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一言不合就站队,well done


我还是乖乖产粮吧!god bless kaylor.PS


BGM-stars----the  cranberries  ,极力推荐


“嗷,”Taylor被窗外刺眼的阳光反射得睁不开眼睛,一抬手,就被手腕的重量压得抬不起手


“what……”Taylor费劲的扯了扯床头,oh,sh*t,那沉重的手铐将她卡在床上严严实实,她尝试着挣开手铐,没用,被锁的严严实实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满头大汗的Taylor只能作罢,她颓败的躺在床上,看着房间周围的布置,整洁明亮,而且还有可爱的毛绒公仔,是一只可爱的河马


“咕咕咕……”Taylor叹了口气,好饿啊!


饿着肚子都没有办法思考了,她实在想不通谁会那么丧心病狂的绑架她,昨晚的事她一点印象都没有,她只记得自己下班后去小酒吧喝了两杯,喝着喝着就睡着,结果今天一早起床就遇到这种情况……


早知道就不喝了……Taylor现在非常后悔,不知道那个坏蛋是什么样的人呢?能把良家妇女拐回家囚禁的会是什么好人吗?



经常看电视,说很多貌美如花的女孩子被囚禁起来,养成性奴,或者是卖掉……啊啊啊,不要啊,她还没有中乐透,没有养130只猫,没有环游世界,她不想这么早失去自由啊!!!!



胡思乱想一通之后,Taylor猜想了很多那个“坏蛋”的形象,大腹便便满脸横肉的屠夫,牛高马大的黑人运动员,满脸络腮胡的肌肉猛男,还有脏兮兮的糟老头……



她越想越害怕,而且越来越饿……


她舔舔嘴唇,不争气的撞了一下床头,她已经打算好了,如果对方不算太坏的话他就想办法逃走,反之逼他就范的,她立马咬舌自尽,宁死不屈!!!


可是想了很多情况之后,Taylor又怂了,如果要自尽,也不用咬舌头啊,很痛的!她知道,是因为她经常上火咬到自己舌头……而且万一命大或者是咬得不够大力死不了怎么办?那岂不是白疼了?!!!



想到这个,Taylor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还是看看再说!


可是,真的好饿啊!那个绑匪会不会给她早点吃呢?会不会有法式吐司加煎蛋呢,哇,要是还有咖啡就更好了,早上其实喝点牛奶也不错的啊,不用咖啡这么麻烦……


Taylor开始满怀期待她的早餐


额,sweetheart,你被囚禁了,不要这么心大好吗?


正当Taylor饿得老眼昏花的时候,门突然开了,她警觉的往床边挪了挪


“吃饭”面无表情的高个子将一盘吐司放在旁边的桌上


Taylor认真看清了眼前的高个子,金色的长发,瘦削的脸颊,单薄的肩膀,衣服都没穿好,那件衬衫就没系几个纽扣


wait?是她绑架了自己?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哎,为什么把我绑起来?”Taylor突然放松了警惕,眼前的这个高个子看起来不像坏人,那张青涩的脸看起来最多20出头,也就大学生的年纪,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把自己绑起来,但是应该不是为了卖掉。毕竟,她的公寓看起来蛮值钱的



“怕你跑掉”高个子淡淡的回答,表情还带着点……脸红?Taylor晃晃脑袋,一定是饿疯了,才会出现这种幻觉



“你为什么要绑架我?”Taylor实在想不通,她又不是特别有钱,除了才华之外,美貌就是她最大的包袱了,可是对方是女孩子,她长得那么好看也没什么卵用啊!难道色诱叫她放了自己?!!


可以吗?Taylor一闪而过这个念头,她现在只想打开这个手铐,被困在床上实在太难受了!


“吃饭”高个子呆呆的戳戳她,然后啪嗒一声给她解锁


明明可以绕过床边去解开的,可是那个傻乎乎的大个子却直接压在她身上了


高个子揉揉鼻子转身将房门锁上,然后拿了自己的mac book开始敲键盘


Taylor看她憨憨傻傻,举动又像个不经事的小孩子,大概猜到是什么样 的情况,不是那种玩电脑的nerd就是有什么自闭症啊,抑郁症的小孩,好奇电影小说里面的捆绑play


想到不用被卖掉,Taylor瞬间放轻松了,一个小女孩不会把她怎么样的,想到这个,她放心的拿起三明治嚼起来


不得不说小家伙敲键盘的时候还很好看,Taylor很感慨


卿本善良,奈何为匪!


“喝水吗?”看着Taylor吃空的盘子,她饿了一晚上了,高个子冷不丁的问


“可以要东西的话,能给我来杯果汁吗?”Taylor瞪大了眼睛,哇,现在被绑架都这么好待遇啦?她怎么不知道?


“没有果汁了,青瓜要不要?”高个子挠挠头为难的回答


“好啊”Taylor看她这么好说话,应该很快就会放自己走了吧!


几分钟后,高个子拿着一杯绿色的液体走了进来,还是安静的坐在椅子上敲键盘


“哎,好无聊哦,你要陪我聊天吗?你叫什么名字,我叫Taylor,Taylor swift“吃饱喝足就想唠嗑


“哦,我叫karlie kloss”高个子腼腆的回答


“karlie,你看起来是个好人,你是一个人住吗?”Taylor旁敲侧击,如果是一个人住的话就算karlie想抓住她也不是那么容易


“不是,我还有Joe”karlie呆呆的回答


“Joe?”Taylor倒吸一口凉气,Joe,听起来是个男人的名字啊!


“那是我的宠物狗”karlie解释


“哦,你还养了宠物啊”Taylor立马放下心来,原来只是宠物狗


“嗯”


“karlie,我可以这么叫你吗?”Taylor试探着询问,她很会跟小朋友打交道,她想试着说服对方放她走,这对她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可以的”karlie鼻子红红的低下头


“hey,karlie,每个人都会做一些奇怪的事,但是没关系,改正就是好孩子,我相信你也是因为一时好奇才把我带回来的,你是一个善良的年轻人,放了我可以吗?这样我就可以回到爸爸妈妈身边了,你想一下,要是我绑架你,你爸爸妈妈是不是也会很担心呢?”Taylor使出感情攻势


一般人早就被感动得痛哭流涕了,可是karlie却一脸茫然


“我的意思说,可以放我回去吗?不然我父母会担心”Taylor看她一脸不解,nerd是不会这么深明大义的,要把话说得简单一点


“你说得很有道理,可是我不能放你走”karlie为难的挠挠眉毛,一脸无辜


“为什么?我承认我很漂亮,可是对你没什么用啊,你看你不愁吃不愁穿,我什么都不会,在这里只会占你时间,还要你花钱养我,多不划算啊”Taylor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这跟剧本不一样啊喂 !



“我要是把你放回家了,你不回来怎么办?不要”karlie像泼浪鼓一样鼓着腮帮子摇了摇头,她可是背着她跑了两条街才把她抓回来的


what's happening here?Taylor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是什么逻辑啊!


“哎,可是我不回去我家里人会报警啊,警察叔叔会找我的, 你不怕被警察抓住吗?不要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不告你哦”Taylor有点底气不足


“哦,这个给你”karlie递过一个手机


“要干嘛?”手机?Taylor一脸困惑


“你不是讲说你爸爸会担心你,打电话告诉他,你很好,叫他不要报警”karlie回答的理所当然


“额,”Taylor无语的拿起手机,现在是怎样,合法囚禁吗?哪有这么荒谬的事!


其实Taylor不跟爸妈住,所以回不回家爸妈其实不会发现,最多翘班公司炒她鱿鱼而已,那只是她打感情牌的筹码,然而,那个nerd,完全不懂!


“反正你不可以走”karlie脸红红的小声嘀咕,见她迟迟不打电话,就把手机拿了过来


“那你关着我要干嘛呢?”Taylor实在想不通,把她这样光明正大的囚禁在家到底是什么普兰?


“反正你不可以跑掉”karlie弱弱的回答,软软的奶音带着些许固执


真是败给你了!Taylor内心翻了N个白眼!



*********************************************


karlie的工作很简单,是个软件设计师,只要抱着电脑待在家设计就可以了,所以一天24小时她几乎都跟karlie待在一起


除了karlie出门买菜跑步,似乎那个nerd对运动很有热忱


Taylor想过很多方法逃跑,可是没有丝毫机会


整个公寓都是高科技,karlie kloss是个不折不扣的科技狂人,双向指纹的防盗门,她连开门都做不到,她的活动空间就只有室内的160个平方


想报警吧,她又不知道karlie 的具体住址,况且她吃好喝好,还活动自如,一点没有被囚禁的营养不良,警察就算找到了也不会相信吧!


她想过爬墙跳窗的,but,她看了看窗外的高楼大厦就知道,这个nerd住的是高级公寓啊,那么高,没被吓死都算不错了!


除了出不来门之外,那个呆子对她还是不错的,基本什么条件都答应,除了一点,放她回去


要吃什么,要喝什么,甚至Taylor要她陪她蒙被子看恐怖片她也是没有拒绝


除了把她关在家里,那个呆子也算对她有求必应了,还给她买了新衣服,手机电脑随她用,那么没心机也是没谁了!Taylor暗暗吐槽


然而她再看不起karlie的“作案手段”,她还是被karlie困得严严实实


“这个不是我的size啦“Taylor拿着一件黑丝边的内衣比划了一下胸口


生活用品是karlie一手包办的,没错,包括内衣裤这么私密的东西


“哦,那我等会去换”karlie接过来,看了看,没错啊,是这个size啊,跟上次买的一模一样,才两个月不到,胸部有变化那么多吗?


“不用不用,我可以去换,内衣自己买比较好”Taylor急忙推辞,妈哒 !再不出去透透气,她就变成吸血鬼了!


“你干嘛想出去?想偷偷跑掉是不是?”karlie鼓着花栗鼠的腮帮子,满腹狐疑看着莫名心虚的Taylor


“不是啦,我只是想出去逛逛,你家好无聊”Taylor小声的说,她委屈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不要哭,最多我带你出去,但是你要答应我,不许偷偷跑掉”karlie看到满眼充满水蒸气,急忙用自己的袖子给她擦眼角


“OK,我答应你”Taylor立马破涕为笑


“那你保证,不许跑掉”karlie再三强调


“我向主耶稣保证”Taylor在胸前画起了十字,信誓旦旦


“那就好”karlie扁扁嘴


“oh,yeah,快点换衣服,我们赶紧出门”Taylor兴高采烈的拽着karlie的袖子活蹦乱跳


**************************************


外面的空气就是清新!天素那么蓝,连平时人多车多的道路都显得那么繁华


这可是她跟了karlie一个月以来,第一次出街,她快要变成那种泡在家里看剧的宅女了,虽然她本来也是阿宅,但是一个月没出过门,她真的是第一次


“麦当劳饮料雪糕第二个半价诶”Taylor捏着两个蛋筒,一脸傲娇的看着旁边噼里啪啦吸着咸柠七的karlie,居然嫌弃她的甜筒,说什么卡路里高!哼,没有雪糕怎么过夏天?不懂风情的nerd


“你要买什么?”karlie看着东张西望的Taylor,都逛了几个小时了,一样有用的东西都没买,倒是买了一堆零食,什么千层饼,寿司,刺身,好吧,她也喜欢吃



“随便看看啊,逛街就是逛啊,边看边买”Taylor挽着她的手,教育她,阿宅要经常出来才行啊,不然就买菜那会出来,都感受不到这世间的美妙繁华


“出门就不能写个便利贴吗?”karlie拱了拱手臂,她是那种有时候去旅游会写好字条安排自己在几点干什么吃什么的人,实在不懂Taylor的随性,换言之,浪费时间没效率,不过……她倒是有点享受呢!所以感觉不错



**************************************


“看你小小只,没想到逛街买东西精力那么旺盛”karlie松了松肩膀,将手里大袋小袋的盒子袋子放在沙发,随后累得瘫倒在沙发张着她差点起水泡的脚趾,差点就要断掉了



“还不都是因为你,把我关在家里,太久没有出去了,当然想待久一点”Taylor给她倒了杯水


“哦,sorry”karlie突然低下了头


Taylor看她一脸无辜兼愧疚,瞬间就心软了,明明自己是被关的那个啊!


“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我只是怕你离开我,我只是想让你留下来”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