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我爱你,像日夜轮回,不理朝夕


“这些都是你安排的吗?谢谢你,karlie。”Taylor宛如看到完美爱情故事大完结般抱住了她,真好啊!amber也可以获得幸福了!


 “wow,一个沉迷爱情故事的侯爵夫人huh?”karlie调笑。她不知道这件事会让Taylor对她改观,这是她们之前之间唯一的矛盾。


“我只是希望相爱的人都能获得幸福。”Taylor环住她的脖子,眼神平静而深情。


“我也是,为了让你幸福。”karlie轻啄她的嘴唇。接下来她们可以毫无疑虑的去旅行了。


“那么你们要去哪里度蜜月?这时候的英国天气可是不怎么好哦。”karlie,你真的对英国那么大成见吗?从食物到天气你都有意见。


“我不知道,也许是会去巴黎,取决于amber。”cara从求婚开始,脸上那股得意的笑容一直没有消失过,换做是以前,karlie一定会千方百计泼她冷水,可是现在不一样了,cara获得了幸福,她同样为amber感到高兴。


“好好享受,你值得这些。”karlie给了她一个拥抱,已婚的她们以后没有多时间可以见面,幸好可以写信。


“长颈鹿,我们会常见面的,我保证常来看你。”cara大大咧咧的拍拍她的背,她得洒脱一点,这种气氛很容易制造眼泪啊!


“oh,也许下次你应该带点礼物来!”karlie咬了咬嘴唇,将眼里的泪珠又眨巴了回去,假装洒脱的拍了拍自己的好友。


“哈哈哈会的,前提是你去荷兰回来再说,希望你的荷兰亲戚不要太为难你”说着cara又贱笑的瞄了Taylor一眼。


“我家人都是好人,才不像某人那么难以接触。”Taylor仿佛事不关己的扇起小扇子,OK,你真的有必要这么记仇吗?


“honey……”karlie内心嘀咕一声,千万不要得罪女人huh。


“没关系,回到鹿特丹你可以对我为所欲为。”karlie眼珠一转,马上笑开了,一把搂住Taylor的腰就要吃豆腐。


“呀,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亲爱的。”没想到Taylor凑近了她,下巴仰着得意的说,karlie没想到自己会出于下风,只能咽咽唾沫直勾勾的盯着她,然后结结巴巴的回应。


“如……如您所愿,夫人”一点便宜占不到还被老婆吃得死死的,真是没出息啊!


“希望Austin在家有帮你多说两句好话,因为亲爱的你给人第一印象可不是那么完美,你这个复杂的性格我可是相处了这么久才琢磨透的呢!”Taylor不紧不慢的整理了她竖起衣领,你可真体贴,不是吗?


kloss,如果你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会不会在开始的时候殷勤一点呢?


所以,Taylor,你筹划这个多久了呢?虏获她的心,然后再回娘家好好修理她是吗?well done!


她们收拾了行李,几日后踏上了回鹿特丹的行程,比起纯粹的赶路,她们显得自在得多,沿途的风景让karlie大开眼界,她爱高山森林比大海更甚,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森林总是让她着迷,冰川运动行程的湖泊非常迷人,清澈见底,像Taylor的眼睛,干净的不含任何杂质。


她认真的看着车外掠过的湖泊跟温带阔叶林,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平静,她捏着妻子的的左手,Taylor正在她旁边吃苹果,牙齿嗑过红色的表皮,她在想是苹果还是Taylor的嘴唇尝起来比较可口。


她们花了一些时间才回到鹿特丹,到尼德兰境内的时候还是下午,Scott进宫去了,她们也没有闲着,沿着行宫的小路去附近的一座小山看风景了,这对于刚刚完成一段旅途的伴侣来说,太精力充沛了不是吗?


“你也许该好好休息,亲爱的”karlie刮刮她的鼻子,比起丹麦,尼德兰的风景实在太美了,或许说是不同的美。就像她跟Taylor。


她是丹麦静谧的冷峻,Taylor是尼德兰和煦的遍地花香。


“回家感觉真好,我呼吸都觉得幸福,一点都不觉得累。”Taylor舒展着自己的身体,她实在太怀念这里了,每一朵花,每一缕风,每一个人。


“亲爱的,丹麦一样是你的家”karlie下巴抵住她的耳朵,从身后抱着她的妻子。


“从今天起,我们合二为一,你的家就是我的家,你的期许就是我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