙并创造历史,实至名归!




“damn it!”Taylor子啊更衣室狠狠的给了储物柜一拳,巨大的声响在空气中传递


平时爱笑又sweet的乐天派Taylor到底是怎么了?这么凶神恶煞,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暴躁易怒的黑道千金呢!


Taylor揉了揉红肿的拳头,泄气般靠在了身后的储物柜


是哪位大神能把小甜心惹怒呢?


还不是那位高挑好看的karlie kloss,想到那头手长脚长的长颈鹿,Taylor气就不打一处来


不仅高,而且还好看,最讨厌的是那一脸的痞像,.连貌似阳光的咧嘴笑都被她诠释得如此面目可憎(OK,这好像太过了)anyway,Taylor就是被她气得不行


那个家伙平时不仅在校门口的咖啡店堵她,一见面就是各种挑逗加调戏,跟着她那帮穿着Fendi的姬友在路边插兜,众目睽睽的对着她吹口哨


要不是本着“理她她会更嘚瑟”的心态,Taylor早就带着咖啡泼她一脸,那张欠扁的痞子脸!


好朋友Selena说karlie只是太喜欢她,所以才想引起她的注意,虽然太明显跟露骨了点,但是并不代表karlie是浪子啊什么吧啦吧啦的


Selena还说了她很多优点,什么好看有钱学习棒,绅士大方又聪明,最重要的是体育科技艺术无所不知,简直是高材生……



看到Taylor无数的白眼之后,Selena才忍住继续说的冲动



不仅如此,那个厚脸皮的家伙居然经常尾随她回家,美其名曰顺路,担心她走夜路,实则就是想知道她家住哪


买早餐,尾随,堵路,言语调戏……这些都还不够,知道Taylor在篮球队之后,那个家伙居然也加入了球队,教室,操场,球馆那个家伙无处不在


然而最可恨的是,在红蓝对抗赛的时候,那家伙居然选了对家,毫无疑问就是想跟她打对头,而且她得逞了


趁着身体对抗,karlie没少在防守的时候吃她豆腐,东摸摸西摸摸,而且仗着身高跟弹跳,她没少给Taylor追身大帽


作为后卫,Taylor已经在karlie的魔掌下进不了内线,连续几场投球命中率创新低,自尊心受到极大伤害的她,难免会爆发,因此在更衣室发脾气也是不足为奇了


换完衣服,Taylor背着书包离开更衣室,一路上都想着karlie对她的所作所为,她低着头,踢着地面的小石子,陷于沉思的她完全没有注意前方,等看到脚尖对着的sneaker时已经晚了


“嗷……亲爱的你要对我投怀送抱也不用这么用力啊”Taylor毫无预警的撞上了karlie的胸膛,那个人即使疼得龇牙咧嘴,嘴巴还是那么欠



“sorry……”Taylor扶着额头下意识道歉,抬起头看见那头长颈鹿,Taylor立马变了脸


“你干嘛整天跟着我?变态!”Taylor白了一眼,纽大就这么小?随便都能遇到?



“额,干嘛这么凶?我只是刚从球场回来,没想到可以遇见你,相反我本来是要去门口的糖果店堵你的”karlie抬了抬眉毛,对Taylor不那么友好的态度不在意



“你以为我会对一个整天骚扰调戏甚至在球场跟我针锋相对的人会有什么好态度”Taylor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额,sweetheart,是你说我傻大个的,而且打球不是应该要发挥出水平吗?我要是放水你又会说我看不起你了”karlie扁扁嘴,表示很无辜,她已经千方百计向Taylor示好了,奈何Taylor觉得她像个难缠的家伙,都不给她好脸色



“那你就可以在比赛的时候肆意羞辱我吗?”Taylor生气的大吼,全场就她一个人被karlie贴身防守,因为她,Taylor已经连续13场比赛场均低于13分,而且她所代表红队一直在输球,也难怪她会情绪失控



“我不是这个意思……”karlie有些慌了,Taylor的愤怒是她不曾看到过的虽然之前Taylor也会不耐烦的叫她离自己远一点,但是多半是带着玩笑意味的,可是现在不一样,她是真生气了



“你以为你整天粘着我就能引起我的注意吗?是的,那确实起作用了,但是是让我更讨厌你,不要以为你那些哄小女孩的招数能让我动心,你以为我同意你一起跟我吃午餐就是对你有好感了吗……”Taylor继续说


“不是这样的……”karlie急忙解释


“你以为我得到你的爱慕就该飘飘然了吗?我丝毫不想要你的好感,也对你没好感,就算有---这个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假设有吧,我也绝不会喜欢你,甚至跟你在一起的,所以你死了这条心吧!”Taylor一鼓作气说完,丝毫没有注意到僵在原地的karlie


听到Taylor的话,karlie犹如晴天霹雳,脸色由红变白,最后变得十分难堪


“原来你这么想我,抱歉,我没想到会给你带来那么大的困扰,你放心,以后不会了,sorry”karlie咽了咽唾沫,眼里染着晶莹,自嘲的笑了笑



“我……”Taylor刚才完全处在气头上,等脱口而出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多么伤人,看着满脸愧疚跟尴尬的karlie,Taylor想说点什么来弥补,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不好意思让你困扰了,以后我不会来打扰你了,sorry,我还有功课,我得先走了”karlie舔舔嘴唇,勉强撤除一个笑容,然后低着头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开


看着karlie近乎飞奔的背影,Taylor肠子都悔青了,懊恼着跺着脚,颓败的拿路边的石柱发泄


*****************************

整整一个月,Taylor都处于极度的悔恨跟愧疚之中,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说那些难听的话伤害karlie,果然是丧失理智了吗?她明明不是这样想的,或者说,她本不想那么说的,然而她还是说了,也成功的伤害了karlie的感情


果然,karlie第二天就退出了球队,Taylor在公共场合再也不似从前能那么频繁的看到她,karlie避过任何能碰到她的时间跟地点


为什么要那样说?难道只是因为自己输了比赛受不了自尊心的损伤吗?该死的自尊心!



karlie kloss除了嘴巴欠点,表情痞一点,死缠烂打多一点也没什么,至少她是文武双全的高个儿啊!



karlie不似往常那样跟着她回家,在路上堵她,她反而觉得少了点什么,这很不正常,她本以为她会很开心的,事实上并没有,她开始怀念karlie缠着她的日子了


可是karlie在躲着她,她知道


没人会在晚上开着车灯慢悠悠的跟在她后面照亮她的路,护送她回家


没人会在早上拿着热拿铁在校门口等她,然后听她抱怨那糟糕的门卫


没人会在吃午饭的时候帮她吃掉她用叉子嫌弃推到一旁的西兰花,然后揉着她的脑袋说挑食长不高了


************************************


她怀念这一切,她喜欢这一切,不过是在她将那个人的心伤透之后才意识到


后知后觉,真是讽刺!


她想道歉,可是她一直没有机会,确切的说,是karlie不给她机会


她觉得自己活该,因为她说了那样的话,所以karlie也用冷战的方式惩罚她


可是再怎么样她也不能那么过分,毕竟对方跟自己一样,也是女孩子啊


而且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难道仗着对方对自己的爱慕,就可以挥霍对方的感情吗?Taylor认真反思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心里的自责又多了几分


转眼又一个礼拜过去了,Taylor还是没有迈开那一步,她试过给karlie打电话可是对方每次都礼貌的按掉,到后来karlie直接换了手机号码,不仅如此,karlie连之前经常去的餐厅也不去了,就算不小心撞见,karlie也像受惊的兔子那样看到她远远就跑……



长时间的闷闷不乐让Selena看出了端倪,刚开始Taylor不肯说,到后来自己没办法了才和盘托出



“我跟她说我讨厌她,我甚至说我永远都不会喜欢她,god,我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我猜她也许都不会原谅我了”Taylor懊恼的搓着脸颊



“\(^o^)/YES!如果是我的话”Selena撇了撇嘴



“我知道,都是我还是希望能跟她当面谈谈,可是她都不想理我,大概现在她伤透了心了吧”


想到karlie那闪着泪花的眼眶跟狂奔的落寞背影,Taylor就觉得很鼻酸,是什么样的混蛋才会对一个善良又美丽的女孩子说出那种话!


“Taylor,每个人都会在冲动的时候说出一些口不对心的话,我相信你真心跟karlie谈的话,她一定不会记恨你的,只不过,你得先找到她”Selena拍拍好友的肩膀,既然伤害已经造成了,那么就去弥补吧


“那我要怎么做?”


“像她平时那样,去教室,你知道她什么时候有课的吧,去教室堵她”Selena提议,既然礼貌约你不行,那就死缠烂打,像karlie那样


“OK,下午她有西方经济学,我可以去找她”Taylor捏了捏拳头,振作起来



***********************************


“hey,Lily,karlie她去哪了?我怎么好像没有看到她?”一下课,Taylor就抓住踏出教室的Lily,她刚才一直在教室外徘徊,可是看了很久都没有发现那熟悉的身影



“karlie她今天没有来上课,她请假了”Lily看着脸上略显焦急的Taylor回答


“请假?她怎么了?”Taylor担心起来



“不知道,你找她有急事吗?不然你去她家看看,也许她是受伤什么的,听说她前几天跑步的时候拉伤了韧带”Lily提议



“受伤?严重吗?”Taylor紧张的扯住Lily的袖口


“不知道,不过你想去karlie家的话我可以让freja给你地址”说着Lily给在隔壁班的女朋友发了简讯


拿到地址的Taylor匆忙道谢之后就赶紧顺着地址找到了目的地,看到眼前的公寓,Taylor才发现,她家跟karlie家隔了几个街区,她一直在骗她说顺路,其实她一直在兜路,只是为了多看她一眼,顺便保护她回家



想起这些Taylor突然觉得眼睛有点湿,她伤害了一个真心喜欢她的女孩子

而她,不知道对方还会不会原谅她



深呼吸了几口之后,Taylor按响了门铃,她在门外演练了很多遍,她想过很多种可能,她以为她准备好了,可是当karlie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就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



“Taylor?come in”karlie愣了一下随后便礼貌将Taylor请了进来,苍白的嘴唇因为缺水而变得粗糙


“karlie,你看起来气色很糟糕,你生病了吗?”Taylor不知道要怎么寒暄,事实上她从没看见过karlie这么无精打采



“抱歉让你看到我这副狼狈的样子,yes,我这几天不舒服,所以今天没去上课,我可能有点发烧”karlie扯开嘴角回过头,递给Taylor一杯水



“你发烧了,那快点到床上去休息,你吃药了吗?体温多少?”Taylor急忙扶住摇摇欲坠的karlie


“我还好,没事的”karlie摇了摇头,安慰她



“我扶你去休息吧,你吃饭了吗?我给你做”Taylor扶着她到了床边,待她躺下之后给她盖上被子,给她按住温度计


“38.8°,天啊,你这是高烧,你家有药吗?”Taylor皱着眉头看着手里的温度计



“在抽屉里,我没事的,睡一觉就好了”karlie抬着疲倦的眼皮,有气无力


“不要逞强了,我去给你倒杯水”Taylor打开抽屉,拿了几粒退烧药,伴着一杯水给karlie服下


吃了药之后karlie便睡了,Taylor静静的看着她的睡颜,那么安静,那么优美,跟那个满嘴甜言蜜语还带着些许痞气的人判若两人


她忍不住伸出手去触摸,高挺的鼻梁,薄如纸片的嘴唇,因为缺水,摸起来有涩涩的触感……她低下头,轻轻的贴着,四片嘴唇相互摩擦


这样就好多了,Taylor看着被涂得不是那么均匀的唇膏露出微笑



karlie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她睡得很沉,她做了个梦,梦到Taylor在吻她,那种感觉太真实,真实她可以感觉对方的温度



“你醒啦,感觉好点了吗?”Taylor捧着两盘沙拉进来,她刚才一直在厨房忙着,知道karlie醒来会很饿,所以提前准备了食物



“我感觉好多了,谢谢你,我没想过你会过来的,没有好好招待你,真是抱歉”karlie撑着身子坐起来,虽然退烧了,但是她的脑袋还是晕乎乎的



“事实上抱歉的是我,i'am so  sorry,我不应该对你说那些话,是我的错,我太自以为是了,我不祈求你的原谅,但是请你给我一个补偿的机会”Taylor坐在床边,看着她的眼睛,诚恳的说



“没事,都过去了,我已经都不记得了,应该抱歉的是我,是我太唐突没有分寸了,你没必要感到抱歉的,对你做了那么多出格的事,我觉得很羞愧”karlie低下了头



“no no no,该羞愧的是我,我不应该说那种过分的话,我只是当时失去理智了,很抱歉伤害了你,karlie,我发誓你在我心目中不是那样的”Taylor急忙解释



“这些都不重要了,Taylor,谢谢你来看我,现在很晚了,如果你再不回家,我就会像以前那样舍不得了,然后我就会继续对你死缠烂打让你留下来的”karlie自嘲的笑笑


之前的话还是让她很心痛,她躲着Taylor是因为她害怕,她尴尬,她怕Taylor会继续说出更多的负面印象,她怕那些话更伤人


“那我就不走”Taylor急忙回答


“嗯?”


“我不走,我们是不是就可以还能像之前那样?”Taylor继续问,语气满是期待



“Taylor,当然,我们一直都是朋友的”karlie笑着回答


“不,我不是说这个”Taylor打断了她


“不然是……”karlie有点疑惑


“你还不懂吗?”Taylor有点无语karlie的迟钝


“嗯,不懂”karlie摇了摇头


“嗯?”下一秒Taylor就捧住了她的脸,吻上了她的嘴唇,karlie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这样懂了吗?”Taylor用指腹摩挲着被唾液滋润的唇瓣


“懂了”karlie露出会心的微笑


****************************



“今天的比赛,你不许盖我,不许离我靠近一米线,不许刻意犯规……”Taylor一遍呻吟,一遍叮嘱身上的karlie


“好,总而言之你就是要赢是吗?我知道了”karlie狠狠的推进,听到那销魂的尖叫一本满足


“还不止,我还要拿最高分,所以你要挡住你的队友”Taylor继续叮嘱


“yes,MVP,我们先来个大灌篮,让我先扣爆你的篮筐再说吧!”


“啊啊啊啊……”


年轻人,晚上不要太辛苦了,注意保养身体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