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各位六一快乐哈!

此文是Dolly沙雕大合集!


大家好,我是本期的撰稿小山山,为了不暴露个人隐私我决定匿名投稿。


最近当红辣子鸡某Taylor跟其爱妻某karlie合作拍摄了我们品牌的广告,而这两位作为投资方,本身也是拥有big reputation的两位,我作为导演自然是不胜感激,然而在拍摄过程中……emm、


hill:这次两位第一次合作服装广告,有什么想法吗?

Taylor:非常兴奋,我是第一次为服装做广告,你知道,服装跟走秀一样,突出的是服装,所以对我算是一个挑战,当然啦,karlie是这方面行家,能在她最熟悉的领域跟她合作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也想知道她平时是怎么工作的,工作状态怎么样(眼睛不时看向karlie)

karlie:对,但是她来了我真的有点紧张,哈哈哈,现在手心还有汗呢(说着往她也往胳膊蹭了蹭)


hill:听说这次本来是演一个karlie压着Taylor在墙上亲吻撩拨的一个场景,哇,想着都很脸红呢!


karlie:本来是这样,但是Taylor非得说让角色掉转一下,说要在屏幕面前聊骚我,壁咚我,然后让我去演那种半羞半倚在墙上脸红到全身湿透的这种角色(为什么湿透????)真的……


Taylor:人家真的很想壁咚你嘛,这种角色演起来很帅诶!调戏karlie看她脸红真的是太好玩了!(扯袖子撒娇状),因为我一直想演这种帅气的角色,很漂亮很有魅力聊骚小姑娘又很霸道总裁(星星眼)


hill:听起来蛮有难度但是又很让人期待的画面,那拍摄过程有遇到什么困难吗?两位关系亲密,这种广告拍起来应该很顺利吧!


Taylor:还蛮有难度的,最大的难度就是karlie真的太……高了!我穿着高跟鞋对着她还是只能盯着她的嘴唇,不能拍出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将她按在墙上啾啾啾亲……


karlie:哈哈哈抱歉哦,亲爱的,那是因为你太小只了,说着用手揉着Taylor的脑袋“你这个小小只又可爱的到炸的小家伙,哈哈哈”


Taylor:那是你太高了!鼓嘴,请面对摄像头老实说出你的真正身高,please(翘首得意状)

karlie:亲爱的!(为难状,看到Taylor抿着嘴的挑眉),吞吞吐吐,190


hill:wow,那真是一个很高的身高了,哈哈哈,难怪Taylor会有压力,老师说你们抵着墙鼻尖差点碰到的时候,我总是有一种Taylor在引诱karlie的感觉,哈哈哈,大概是因为身高的关系(略)


Taylor:对!而且这个剧情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样,我本来以为她把脸转过去我就可以愉快的啃脖子了,(欣喜啾啾啾啄米闭眼状)结果没有*(sign)!我根本啃不到,只能作死一样摆头去吸她的体香(抽动鼻子努力痴汉状),非常不容易了!身高的锅!你为什么长这么高!(不满的戳了戳了karlie)


karlie:因为这本来是我的剧情啊,角色调换了当然拍摄有困难啊(捂脸状),不过因为拍摄很不顺利,要NG很多次,可是导演叫cut的时候我完全不想停下来(坏笑抖眉毛)


hill:对啊,(你也知道故意不过有多困扰嘛要不是长得好看我也不想吃这个狗粮好吗!)karlie是很享受被Taylor这样调戏是吗?


Taylor:脸红,其实她调戏我多一点,我最后真的没有占到便宜


karlie:你还在害羞吗?(手轻轻刮掉了Taylor鼻尖的汗珠),算是第一次在广告里面接触这种类型,加上是Taylor的关系,我有点欲罢不能(大笑)


hill:看来karlie会比Taylor放得开,平时在公共场合要亲热的时候,Taylor也会这么害羞吗?(八卦脸)


karlie:会,她比较容易脸红,在家(挑眉)有时候我在厨房冷不丁给她啾咪的时候她也会脸红(笑裂)


Taylor:(脸红,依旧嗓门很大),她们不需要知道这个啦


karlie:哦(乖巧)


hill:说起来大家会超期待这个广告,关于这个,两位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karlie:这个广告主要是夏装,所以裙子跟各种上衣搭配都是很适合这个季节跟潮流的。


Taylor:对,这个广告一点都不会吝啬她的身材,你可以陶醉的看着她的腿她的腰,她的背(胸跟腹肌是你的是吗?)


karlie:(戏精自摸状)还有我的胸我的臀(旁边Taylor白眼)


hill:哈哈哈听起来会很有趣,谢谢两位,让我们期待广告,打击也可以去各大购物网站预订这个季度的夏装哦!


King of my heart会早日产出的,不要捉急惹!


祝大家每天都能开心得像沙雕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