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貌似我还没有写过虐的?写篇小清新攒人品

最近心情好down,特别是刚刚重温了《红楼梦》更加想写东西发泄


god bless kaylor.ps

怎么闹都没关系,两位主子你们好好的就好!



“daddy,daddy……”萌萌的小奶音柔柔的在耳畔响起,Kurt艰难睁开布满血丝的双眼,他的小公主正在用肉乎乎的小手拉着自己的小手,试图将自己脱离潮湿冰凉的地面


“hey,宝贝,你在干嘛呢?”Kurt揉揉浑浊的双眼,双唇扯出一个弧度,笑着问眼前正搭着自己手掌的女儿


“daddy,地面很凉,karlie担心爸爸会着凉,可是……我力气太小了,没有办法把爸爸拖回房间”小karlie笑着咧开了没有门牙的小嘴,一脸单纯


“oh,karlie真乖,爸爸想在这里呆一会,不会着凉的,宝贝不要担心好吗?”Kurt苦笑的食指勾勾她的小下巴,嘴唇上的胡须一动一动的


“好!”karlie爽朗的笑了,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迈着踉踉跄跄的脚步跑回了房间,Kurt刚想叫住她


“karlie……”Kurt刚喊出声,就见她的小公主吃力的拖着一床薄被,用力揪着拖到了他的面前,用并不那么有力的手掌将被单轻轻盖到他的身上,还煞有介事的蹭了蹭,感受其中的舒适度


“爸爸,karlie没有偷懒哦,karlie现在还拖不动爸爸,但是到karlie长大的时候,爸爸就可以依靠karlie了”小女孩捏起了小拳头,信誓旦旦


“karlie,我是做了什么才能有你这么可爱的女儿”Kurt瞬时哽咽,一把抱住了她,心里既是感动又是心酸


半年前,karlie的母亲,他的爱妻,因为不治之症离开了人世,从此他便一蹶不振,整日在家中看着墙上的照片跟结婚时的录像发呆,原本英俊潇洒的面庞也渐渐布满胡茬泥垢,整个人像个迟暮的老人


所幸的是亡妻还留下一女,让他聊有安慰,只是内心的郁闷也没有因此消散,因为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女儿也会像妻子那样离开他



“karlie,吃早餐咯,再不快点要迟到了”Kurt系着围裙超客厅里喊


“爸爸,我就来”karlie收拾好桌面的书,悠然的走下楼来


“今天的早餐还喜欢吗?南瓜粥跟法式煎蛋”Kurt一脸慈爱的看着眼前已经比自己高的女儿,眼里满是复杂


karlie今年就满16岁了,因为年幼丧母,加之Kurt对亡妻眷恋极深,他不仅没有再娶,甚至没有谈过一场正经的恋爱,他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他的独女身上了


出于各种原因,Kurt对karlie溺爱之极,即使是这样,karlie还是大方得体,彬彬有礼,跟飞扬跋扈的千金小姐截然不同


虽然karlie出落得亭亭玉立,落落大方,英俊潇洒,聪明好学,是不可多得的好孩子,但是Kurt内心时常隐隐感觉不安,他怕自己稍稍不注意,上帝会连自己这唯一的羁绊都带去


所以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她,爱护她,不让她受一点伤害


karlie也很乖,为了不让爸爸担心,凡事都十分小心



“早上好,kloss同学”karlie人缘不错,虽然平时总是冷冰冰的,但是因为俊朗的外表跟代表性的绅士风度,还是有不少女孩子为之芳心暗许,课桌跟储物柜永远不缺女孩子的告白信跟礼物,不过都被她优雅的扔进了垃圾桶


午后的体育课,karlie百无聊赖的在天台嚼着口香糖,看着操场上玩得大汗淋漓的同学们,她无聊的吹起了泡泡


她被允许不上体育课,因为她父亲要求的关系,刚开始她还会羡慕,到后来渐渐习惯了,她也就断了运动的心思了


浪费体力还一身臭汗,还不如在天台吹风来得自在,karlie庆幸的想


突然一阵阵低声的啜泣引起了karlie的注意,一开始她还以为听错,故没在意,继续闭目养神,后来声音断断续续却渐渐变成了痛哭,她才反应过来


是谁大白天扰人清梦?她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竖起耳朵寻找声音的来源,终于在水塔下方的蓄水池旁找到了”始作俑者“


那是一个穿着制服的女生,那搞笑的金卷发让karlie一度怀疑她出门是不是被楼上的人扔了碗泡面,否则怎么会有人弄这么滑稽的发型?


喂!人家在伤心,你这样嘲笑人家不太好吧,kloss!karlie内心自责了一下,然后犹豫了一番,还是开了口


“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吗?”karlie递过一片湿纸巾,上面散发的茶香很好闻,女孩茫然的抬起头,脸颊还挂着未干的泪珠


“I'm fine,不好意思吵到你了”女孩似乎被人发现感觉到难堪,便头低低的站了起来,准备离开


“确实吵到我了,要不是你,我本应该在享受夏日的阳光跟轻风的”Taylor没想到对方会这么直接,甚至,还有些无礼?


“I'm sorry……i never meant to……”Taylor看着眼前冷峻的面容,一时间便手足无措起来,说话也结结巴巴的


“算了,我也只是说说而已,今天我来的不是时候”karlie及时打断了她,也许是那如小鹿受惊般的楚楚可怜,也许是那被泪水浸泡过的蓝眼睛,让她起了恻隐之心


说着她便吐了吐嘴里的口香糖,扬长而去,留给女孩一个潇洒的背影


被打扰到午睡的karlie整个下午心情都不见得多愉快,特别是又在餐厅见到那个泡面女孩之后,她简直觉得这个世界就是无数的巧合


不过,那个小女孩似乎遇到了麻烦,几个调皮的高中生,看起来应该是同年级的,其中有一个她认识,有名的坏男孩兼花花公子,带着几名小跟班,正想方设法的让那可怜的女孩出糗难堪


恃强凌弱,又是这种戏码!karlie鄙夷的撇撇嘴,本想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奈何那双眼睛就像磁铁一样吸住了她,她捏捏拳头


遇到我,算你运气好,泡面霉!karlie os,然后便赤裸裸的上演英雄救美的角色


“你就这点本事吗?”karlie操起桌上的橙汁,将为首的黑人从头到脚淋了个遍,那黑黢黢的光头瞬间被淋上一层鲜艳的颜色


“你是谁?为什么要多管闲事?”男子有些恼羞成怒,本来是想当众逞威,没想到自己先出了洋相


“我是你姥姥!”karlie不屑的勾了勾嘴角,抬手就是一个肘击,那团巨大的黑色垃圾瞬间被打趴在地


“bi*ch“男子终于恼羞成怒爆发,趁其不备给了一拳,吓得泡面霉心里揪着一块


“呵呵,你打架就像个娘们!”karlie轻蔑的擦了擦嘴角,然后直勾一拳打得他口中吐血,再复一拳,打掉单门两颗牙齿


三下五除二,收拾了众小厮,karlie便拽着蒙蔽的女孩猖狂的离开


“那个,那个,刚才谢谢你了!”女孩小跑跟着大步流星的karlie,一边致谢,一边为刚才激烈的打斗心有余悸


“不要跟着我了”karlie不耐烦的停下脚步,一个转身,后者没注意一头栽进了她的怀抱


“嗷……”karlie韫怒的闷哼一声,这个笨蛋是怎么回事?下午的时候吵她睡觉,就在刚才,自己还为她挺身而出,打人的拳头还隐隐作痛呢!现在又想来谋杀她?


“对不起,对不起……”女孩手忙脚乱的道歉,还不知分寸的摸着karlie的胸膛呢致歉,更是惹来了karlie的又一通白眼!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可以了,我也没让你谢我,没事的话自己回去吧,以后小心点,我救不了你几次”说着karlie面无表情就要离开,不料,对方却拽住了她的手腕


又怎么了?这次karlie的脸色可没那么好看了


“虽然你不求回报,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谢谢你“说着,女孩拉过karlie的手,从口袋掏出一个天鹅绒的盒子,放在了她的掌心,然后合上拳了回去,这是她今天收到的礼物,是父亲远在瑞士给她寄回来的,她毫不吝啬,转送了karlie


“这个……”karlie打开盒子,想入眼帘的是一条做工精美的手链,上面镶嵌着一朵红色郁金香,十分精美,看着她天真单纯又清新脱俗,不禁觉得心里一软,之前的刻薄便也飞的烟消云散


“kloss同学连这点心意也不愿意收下吗?我会很伤心哦”女孩眨巴着俏皮的狐狸眼,对她狡黠一笑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karlie吃了一惊


“我们学校有名的天才画家,我知道会很奇怪吗?”女孩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太简单不过


对我来说倒是很新鲜”karlie翘起嘴角


“总之,今天谢谢你了,kloss同学,因为你,让我觉得今天都没有那么糟了呢”


女孩眯起眼,露出一抹甜美的笑容,那一瞬间,karlie似乎听到了自己小芽突破种皮的声音“啪嗒”从此生根发芽


karlie还在回味这个微笑的时候,女孩已经走远了,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恍然发现自己还没问她名字


“诶,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顾不得走廊的众目睽睽,karlie一反常态朝着女孩的背影喊了起来


女孩闻声顿住脚步,优雅的回眸


“我叫,Taylor,Taylor swift”她轻启朱唇


“Taylor”karlie盯着手里的红郁金香,露出久违的微笑


劳模打滚求红心评论,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