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life is not the amount of breaths you take,

it is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时光作渡,眉目成书,愿你的每片真情都不被辜负

 我以为,我再也没有机会可以写这章了。


“天呐!Mr swift,你绝对想不到我看到了什么!”Andrea提起睡裙的裙摆,神秘的转进被子,在Scott耳边说着悄悄话,仿佛是什么秘密似的。


夫人,您这样跟丈夫讨论孩子的私生活真的好吗?


“嗯?看来她们感情很好,怎么办才好呢,您之前可是给人家脸色看了呢?”Scott摘下眼镜,佯装困扰道。


“我明天去看看厨房有没有她喜欢吃的菜,希望她不要生我的气”Andrea显然很紧张,跟之前真是判若两人呢!


“当然啦”Scott看着她紧张的样子不禁眯起眼偷笑,取笑他这位性急又头脑简单的夫人真是太有趣了!


“我今天要穿蓝色”Taylor指着那套蓝色裙装,可是,你真的不会太高调吗?


要知道你在回国的路上,有不认识的平民把你认成了公主诶!最后Taylor不让对方尴尬,只能礼貌的压裙摆,说了谢谢,快把旁边的karlie笑岔气了。


“我觉得白色更合适你”karlie扶着她的手,细细打量,好吧,你穿什么都好看。她还是觉得蓝色太亮了,虽然那条blue dress她已经穿了很多次了,也许浅蓝色的纱裙更适合她,腰像细竹,胸前结苹果,多美!


“没用哦,因为我已经把这个穿上身了。”Taylor端正身子让侍女给她穿好裙装,她没戴什么饰品,只是别了时兴的鲜花作为配饰,她不习惯karlie要把一磅的宝石带上身,太华丽了。


“那我只能穿红色咯”karlie耸耸肩,扬了扬戴着白手套的长手指,把她的衣服换成了红色,嗯,红蓝嘛!


“听说妈妈给你做了蘑菇汤要知道她很难猜下厨的,你可是沾了我的光哦”奇怪,Andrea一早就过来问她karlie喜欢吃什么,还真难得。


那个丹麦人才不挑食,自己平时大发慈悲难得做饭她说什么都喜欢吃,但是妈妈最拿手的就是蘑菇汤了,所以自己随口说了这个。


“亲爱的karlie,你看你,多么的俊俏,多么的让人满意”何况她还这么有钱!坐在圆桌前的Andrea满是星星眼的看着karlie,好的,几乎是溢美之词了。而拿着银勺喝着汤的高个子,听到这句话差点没呛到


妈妈,您今天也太反常了吧!karlie的脸几乎要埋进那个跟她脸一样大小的盘子里了。


能够让平时臭屁又自恋的kloss如此害臊,还真是难得啊!Taylor一脸看戏的表情,也不知道自己头脑简单的母亲在想什么,不过她对karlie没有成见她很开心就对了!


接下来的半个月,karlie都是在自己mother in law的过分热情下糊糊涂涂过的,真的让她摸不着头脑,只能裂开笑容秀秀她的白牙,Taylor可是喜闻乐见,有什么让她取笑karlie更加开心的事呢!


特别是她脸红的窘迫才是笑死人了,大仇已报,要你刚结婚那会老是冰山劈不开欠你钱的臭脸!报应啊!


“你才相处一个月就受不了,我可是跟她朝夕相对了二十几年呢!”Taylor挽着她的手幸灾乐祸道,完美忽略了karlie嘴型的help。


离开鹿特丹往哥本哈根的时候,swift一家还依依不舍,她很想配Taylor多待一会儿,除了应付不完的皇亲国戚,跟母亲过分的热情,karlie瘫在马车上长出一口气,怎么回事,她才刚走,就突然想念Andrea了呢!


“没关系,妈妈有空可以来看我们的”Taylor没想到是自己反过来安慰她。


“只要她放过那些不下蛋的母鸡”karlie扶额,Andrea把那些母鸡全部杀了吃,因为不下蛋意味着不可救药。她想到汤里的鸡头就觉得毛骨悚然。


“ho,honey”Taylor揶揄的抱紧她的手臂,嘴角的微笑还是出卖了她,她非常享受这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