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父亲节快乐!

自从狗子抱了我之后,我们的父子情已经岌岌可危o(╯□╰)o

 “拜,亲爱的,路上小心”查理看着母亲亲热的跟兄弟姐妹们贴面,突然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特别是哥哥耸起肩膀,但是面对Taylor的亲吻时那种闭眼的害羞跟享受,而他只得到一个拥抱。


他觉得好受伤,但是同时他又觉得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妈妈,以后可以不要当着同学的面亲吻我的额头吗?”

“为什么呢?”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在同学面前像亲小朋友一样”查理承认自己有点难为情,他马上就满十八岁了,他希望Taylor能把当成一个man,而不是她的小男孩,当然啦,同学们低头的窃窃私语的确让他很难为情。


oh,毕竟他有着那种恶作剧的花花公子人设,play boy还算不上,但是才不是哥哥那种乖乖男,他感觉自己的形象有点崩塌,虽然不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但是菲茨威廉那种男生明明很受欢迎。


所以别扭的查理在同学面前一下子形象反差,特别是Heather,那一脸戏谑才是让他觉得脸红。


他跟哥哥才不一样!他cool多了、


Taylor对他态度依旧没有转变,还是非常亲热,但是明显不适应了,特别是停在半空中的手让他觉得很受伤,也许是内疚,Taylor对他而言就像被宠坏的贵妇,总是跟孩子亲密无间,有时候他都觉得Taylor对孩子们太溺爱了。


可是缺少了让他抗拒的红唇印,他又觉得缺少了什么,罕见的失落。


“唉”课堂上大家都在安静的听课,查理一声叹气让大家把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


“你有什么问题吗?kloss”老师一脸慈祥的询问。


“没有什么问题老师,请您继续”查理被同学齐刷刷的目光看的有点心惊,干嘛,他又不是动物园出走的大熊猫,干嘛看着他。


连续几天,查理都心不在焉,他觉得自由的同时又觉得自己很傻,明明是自己主动要求的,现在看到Taylor亲哥哥,他居然会有点嫉妒,心里还酸酸的,仿佛是受了什么委屈。


查理完美诠释不作不会死。


Heather发现他不太对劲,那么高傲的家伙,最近居然叹起起来,真是让她吃惊。


“所以,你对你弟弟做了什么?”Heather把Elizabeth拽到厕所,把门反锁将她压在门后,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两个有什么了不得的事。


“请你注意措辞,我很爱我的弟弟!请你不要挑拨离间”Elizabeth白眼着拍开撑在她耳后的手,真是无礼!


“我在说认真的,kloss,查理最近心情很低落,你肯定对他做了什么事,她从来不会这样的!”Heather依旧不依不饶。


“真是无理取闹,他可是我亲弟弟”Elizabeth彻底恼了,一个反手将眼前盛气凌人的少女压在门上,浅蓝色的眼睛直视着她,坚定又斩钉截铁的说。


“再怎么胡闹我也不会伤害他,所以你说话小心点。”Elizabeth松开她,抱着双臂看着她。


“那……查理是怎么回事?”Heather被她吓得不轻,特别是刚才靠她那么近的时候,她不自觉垫起了脚尖,果然kloss家的人都是魔鬼吗?不到二十公分的距离差点让她失去心跳,Elizabeth那张融合了swift-kloss美貌的脸在她面前得到彻底放大,她不得不承认,Elizabeth比想象中要迷人的多。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Morgan同学请你直一点!)


“我会仔细观察一下,毕竟我才是跟他住同一个屋檐的人,下次不要那样跟我说话。”否则,她学那么多年的拳击就要派上用场了,自大的家伙!


“霸道的家伙!”Heather摸了摸发烫的脸,所以你到底在脸红什么啊,Morgan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