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karlie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毕竟那种没事就干涉别人私生活甚至对别人指指点点的那种人她没什么好感。本来她对Taylor口中的朋友没多大兴趣,可是对象是cara,那情况就不一样了,鉴于她这位朋友之前惨痛的教训跟不堪的过去,她有必要对此谨慎。


cara是个忠厚没什么心机的富家小姐,她容易相信别人,家境殷实又对金钱没概念,即使是仆人都想从她身上讨些好处,而她也从不计较,她率真可爱,不少人都想跟她做朋友,有些为名为利,有些则是见她出手阔绰想捞些好处,karlie不止一次提醒过她,可她总是记不住。


karlie对amber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年轻的女人确实美丽漂亮,心肠也很好,不过从她的言行举止来看,她似乎对cara不是很感冒,至少不是她想象中的密不可分,然而cara一直殷勤,amber依旧大方,并没有表现出相应的热情,但是又对cara的礼物照单全收,如此karlie便有理由觉得cara自作多情,而amber则是爱意全无。


更为糟糕的是amber父母的表现,寡言少语的父亲,整天想着女儿嫁入豪门提携全家的母亲,更别提她那个弟弟,让karlie下定决心想要干预这段恋情,她绝不允许再有人拿感情欺骗她那可爱的朋友,至少她觉得这是她作为朋友的职责。


karlie写信告诉了cara的姐姐,要求她立马带她回伦敦,delevigne大小姐也觉得这门亲事有失体统,没多久便到达了哥本哈根,将自己的妹妹接了回来,cara对此毫不知情,离开的那天amber也没来跟她道别,粗眉毛心里也闷闷的,没说什么便回了伦敦。


amber依旧留在kloss府邸,只不过karlie对她还是冷冰冰的,她脸上还是波澜不惊,karlie以为她毫不在意,事实上她不知道amber几乎不跟人袒露心声,加上delevigne大小姐旁敲侧击提醒她,说cara会跟伦敦的名门望族定亲,她自然知道进退,只不过心情,却不像她表面那么平静了。


Taylor原本不知道这其中是karlie的“好心”,她安慰amber的同时只能抱怨delevigne市侩,除了多陪她,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但是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Gigi将这件事告诉了Taylor,当然她不知道那么多细节,只是说了karlie写信给poppy这件事,联系前因后果,Taylor完全有理由怀疑到karlie身上,那她心情就不是这么平静了。


加上新来的一位驻军军官斯图亚特也说了她不少坏话,Taylor就更加认定她是一个没有同情心的人,即使她自己也不相信,但是amber的事产生的愤怒蒙蔽了她,坊间对karlie的诽谤她也就照单全收,情绪积攒之后,终于爆发。


“夫人,你穿成这样要怎么活动呢,看看天气多么好,我们一起练习射箭怎么样呢?”karlie放下盛着果酒的玻璃杯,拿起软弓,最近Taylor对她总是话里带刺,karlie没往别处想,以为是天气的关系,不管即使Taylor说话不好听,她还是想方设法取悦她。


“哦,是这样,您要教我吗?”Taylor摘下帽子,收起蕾丝花边的小伞,亲热的向karlie靠拢,Gigi也在旁边,她存心不让自己好过。


“射箭很简单的,你看”karlie见她笑得灿烂,心里有点乐不可支,马上搭弓引箭想炫耀一番,结果箭却不偏不倚射在了箭靶的下缘,karlie立马像泄了气的皮球,真丢脸啊,不是嘛?


“oh,还真糟糕”karlie尴尬的摇了摇头。


“还不错的,亲爱的,你看,至少没有射到旁边的酒杯呢!”Taylor笑着安慰,真体贴,不是吗?


“平时可能还会更糟糕,您确定还要我教您吗?”karlie擦了擦自己手上的汗珠,难为情的说道。


“没关系的亲爱的,我很乐意”Taylor还是保持着微笑,丝毫看不出她此刻心里的打算。


“射箭是年轻女士都会的活动,一般是用软弓,呐,拉开弓,三根手指,然后伸直,对的对的,伸直”karlie半抱着她,数数般点了她三根手指,然后从手肘一直推向手腕,让她拉弓。


“然后瞄准靶心……”


“咻!”Taylor拉弓引箭,一箭中靶。


“正中靶心”karlie小小惊讶了一下,她怎么不知道Taylor会射箭。


Taylor得意的翘起嘴角,又射了两箭,三支箭明晃晃的插在红心圆点,karlie知道她是什么意思,只不过她为什么这么生气?


“夫人,谢谢你的这一课。”karlie抿着嘴角,Taylor是在给她难堪,但是她得知道为什么。


“吼,谢谢你这么好的风度,要是别人早就该生气了。”Taylor眯着眼睛,扶着软弓玩味的看着她,好像自己就是故意激怒她一般。


“夫人,我承认我有时候不能让人满意,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千方百计射穿我的心呢?”karlie抿着她的薄嘴唇,自己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她非得像射穿靶心那样刺伤她嘛?甚至处处与她作对,难道是为了触怒她,好让她更爱自己?不,她绝不是这种欲擒故纵的人,一定是其他的原因。


“您的心是可以刺穿的吗?我还以为您对什么事都无动于衷呢?”Taylor揶揄的笑道,佯装无辜。


“夫人,我有很多缺点,但是不该这样被指责。”karlie深呼吸一口气,她快要被她气死了。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Taylor突然冷静下来。


“愿闻其详”karlie说。


“一个人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东西,财富地位跟容貌,但是却拒绝帮助一个穷人,拆散了她好友的姻缘,想问一下,您怎么评价这个人呢?”Taylor看着她,有些悲伤。


“我不武断评价这件事,我得了解这件事的真实原因。”karlie心里一凉,果然啊,你还是因为那件事。


“真实原因就是你觉得amber地位贫贱配不起你的朋友,所以你狠心把她们拆散了,不是吗?”Taylor捏紧了手里的软弓,突然变得激动起来。


“这件事我不打算否认,但是这是是有理由的!”karlie突然大声起来。


“什么理由呢?因为你的偏见,你让cara被人指责不顾身份朝三暮四,让amber被人嘲笑痴心妄想,你拆散了一段姻缘,你有什么好否认的!”Taylor怒不可遏,吧Gigi都吓了一跳。


“可是我感觉amber对她很冷淡,况且这桩婚姻明显是有利可图的,你知道,她母亲是个唯利是图的人!我作为cara的朋友,当然有理由对她提出忠告啊!”karlie说出了自己的疑虑。


“oh,因为她母亲的不体面所以你要迁怒她吗?忠告?这件事你并没有跟cara商量不是吗?只是单方面告诉了她那掌管一切的姐姐,你这个自大的家伙!”Taylor步步紧逼,将自己的不满都宣泄了出来。


“可是对那种家庭你怎么能有指望呢!一个不知所谓的父亲,一个不知体统的母亲,我很难不把这桩恋情联想到预谋在先。”karlie还在为自己辩解,语气虽然还是诚恳,但是她也得把理由解释清楚。


“我对穷人的指望是,坦率真诚,忠厚善良,希望高贵出身的人也有跟她们地位匹配的品质。”Taylor涨红了脸,她火气还没消,情绪激动得额头都留下了汗珠,但是说的话依旧威力不减。


“你说的很对,亲爱的”karlie韫怒的微笑道,然后低着头去把刚才射出去的箭收回来。


“侯爵夫人我得提醒您一句,斯图亚特中尉的话您不能全信,我知道她四处说侯爵亏待了她,或者是做了很多不光彩的事,但是侯爵不是这样的人,你朝夕相处应该是很了解的。”Gigi知道斯图亚特最近一直在坊间污蔑侯爵苛待农场主跟奴隶,做事风格也很不近人情,甚至说侯爵亏待她,Gigi虽然不了解情况,但是确实一直站在karlie这边的。


“我自己会有判断能力,oh,她回来了”Taylor不以为然的撑起小花伞。


“亲爱的,我有事先回去了,miss Hadid急不可耐希望您教她射箭呢”说着,Taylor礼貌的施了礼,便扬长而去。


“如此……不可理喻”Gigi低低骂道,随后又不怀好意的转向karlie。


“现在她在您心目中,眼睛还是那么迷人吗?”Gigi扯着幸灾乐祸的嘴角。


“我认为,她的箭射的很准,当然,任何事都不会改变她眼睛在我心目中的明亮。”karlie收好箭,端起酒杯,漫不经心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