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 hill|Powered by LOFTER
不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忧虑今天承受就够了

karlie接下来一个礼拜都在忙着拍封面跟时装周的琐事,毕竟学费也是要挣的,家里的猫也是要喂的

说起时装周,karlie还是非常享受的,毕竟在秀场可以遇到非常多的好朋友,大家在排练后可以一起去喝咖啡逛街什么的,还有cara跟Jordan那几个活宝,许久不见她们还是那么疯,一见面就是酒吧夜店玩不停,不过不得不说有好朋友的陪伴,她还是过得非常开心

karlie时常觉得很幸运,她入行早,成名也早,圈内非常多的大牌人士都非常赏识她,也非常体谅她,即使她现在以学业为主,还是有不少的设计师青睐,她在时尚圈依旧人气不减,她因为有一大帮朋友,在模特圈也算是混的风生水起,而且能有好朋友跟家人陪在身边,分享工作的乐趣与烦恼,这也是十分重要的

纽约时装周结束之后,karlie抱着一大堆设计师送的新款,大包小包的离开了秀场,在停车场开车时收到了哈卷的电话,在电话里Harry的声音闷闷的,听起来感觉很不好,他约karlie在一家有名的gay吧见面,karlie知道Harry应该是出了什么事,不然不会一副要哭的心情给她打电话,karlie发动车子,直接去了目的地

一进酒吧,karlie就在门口看到了在吧台灌酒的Harry,她不知道她这位好gay眯为什么突然如此不顾个人形象来酒吧买醉,她快步向前,拍了拍他的肩膀“hey,Harry ,my man,what happen”她坐下来,向酒保要了杯柠檬水,她要开车,可不能碰酒精

Harry一直往嘴里灌着威士忌,没有回答karlie的问题,“hey,Harry,如果你有什么事,说出来解决,买醉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karlie夺过了Harry手中的玻璃杯

“karlie,Louise要跟我分开了,公司要我们保持距离,而我最近要必须跟卡戴珊家的Kendall交往,我很痛苦,我一点也不想,我不想离开他”Harry抱紧karlie,在她肩头痛苦,他不停的哽咽,还是没有办法阻挡眼泪的决堤

“it isOK,不要哭了,乖,Harry”karlie不知道要怎么安慰此时的Harry,她知道无论她说什么都是徒劳,PR时光她跟Taylor也经历过,不愿意也没有办法,为了彼此,必须隐忍

伏在karlie的肩头,Harry哭了很久,待他哭够了,karlie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背,平静的说“你跟Kendall先PR一段时间,等媒体转移注意力,你跟Louise就安全了,娱乐圈的规则就是这样,你们必须要隐忍,厚积薄发,你们要相信你们的爱,你们对彼此的重视,Louise那边也有自己的任务,答应我,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去,你们的爱才会有开花结果,雨过天晴的那天”karlie扶起Harry,对上他满脸泪痕,泪眼汪汪的双眼,语重心长的说

“我知道了,即使是这样,我的心还是很痛,我很痛苦,你知道吗,karlie”说着,Harry还是忍不住又哭了起来,要他离开Louise,简直太困难了,为什么他们的爱要这么艰难,为什么要那么偷偷摸摸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Harry,坚强一点,我在呢,Louise也不会好受,相信我”karlie重新让Harry靠在自己的肩膀,闭上眼轻轻的低语

那晚之后,Harry清醒了很多,他知道娱乐圈的规则,他不是那种不识时务的人,而且他不会拿他跟Louise的感情做赌注,按照公司的安排,跟Kendall玩起了PR 2.0战术,一时间游艇裸照,两人出双入对,打得火热的消息便占据了各大八卦杂志的头条,暂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公司对此很满意,Harry于是跟Louise又在纽约偷偷的同居起来

不过解决燃眉之急,Harry确实心里还有一个心结,就是他的前女友,Taylor swift,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确实是因为公司的PR战术,但他不确定的是Taylor是否对他动了真情,而且自己也瞒着他跟Louise的关系,PR结束后,两人也关系破裂,Harry一直想跟对方重修旧好,至少保持和平的关系,他觉得自己亏欠了Taylor,至少,没有讲明自己是个gay的这个事实

Harry觉得自己做错事就要弥补,哪怕对方对他恨之入骨,甚至写满了一张专辑---事实上他也不确定那些歌是不是写给他的,但他仍然觉得自己要向Taylor解释一番,至少跟她道歉

很快,自己便找到了机会,2.9号有一个慈善晚宴,Taylor会出席,Harry千方百计让公关搞到了入场券,他依旧是穿着香奈儿的玫瑰花西装,一句话-骚气爆表,特意理了理自己的长卷发,喷了古龙水,不知道还以为他要去猎艳呢

看到隔壁桌端庄大方的Taylor,Harry拿着香槟便迎了上去,微笑的向对方打招呼,周围的人都非常识趣的离开了,她们知道Taylor跟Harry需要一些私人空间

“hey,好久不见,Taylor,你依旧是美丽动人”Harry有些紧张的举起了手里的香槟跟Taylor寒暄

“你也是,你今晚也很帅气”Taylor笑着礼貌回敬

“额,Taylor,事实上,我想占用你几分钟,我想跟你谈谈”Harry觉得与其纠结下去,不如直切主题,反正都要说不是吗

“当然可以,不然你也不会主动跟我说话,我也猜到你要跟我说些事情”Taylor十指交叉,托着脸颊挑了挑眉毛,似乎她早就猜到对方的用意了,自从他们分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主动交谈过了,遇到狗仔的时候点头不算

“那我说了”Harry似乎鼓起了勇气

“但说无妨”Taylor表示无所谓

“我想知道,Taylor,你有没有爱过我,哪怕是一点点”Harry断断续续的问,但是眼睛折射出来光却显得他是非常认真的在问这个问题

Taylor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她把含在嘴里的香槟差点喷了出来,但是礼仪跟修养让她及时调整过来,艰难的咽下一口香槟,压着胸口”你要问的就是这个?“她不知道为什么Harry会在乎这个

”是的,Taylor,这个对我很重要“Harry重重的点了点头

”好吧,Harry,我喜欢过你,但是你让我很伤心,你懂了吗”Taylor叹了口气,摇了摇手里的半杯香槟

“我很感谢你的青睐,我是说,谢谢你喜欢过我,Taylor,但是我很抱歉我曾经伤害了你”Harry松了一口气

“没事,我不是给你写歌了吗,扯平咯”Taylor笑着陶侃,写歌梗真是这么玩都不腻啊

“我的荣幸,Taylor,不得不说,你 的歌写的很棒”Harry眨了眨眼睛“我始终欠你一句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我跟Louise的事,把你蒙在鼓里,我欺骗了你”想起当初的年少轻狂,Harry还是忍不住道歉

“我早就原谅你了,那时候我跟diana何尝不是拿你当挡箭牌,没事,都过去了”想起DA,Taylor心里又是一阵苦涩

“没事,你现在不是很兴奋吗,Adam他对你很不错吧,听说你们都要结婚了,祝你们幸福”Harry知道Taylor还是为她跟DA无疾而终的感情伤心,世界上最残忍的事莫过于你想抛弃一切跟对方在一起,对方却放弃了

“哦,Adam他确实对我很好”提到Calvin,Taylor眼神闪烁了一下,没有Harry想象中的兴奋,反而轻描淡写的附和了Harry一句,这让Harry非常疑惑

“你不爱他吗,Taylor,那为什么你还要跟他订婚?”Harry不解,Taylor她不是这种轻率的人,她比任何一个人都要看重自己的爱情

“他很好,Harry”依旧是轻描淡写的一句,Taylor点头含了一口香槟

“Taylor,你知不知道你撒谎的时候从来不会直视别人的眼睛”Harry转过了Taylor的肩膀,强迫对方跟他对视

“真是拿你没办法,我们今晚就不能像老朋友一样叙叙旧吗,你看我都没有问你跟金小妹的八卦”Taylor笑着转移话题

“好,不说就不说,那我们是不是和好了?”Harry知道Taylor不想聊的话题拿起子撬她都不会透露分毫,自己还是不要继续追问,免得尴尬

“当然,我们是好姐妹了,哈哈哈”Taylor一副“那还用问”的表情,端起酒杯“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

“干杯,好基友一生一起走”Harry开怀大笑跟Taylor碰杯

两个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放开心里包袱跟顾虑,坐在一起欢快畅谈,由于太沉醉在闺蜜的话题中,两个人都没有察觉不远处的狗仔开启了闪光灯模式,将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拍了下来,每个狗仔都为抢到第一手资料而开始想方设法靠近两人

晚宴结束后,Harry还特别热情要载Taylor回家,Taylor表示不想天天上娱乐版头条,Harry则不以为然的表示,清者自清,Taylor想来也没什么不妥,再说,偶尔试试没有保镖在身边的感觉也是不错的,便上了Harry的法拉利跑车

不得不说,Harry是一个很浪漫的男生,可惜他是gay,不然Taylor真的会为她跟Harry没能在一起而惋惜,不过她衷心祝福Harry跟Louise,毕竟她知道同性恋情不容易,而她跟DA就没能熬过来,DA也成了她最遗憾的存在

Harry的跑车没有急着载Taylor回家,而是开到曼哈顿港,Harry表示晚上在海边吹风,看着自由女神像别有一番情趣,Taylor感到惊奇,这是她居住了一年多的城市,自己却从未像现在这样全身心的投入,认真的观察过自由女神像,即使那是美利坚的标志

“你知道吗,Taylor,”Harry靠在栏杆上,风吹起他那妩媚的卷发,像极了50年代的电影男主角“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开车去一圈一圈的兜风,或者来海边吹风,心情会好很多”说着,他转过来对着在欣赏海景的Taylor说

“确实很美,谢谢你,Harry,谢谢你带我来看这么美的夜景,我觉得很开心,真的”Taylor回过头,平静而又一脸轻松,那种轻松是平时面对超强曝光率而少见的

“好啦,回去了,公主,纽约的夜景很美,但是寒冷的天气可是会让人生病呢”说着脱下身上的西装,绅士的给Taylor套上“刚刚好,看来找个身高相当的女朋友很重要,可以省下不少买衣服的钱”看着眼前穿了高跟鞋比自己高的Taylor,Harry忍不住调侃

“够了,Harry”Taylor翻了个白眼,自己才感动没几秒,干嘛要拿身高这种讨人厌的事来破坏气氛

“我是怕我太绅士,你会爱上我”Harry自恋的甩了甩自己满头的卷发

“是啦,快要爱上你了,现在可以走了吗,我家的meredith想我了呢”Taylor用手勾住Harry的脖子,把手按在他的左胸,心血来潮想趁机逗逗Harry

“好啦,走啦,走啦”Harry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被反调戏,心想这么久不见,Taylor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女人真可怕,想到这里又打了个冷颤

“冷死了,赶紧回去”

不知道是太冷还是因为其他原因,一路上Harry都在飙车,Taylor看着他咬牙切齿的抓方向盘就在心里暗暗发笑,“让你逞能,冻死你”

好不容易开到了Taylor公寓楼下,狗仔早就埋伏在了周围,看到这对曾经的恋人在一起回家,而且Taylor还暧昧的披着对方的外套,大家都仿佛嗅到了奸情跟八卦的味道,为了不惊动当事人,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埋伏在周围,不敢明目张胆的拍照

Taylor非常好奇为什么自己楼下这么安静,后来转念一想,狗仔不在自己难道还要怀念吗,被狗仔围着的感觉可不是那么好呢,正好眼不见为净

Harry虽然冻得咬牙切齿,但还是非常有风度的给Taylor开了车门,Taylor看到眼前冷的只吸鼻子的Harry不厚道的笑了,Harry对于对方这么无礼感到很不满“Taylor swift,很好笑吗,你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啊”

“抱歉,你这个样子真的很好笑,现在知道了吧,耍帅是要付出代价的,不好意思,哈哈哈”Taylor忍不住,不顾形象,哈哈哈大笑起来

“笑吧笑吧,你这没良心的家伙,我这样还不是因为你,要不是怕你冻到,我用这样吗?真是好心没好报,伤心”Harry气鼓鼓的哼了一声

正顾着抱胸兀自生着闷气的Harry完全没有想到Taylor的红唇下一秒就压上了自己的脸颊,左脸颊的温热让她诧异的转过了头,对方眼里泛着狡黠的光正看着他

”你干嘛啦,神经病“Harry不知道Taylor又在搞什么鬼,生气,好端端干嘛又吻自己,气呼呼的埋怨一句

”谢谢你,Harry,我今晚过得很愉快“Taylor脱下身下的西装给冻成雪橇犬的Harry披上“这个吻当做是你的奖励吧,以后记得常联系哦,你可以跟我聊任何事,包括Louise”Taylor给了Harry一个拥抱,便转身回了公寓

此时懵逼不仅是脸上留下硕大红唇的Harry,还有一众狗仔,这不是新闻,什么是新闻,小天后深夜会前男友,缠绵深吻,好一出三角恋,简直台湾八点档都没这么精彩狗血啊,这绝对是猛料啊啊啊

一路开车傻笑的Harry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大祸临头,继续唱着歌儿潇洒的回家,而此时各大网站报社正在争先报道自己跟Taylor的绯闻了


双更求评论,大家的红心蓝手可以救命啊,看着up的真挚的眼神,保持爱我不要停啊啊啊